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第二季

墮落第二季

由吉蓮·安德森主演的《墮落第二季》將於 2014-11-13首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墮落第二季
  • 外文名:The Fall: Season 2
  • 製片地區:英國
  • 首播時間:2014-11-13
  • 主演吉蓮·安德森傑米·道南
  • 集數:6集
  • 每集長度:60分鐘
  • 類型:劇情/驚悚
  • 上映時間:2014
  • 語言:英語
劇情簡介,角色介紹,分集劇情,

劇情簡介

講述了因對一系列謀殺案的調查而牽扯出的相關人物的生活,包括兇手和受害者的 家庭成員。傑米·道南/Jamie Dornan將在這部劇中扮演北愛爾蘭首都貝爾法斯特的一名連環殺手Paul Spector。負責追捕他的警察Gibson則由女星吉蓮·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X檔案》中的Dana)扮演。

角色演員介紹

  • 墮落第二季
    Stella Gibson
    負責追捕連環殺手的警察
  • 墮落第二季
    Paul Spector
    北愛爾蘭首都貝爾法斯特的一名連環殺手Paul Spector

分集劇情

第1集-莎莉開始懷疑保羅
  保羅的妻子莎莉帶著孩子離開了之後,保羅一個人在房間裡面謀劃著名他的下一步計畫。突然在半夜的時候保羅接到了女兒的電話,保羅的女兒因為沒有娃娃的陪伴就無法入睡,她想叫保羅將她的娃娃帶給她,保羅答應了女兒的請求。保羅在浴室找到了女兒的娃娃,保羅看見沒有穿衣服的芭比娃娃又開始了他的變態行為。保羅將芭比娃娃的手腳捆綁著,掐住芭比娃娃的脖子,幻想著自己作案的樣子。第二天,莎莉在街上偶遇了卡蒂,莎拉看見卡蒂轉身就走,卡蒂跑出去追逐莎莉。莎莉因為卡蒂和保羅的事情十分生氣,她想像卡蒂和保羅在她的家裡做一些難堪的事情,還趁著她孩子們熟睡的時候,她覺得卡蒂和保羅的行為讓她十分的噁心,她不願意跟卡蒂說話。卡蒂說她和保羅的關係不是莎莉想的那樣,卡蒂在保羅家裡的那晚,是保羅將卡蒂按在了地上,一直以來是保羅想要強暴卡蒂。莎莉聽信了卡蒂的話,她很生氣的跟保羅發信息,希望保羅能夠給她一個解釋。保羅第二天乘坐火車時碰見了一個女子,那名女子拿著一份報紙,報紙上有犯罪嫌疑人的畫像,保羅將報紙拿了過來,給畫像畫上了鬍子,添上鬍子後,那人竟然和保羅有幾分相似。保羅跟女子說他就是罪犯,但是女子以為他在開玩笑。保羅知道卡蒂跟莎莉說了那些話後就來到了卡蒂的家中。外面下著大雨,保羅衝進了卡蒂的家中。但是卡蒂絲毫不懼怕保羅,卡蒂說保羅是兇手,然後咬了保羅一口,保羅很生氣地走在大雨中。另一邊,因為詹姆斯的死亡,史特拉和他的關係被曝光,媒體都在報導他們的事情,讓史特拉的名譽受損。通過監控錄像顯示,兇手是一名男性,但是看不見他的臉,史特拉想到之所以警犬沒有找到痕跡,是因為兇手過了一段水路,那么兇器肯定在附近的河邊。果然,警方搜尋後,在現場附近的小河中找到了一把剪刀。
第2集-羅絲失蹤
