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

2018年1月14日起,央視《新聞聯播》開播大型系列主題報導《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全面展現各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努力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局面,用鏡頭記錄中國經濟社會民生的發展進步,聚焦各地在新時代、新征程中的新作為,體現十九大報告繪製的宏偉藍圖在祖國大地的實踐落實。整個報導突出新聞性和故事性,調集全國30多個地方台協助,發揮央視駐站優勢,運用國內最先進的電視製作手段,提升吸引力、感染力。
開篇報導“西藏:真抓實幹用新舉措攻堅克難”,從西藏全區經濟工作會切入,關注西藏在十九大後迅速建立“四梁八柱”的脫貧攻堅政策體系,推出一系列圍繞百姓民生、著力補齊短板的新舉措,並採訪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吳英傑,呈現西藏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確定堅持穩中求進、進中求好、補齊短板工作總基調,打好精準脫貧、污染防治攻堅戰,努力走出一條具有中國特色、西藏特點的高質量發展路子。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