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註冊服務

域名註冊服務,是Internet中用於解決地址對應問題的一種方法。

域名註冊服務:,域名註冊機構,

域名註冊服務:

域名註冊遵循先申請先註冊原則,每個域名都是獨一無二的,價格不等。7個類別頂級域名是按用途分類的,以不同後綴結尾。.cn的二級域名包括類別域和行政區域。

域名註冊機構

最為通用的域名.com/.net的管理機構是ICANN,但ICANN並不負責域名註冊,ICANN只是管理其授權的域名註冊商,在ICANN和註冊商之間還有一個Versign公司,註冊商相當於從Verisign公司批發域名,但管理註冊商的機構是ICANN。
域名註冊的價格也不等,這裡有產品服務不同在其中,早期註冊一個.com域名大概要幾百美元,現在註冊一個.com域名價格就幾美元,國內註冊.com域名價格也就100多元人民幣。
CN域名的管理機構是CNNIC,在CNNIC和註冊商之間就沒有類似Verisign這樣的公司,註冊商是直接從CNNIC批發域名。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