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徽園陶瓷商業城

城西徽園陶瓷商業城

城西徽園陶瓷商業城買地、建造、招商、經營的過程中,一直將地段優勢、精品意識、永久產權、人文管理貫穿始終。城西徽園陶瓷商業城位於迎賓大道與城西路交匯處,南大門正對迎賓大道,對面是龍泉海鮮酒樓,西大門臨城西路對面是新華陶瓷市場,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城西路經營陶瓷建材達15年之久,是海口經營時間最久,經營範圍最廣,知名度最高的陶瓷建材市場。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城西徽園陶瓷商業城
  • 項目位置:口市迎賓大道106號城西路口
  • 行政區域:海口
  • 物業類別:商住
基本信息,價格信息,樓盤詳情,配套信息,售賣信息,項目介紹,

基本信息

行政區域:海口
城西徽園陶瓷商業城
項目位置:海口市迎賓大道106號城西路口
交通狀況:暫無資料
物業類別:商住
開發商:暫無資料
物業公司:暫無資料
物業費:暫無資料

價格信息

起價:1780
價格說明:起價1780元/平方米
歷史價格:
價格時間
最高價
均價
最低價
2011年03月25日
--
--
1780
2008年07月14日
5500
--
4300
2008年06月11日
5400
--
4200

樓盤詳情

容積率:0.00
綠化率:暫無資料
城西徽園陶瓷商業城戶型圖城西徽園陶瓷商業城戶型圖
建築面積:暫無資料
占地面積:暫無資料

配套信息

周邊商業:中國銀行,交通銀行,工商銀行
周邊醫院:海南省農墾總醫院
城西徽園陶瓷商業城周邊配套城西徽園陶瓷商業城周邊配套
周邊學校:海南大學
周邊公園:金牛嶺公園

售賣信息

開盤時間:2011年
銷售許可證:暫無資料
銷售情況:已售完

項目介紹

城西徽園陶瓷商業城矗立在海口迎賓大道與城西路的交叉處,黃金地段,交通便利,占儘先機。城西片區純建材陶瓷成熟交易市場,歷史長久,輻射深遠,城西徽園陶瓷商業城居城西建材市場龍頭位置,力爭引領城西陶瓷市場潮頭。精品理念:城西徽園陶瓷商業城採用先進專業的設計理念,結合目前海口同質化產品較多的現實,將中高檔次的陶瓷、衛浴潔具、廚具等家居裝飾材料匯集成有規模的專業賣場。
一樓、二樓以經營陶瓷、衛浴潔具、廚具為主。嚴格控制進駐品牌的檔次,利用引進品牌的自主優勢,吸納更多同類名優產品、商家進場經營,保證經營運作的整體規模,填補城西建材市場無高檔品牌的空白,最大限度的滿足消費者對高檔產品的需求。
商業城採取集中管理,專業化經營的方式,高效協調,避免出現大賣場的繁雜,注重業主權益。徽園可買可租,靈活機動的單間定價租賃制,滿足不同商戶的需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