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民用航空組織愛德華·沃納獎

國際民用航空組織愛德華·沃納獎是國際民用航空領域最有影響的一項獎勵,1958年由國際民用航空組織理事會設立,用來紀念愛德華·沃納博士。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國際民用航空組織愛德華·沃納獎
  • 外文名:Edward Warner Award of International Civil Aviation Organization
  • 創辦時間:1958年
  • 主辦單位國際民用航空組織理事會
獎項名稱: 國際民用航空組織愛德華·沃納獎
其他名稱: Edward Warner Award of International Civil Aviation Organization
創辦時間: 1958年
獎項介紹:
沃納博士是一個美國人,生於1894年,卒於1958年,是美國民用航空事業的先驅人物、航空工程教育家,曾擔任國際民用航空組織理事會的首任理事長。國際民用航空組織於1947年4月4日成立,宗旨是發展國際航空理論與技術,促進國際航空運輸業的發展,確保國際民用航空的安全和有秩序的發展,促進航空公司、機場和國際民航航空設備的發展等。這一獎勵每年頒發一次,授予為實現該組織的宗旨而作出傑出貢獻的個人或機構。候選人由各國提名,然後由國際民用航空組織的一個專門委員會選舉決定,獎品包括一枚金質獎章和一份證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