  羅絲有過一段不好的經歷,羅絲以前和一個叫皮特的男人有過性關係。羅絲回憶,在一個晚上,羅絲和皮特都喝醉了,然後皮特就將羅絲雙手綁了起來,然後掐住她的喉嚨,但是最後皮特還是放開了羅絲,之後皮特就消失了,後來,羅絲就結婚生子了。晚上,羅絲在睡覺,保羅潛入羅絲的家中,被羅絲的女兒發現了,他教羅絲的女兒說繞口令,是關於皮特的繞口令,單純的小女孩就照做了。保羅隨即襲擊了羅絲,羅絲髮現,保羅竟然就是皮特,保羅承諾不會傷害羅絲和她的女兒,只要她按照他說的去做。保羅挾持羅絲寫了一封信,然後他帶著羅絲駕車離開了。保羅指著報紙上的畫像,他認為是羅絲害得他暴露,於是據決定懲罰羅絲。保羅將羅絲帶到了一個廢棄的小屋,將她囚禁在裡面。羅絲約好了今天和史特拉見面,但是史特拉沒有見到羅絲,於是打電話給羅絲,羅絲沒有接電話,史特拉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史特拉趕緊打電話給羅絲的丈夫,羅絲的丈夫說羅絲留下一張紙條,他並不知道羅絲去哪裡了。史特拉從羅絲的女兒南希那裡了解到。昨天晚上家裡闖入了一個陌生人,然後將羅絲帶走了,那個人叫皮特,史特拉懷疑這很可能就是兇手。為了掩飾自己的行蹤,保羅又回到了公司上班。保羅找到了第三名受害者進行心理輔導。第三名受害者名為安妮,安妮一五一十的說出了自己受害的經過和她曾在網上發布的信息,保羅又在計畫著下一步。突然保羅接到了莎莉的信息,莎莉說女兒奧利維亞不見了,奧利維亞被卡蒂帶走了,她找不到卡蒂,莎莉十分擔心卡蒂會做出什麼不好的事情。卡蒂帶著奧利維亞來到了保羅的家中,卡蒂打著保羅秘密的主意,剛好被保羅看見,保羅帶走了奧利維亞。事後,保羅十分生氣,他來到卡蒂的家中,將卡蒂的四肢綁了起來,讓卡蒂做一個測試。愚蠢的卡蒂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危險,十分聽話的按照保羅的說法去做。另一邊,警方正在展開積極的調查。
第3集-確定嫌疑人保羅
  警方根據長時間的調查取證,發現所有的證據都指向保羅,警方將保羅定為了頭號嫌疑犯。在安妮被殺附近的小河中,警方找到了一把剪刀,上面除了安妮的指紋外還有另外一個人的指紋。在調查莎拉的案件中,保羅被提問時向警方提供了他的DNA和指紋。警方根據對照顯示,剪刀上的指紋正是保羅的,並且警方調查到,保羅之前有過一輛車,但是後來保羅聲稱自己的車被盜了,警方不得不懷疑這輛車就是他的作案工具。警方還得知保羅之前是一名軍人,說明他的身體足夠強壯,退役後就和妻子莎拉結婚了,兩人現在擁有兩個孩子。隨即警方決定對保羅極其身邊的人進行監視。警方對保羅的妻子莎拉進行詢問,莎莉說出了在安妮被殺的當晚,她並不在家,而是拜託了凱蒂照顧孩子。警方隨即來到凱蒂的家中,凱蒂說自己在安妮被殺的當晚照顧保羅的孩子,保羅大約在九點半的時候就回來了,然後他們就一直待在書房裡,她覺得時間太晚了就回家了,凱蒂提供了保羅不在場的證據,這給警方帶來了極大的疑惑。凱蒂隨即和保羅見面,凱蒂似乎對自己做的事情自豪,她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知道保羅的秘密。保羅告訴凱蒂,他不是連環殺手,只是因為在電視上看見史特拉的作風,覺得十分討厭這個女人,於是決定給她的辦案帶來困擾。凱蒂要求加入保羅的計畫中,保羅認為她是一個不成熟的小女孩拒絕了凱蒂。警方在監視著保羅的家,發現一個可疑人員進入了保羅的家中,警方引起高度的重視。警方發現,此人正是凱蒂,凱蒂進入保羅家中,拿走了保羅的一些東西。另一邊,保羅已經監視史特拉很久了,他來到了史特拉的家中,翻看著史特拉的東西。保羅拿著史特拉的貼身衣物,自己陶醉其中,他找到了史特拉的筆記,然後拍了下來,正當他要離開的時候,史特拉回家了,保羅躲在了柜子裡面。史特拉打開電腦後發現,自己的電腦螢幕被改變了,她警覺的拿起手槍,但是沒有發現目標。
第4集-監視保羅
