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泳聯水上芭蕾大獎賽

國際泳聯水上芭蕾大獎賽

國際泳聯水上芭蕾大獎賽,由國際泳聯主辦。是國際泳聯旗下最高水平的水上芭蕾賽事之一,設立托舉、雙人、集體、自由自選組合等項目,共有來自中國俄羅斯、西班牙、義大利、加拿大等國家和地區的7支隊伍參賽。

國際泳聯水上芭蕾大獎賽是繼2014年在北京、2015年在紹興柯橋後,2016年在揚州舉行第十一屆國際泳聯水上芭蕾大獎賽,連續第三次在中國舉行。

第十一屆大賽,獲得榮譽,

第十一屆大賽

第十一屆國際泳聯水上芭蕾大獎賽於2016年11月26日至27日在江蘇省揚州市舉行,共有來自7個國家和地區的80位運動員參賽。
2016年6月,國際泳聯決定將第十一屆國際泳聯水上芭蕾大獎賽放在江蘇省舉行。
大獎賽共設定5個比賽項目:托舉自選、主題雙人、集體自由自選、混合雙人和自由自選組合,以及2個展示項目,包括單人展示和表演項目。

獲得榮譽

第十一屆國際泳聯水上芭蕾大獎賽首日比賽中,中國隊發揮出色,包攬了托舉自選、主題雙人和集體自由自選三個項目的金牌。
國際泳聯水上芭蕾大獎賽第二日的比賽中,世錦賽冠軍俄羅斯隊和以江蘇隊為代表的中國隊在體各自收穫一枚金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