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北京)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埃里克森(北京)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國內第一家批量培養國際認證教練,提出GEVAR教練模型,系統引進、翻譯國際經典教練書籍,同時也是首家全面套用於企業、政府和教育領域進行試點,並取得豐碩成果的公司。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埃里克森(北京)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2007年
  • 類型:批量培養國際認證教練
  • 成果:提出GEVAR教練模型
公司介紹,服務客戶,創始人——黃學焦,年度事記,

公司介紹

目前公司通過和埃里克森國際學院合作培養出獲得ICF認證的PCC級教練3位,候選人24位。公司成立以來致力於引進國外最先進的教練技術課程,為國內企業、組織和個人提供正宗的教練技術課程和服務。多年的實踐和培育,從埃里克森課堂走出的學員(教練)數以百計,遍布各行各業,不同職級。桃李遍天下。
通過引進、推廣國際頂級的教練機構的相關課程,創造符合國情的本土化教練培訓體系和服務體系,為中國市場服務。目前公司在教練技術的引進、研發、服務和出版等方面處於國內領先地位。
· 願景我們是幸福人生的探索者、和諧社會的推動者,通過推廣、傳播、運用教練技術支持追求卓越的個人、家庭、組織獲得達成目標、實現理想的能力和資源。
· 價值觀:專業、創新、開放、共贏
· 使命:培育教練行業,探索個人生命,引領企業高效,助推社會幸福。

服務客戶

中國移動、GE、NOKIA、上汽通用、神州數碼、西安楊森、中國銀行、建設銀行、工商銀行、華潤電力、順馳地產、浙江大學EMBA、武漢大學EMBA、天虹商場股份等上百家企業、團體,乃至滄州市運河區政府這樣的政府組織。

創始人——黃學焦

黃學焦,埃里克森(北京)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埃里克森國際學院中國合作夥伴。
國際教練聯合會(ICF)北京分會會長。
北師大套用心理學在職博士生班學員,人大企管碩士,武大 EMBA總裁班,工學士。
多年政府與企業管理經驗。
國內第一批教練技術領域的研究者和推廣者,GEVAR教練模式的提出者;擁有十多種國際教練證書,是國內為數不多的融會歐、美教練技術於一身的高級導師。美國ACHE委員會授證催眠師。
“領越”領導力課程全球授證講師,團中央中國光華公益CCT計畫青年導師,清華大學特聘職業生涯教練。
“NLP教練經典譯叢”主任編委,《教練式管理》、《從教練到喚醒者》、《NLP教練》等專著的翻譯者。著有教練通俗讀物《賣故事》。

年度事記

2008年 引進埃里克森國際學院教練系列課程,舉辦2期《教練的藝術與科學》, 1期《團隊教練》。
2009年 舉辦2期《教練的藝術與科學》,2期《團隊教練》,1期《國際培訓師培訓》
出版譯著《從教練到喚醒者》。
董事長黃學焦先生被國際教練聯合會授權為ICF北京分會會長。
2010年 舉辦3期《教練的藝術與科學》,1期《高級隱喻》,1期《情商的9個習慣》,
1期《國際培訓師培訓》,1期《教練的藝術與科學》5模組。
培養中國第一個經國際教練聯合會(ICF)認證的PCC級教練。
出版譯著《NLP教練》。
董事長黃學焦先生研發出本土化的系列教練課程。
董事長黃學焦先生應邀赴美參加國際教練聯合會(ICF)成立15周年年會。
上汽通用五菱公司舉辦10期《教練型領導力》高級總監班。
2011年 舉辦2期《教練的藝術與科學》,1期《家庭教練》,1期《國際培訓師培訓》,
1期《高級靈性成長》,1期《教練的藝術與科學》C5模組。
培養中國第一批經國際教練聯合會(ICF)認證的ACC,PCC級教練。
在ICF北京分會的支持下,部分西安籍教練成立ICF西安分會。
建成本土化的集培訓、一對一高管教練、教練文化系統(CCS)為一體的教練服務體系。
完成本土化教練進階課程的研發,舉辦公開課《教練之旅一:芝麻開門》。
組建全國性的合作夥伴系統。研發教練技術的網路課程服務。
2012年 推出“GEVAR教練”課程,核心內容“GEVAR模型”申請智慧財產權保護(受理號:2012Z11S024807 )。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