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石(墓碑(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反派))

墓石(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反派)

墓碑(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反派)一般指本詞條

墓石(Tombstone)美國漫威漫畫旗下的超級反派,初次登場於《蜘蛛俠的網》(Web of Spider-Man)第36期(1988年3月)。本名朗尼·湯普森·林肯(Lonnie Thompson Lincoln),是一位患有白化病美國黑人,也是紐約最大的黑社會頭目之一。

基本介紹

人物簡介,能力,影視形象,電視,電影,

人物簡介

朗尼·湯普森·林肯(Lonnie Thompson Lincoln)出生於美國紐約黑人區,從小就患有白化病的他,在周圍人的嘲笑中長大,這使得他的性格變的冷酷無情,長大後他成為了全紐約最大的黑社會頭目之一,與蜘蛛俠超膽俠等超級英雄為敵。
墓石

能力

墓石是一名黑幫戰士,性格冷酷無情。在接觸到Diox-3之後,他獲得了刀槍不入、身體絕緣以及體表高溫的能力。
墓石墓石

影視形象

電視

1994年至1998年動畫系列《蜘蛛俠》中,由杜蘭·海爾伍德配音。

電影

2018年動畫電影《蜘蛛俠:平行宇宙》中,由馬爾文·瓊斯三世配音。這個版本是在金並的雇用之下。他在梅·帕克的房子裡與蠍子、徘徊者和章魚博士一起對付蜘蛛俠。結果被暗影蜘蛛俠擊敗,之後被警方帶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