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小三

外星人小三

據《赫芬頓郵報》2013年6月20日報導,英國議員西蒙·帕克斯近日在他在接受英國“第四頻道”的電視紀錄片《一個被外星人劫持者的告白》中自曝自己與一位名叫“貓女王”的“外星人小三”偷情,並且生下一私生子。

事件起因,自曝偷情,小三特徵,家屬反映,太太,女兒,母親,AMMACH,受理的案件,帕克斯坦言,

事件起因

自曝偷情

現年53歲的北約克郡惠特比鎮工黨議員西蒙·帕克斯是名駕校教練和維修工,與妻子結婚多年,育有3個子女。日前他在接受英國“第四頻道”的電視紀錄片《一個被外星人劫持者的告白》中,竟然自曝自己有個“外星人小三”,

小三特徵

據帕克斯描述,外星人的長相擁有很多跟人類相似的特徵,比如他們的面孔像風箏一樣,眼睛很大,鼻子上有小孔,嘴巴上有裂縫。據稱,帕克斯的這位“小三”名叫“貓女王”,他們一年要幽會4次。
帕克斯表示:“每次我們都會手牽手,當我告訴她‘我準備好了’之後,她就會用我不懂的科技把我們送到環繞地球的UFO上共赴巫山。”

家屬反映

太太

當帕克斯的“婚外戀情”曝光後,他的太太憤怒異常,婚姻也岌岌可危。然而帕克斯覺得,偷情對象不是人類,根本不能用世俗的標準去衡量。他辯解道:“這事被我老婆發現了,她非常不高興,這是肯定的。造成了一些問題,但這不是人類層面的事情,所以我覺得做錯了什麼。”

女兒

不過帕克斯坦言,對於自己上電視節目的事情,家人表示支持,但是他們並不想生活受到打擾。帕克斯說:“我女兒給我發來了電子郵件,讓我就此打住。事實上,全家人早就對發生在我身上的奇怪事情有所了解,不過他們不想自己的生活因此受到打擾。”

母親

另外,帕克斯還自爆自己真正的母親不是人類,而是一個身高274厘米、只有8根手指頭的“綠皮膚外星人”。當帕克斯還是嬰兒時,一個綠色外星人伸出兩根綠色的、像棍子一樣的手指,將他抱出了嬰兒床。當帕克斯直視對方的眼睛時,這名外星人將訊息直送他的腦內:“我是你真正的、更重要的媽媽”。

AMMACH

事實上,帕克斯並不孤單,他不是唯一聲稱自己接觸過外星人的異類。英國一個名叫“反常心理管理與接觸者熱線”(AMMACH)的民間組織於2012年開通了“外星人熱線”,專門為那些自稱被外星人綁架的民眾提供諮詢與心理援助。

受理的案件

他們受理過的案件包括現年49歲的家庭主婦香奈爾,她稱自己是全英國被外星人綁架最多次數的人。另外還有52歲的瑪琳,她稱自己不僅被外星人綁架過上百次,還被在體內植入一種莫名裝置,而自己的DNA也因此被竄改。

帕克斯坦言

帕克斯知道,很多人會以為他瘋了或產生幻覺。他說:“當你跟我在一起過上一整天,你就會了解我根本沒瘋。”他堅信,這些外星人每天監視他的一舉一動,是為了要保護他。
他說:“這些個人的體驗,不會影響我的工作。因為我可能是鎮議會最活躍的議員之一,平時積極出席會議並且廣泛收集選民的意見。如果人們無法接受事實,那不是我的問題。我為什麼要撒謊?事實上我對如何修補人家漏雨的屋頂或坑洞更感興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