多維營養三明治

多維營養三明治

裡脊肉去掉筋膜,橫向均切兩塊,在案板上用肉錘或刀背兩面輕輕敲松,邊按摩邊淋上料酒,生抽,抹上鹽和黑胡椒醬,抹均勻,再抹勻橄欖油,放入容器中醃製過夜。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多維營養三明治
  • 原料吐司片適量、
  • 輔料:料酒2茶匙、
  • 做法黃瓜洗淨擦成絲
食材,做法,

食材


裡脊1/3條、黃瓜1根、雞蛋3個、乳酪適量、生菜適量。
多維營養三明治
生抽2茶匙、 鹽1/2茶匙、黑胡椒醬2茶匙、橄欖油2茶匙、澱粉適量、面約 50克、鹽1/2茶匙、黑胡椒碎少許。

做法

2、,擠出的汁兒先加入麵粉中拌勻,再將打散的蛋液倒入,放入黃瓜絲乳酪碎,調入鹽和少許黑胡椒碎,拌勻。
3、平底鍋燒熱油,將蛋液混合物倒入,小火煎至兩面金黃。 (因為只用了不多的麵糊增加黏合力,所以整體質地比較軟,一開始煎到底部成型時,上面會有流動蛋液,沒法翻面,這時可以用鏟子輕輕撬開底部,讓上面的蛋液流一些下去,加速表面熱凝固,再翻面時也要小心。)
4、平底鍋燒熱適量油,將肉排取出粘裹澱粉後放入煎至兩面金黃,取出瀝油。
5、最後,按照由下而上:一片吐司生菜,肉排,生菜,一片吐司,生菜,黃瓜乳酪蛋餅(需要先切出吐司大小),生菜,再一片吐司,這樣的順序摞起來,然後按壓住,沿對角線切開即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