  自從史特拉的家中來了人後,她就對自己有所警覺,感覺目標已經盯上了自己,於是調取了家裡的監控錄像,發現在她回家後目標正在她的家裡,在伯恩斯來拜訪時,目標還在家裡,然後史特拉和伯恩斯發生了一些小誤會,在史特拉替伯恩斯清洗傷口的時候,目標趁機離開了房間,監控錄像中的嫌疑人蒙著臉,史特拉猜測,此人正是保羅,隨即加大了對保羅的監控力度。史特拉覺得,既然目標沒有將安妮殺死,那么安妮肯定是還處於危險之中。史特拉趕緊聯繫在醫院的警察,醫院的警務人員告訴史特拉,保羅和安妮約了一次健康諮詢,就在半小時後,史特拉趕緊趕到醫院。史特拉見到安妮時,安妮預約的髮型師正在給她理髮,史特拉叫走了髮型師,帶著安妮趕緊離開。保羅此時正在上樓,準備找安妮,發現安妮不在,保羅引起了警覺。保羅在醫院門口看見了莎莉,馬上駕車和莎莉離開。史特拉告訴安妮,保羅很可能就是傷害她的人。安妮回憶起自己在酒吧的時候,的確是保羅跟她搭訕,後來她確信,就是保羅傷害了她。史特拉接到電話,在森林發現一具女屍,但是沒有確認身份,史特拉擔心羅絲已經遇害。當史特拉趕到現場時,女屍已經面目全非,無法辨認身份,但史特拉想起羅絲生孩子的時候是剖腹產,但是女屍沒有傷口,她斷定死者不是羅絲,心裡鬆了一口氣。警方決定搜查保羅的家,為了不打草驚蛇,他們選擇在目標不在家的時候進行搜查。他們在保羅的家中搜捕,並沒有發現可疑的東西,此時,天花板塌了下來,保羅又正要趕回家,警察將其製造成了水箱泄露事故。保羅和妻子回到家後發現家裡已經被水淹了,莎拉都帶著孩子去孩子的外婆家居住,保羅留下處理。保羅隨後給凱蒂打電話,現在凱蒂已經完全受保羅的控制,她相信保羅所做的一切,並且想跟他一起去做。保羅激起了凱蒂心裡對她最好的朋友黛西的嫉妒,凱蒂的內心開始發生著扭曲。
第5集-保羅被捕
  保羅發現天花板塌陷並不是因為水箱的泄露,而是有人故意為之。所幸保羅的一些犯罪資料還沒有被警方找到,保羅從塌陷的天花板中拿出了他的作案畫作,將其全部燒毀。保羅背著一個背包出門,警方隨即跟著他,警方目前還不確定保羅是去跑步還是準備逃走,所以只能遠遠的跟著保羅。保羅知道有人在跟蹤他,他很輕易的就將警察甩掉了,然後跑到一條小河,將背包中的東西拿出來扔進了河裡,隨即跑回家。保羅在回家的路上碰見了吉米,吉米和保羅打了起來,吉米以為保羅將她的妻子藏了起來,保羅身強體壯,一下子就將吉米打倒在地。這時候,另外一名男子舉起手槍指著保羅,呵斥保羅跪在地上,保羅照做。警方接到了附近民眾的報警,發現此處有人打架,警方立即趕往現場,趁機將保羅和另外兩名男子逮捕。另一邊,警方在跟蹤凱蒂,警方監控中發現凱蒂將一把鑰匙扔進了河裡,隨即就進入了一家酒店。凱蒂在房間裡找到了保羅給的東西,然後將其銷毀。在外面等候著的警察接到上級命令,隨即對凱蒂進行抓捕。由於凱蒂是未成年人,由凱蒂的母親對其進行教育。抓捕了凱蒂和保羅後,警方以妨礙公務罪將莎拉抓捕。莎莉承認,在安妮被殺當晚,她的確不在家,她之所以撒謊是因為保羅說他和凱蒂有外遇,如果這件事被警方知道的話,保羅會以性侵犯的罪名被捕,會被記錄在冊,並且莎莉也會丟失工作。莎莉為了孩子們的未來,所以她選擇了撒謊。警方在保羅的隨身衣物中找到了一個優盤,裡面是一個視頻。史特拉點開視頻一看,竟然是羅絲被綁架的視頻。羅絲在視頻中懇求保羅放過她,她說自己有孩子,他們已經結束了,但是保羅無論如何都不肯放過她,羅絲就在視頻中哭泣。史特拉看著視頻,內疚地流下了眼淚,她覺得羅絲的失蹤是她的失職。警方也找到了被保羅銷毀的那輛車,保羅將以殺人罪被法院起訴。
繼續看6集
選集
選集
(分集劇情參考資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