嚎叫(《變形金剛》里的角色)

嚎叫(《變形金剛》里的角色)

嚎叫,《變形金剛》的角色。嚎叫通常是在沉默之中度過鬱悶的時光。這個不合群的傢伙喜歡讓別人去處理戰略方面的事,自己只要聽從鋼鎖派遣直接去打仗就好了。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嚎叫
  • 外文名:Snarl
  • 登場作品:變形金剛
  • 性別:男
  • 派別博派
  • 格言:哪裡有戰爭,哪裡就有快樂
  • 變形模式劍龍(真人電影為棘龍)
角色設定,性格,弱點,武器技能,動畫出場,

角色設定

性格

嚎叫通常是在沉默之中度過鬱悶的時光。這個不合群的傢伙喜歡讓別人去處理戰略方面的事,自己只要聽從鋼鎖派遣直接去打仗就好了。這讓他成為機器恐龍指揮官在戰場上最得力的戰士。嚎叫遠離了他的故鄉——那片令他鐘愛的金屬平原,新的變形形態又讓他覺得極其噁心,支持他活下去的唯一樂趣只剩下和狂派死磕到底。在他心中,世上比自己的變形形態更為不爽的就只有那些狂派的傢伙了。
嚎叫

弱點

沒有經過太陽能強化的嚎叫,力量相對薄弱一些。有時嚎叫會忘記這件事,導致他在作戰時心有餘而力不足。嚎叫對鋼鎖死心蹋地,自己卻不願意動腦筋,所以在沒有指揮的時候他的作戰能力會大打折扣。
嚎叫嚎叫

武器技能

儘管嚎叫已經很強壯了,但他的力量在機器恐龍中仍只能排到第四位。不過他有很大的增長潛力。在各種形態下,他都可以用後背的棘板來收集太陽能,轉化為能量,令自己的力量提升十倍。在恐龍形態下,他甚至可以用自己的尾巴將這些能量聚合為衝擊波。不過,就算沒有這些能量,他的尾巴也能一下掃碎20平方英尺的混凝土塊。嚎叫機甲厚重,經過特別設計的裝甲折角能夠將打來的飛彈彈開。在機器人形態下,嚎叫配備的武器主要有能量刀、飛彈發射器和遠程雷射來復槍。
嚎叫的機器人形態嚎叫的機器人形態

動畫出場

嚎叫首次出場於《大戰機器恐龍》:切普用天文望遠鏡追蹤到一塊巨大的隕石正墜向地球。他和汽車人到隕石墜落的地方蒐集碎片用以研究。後來,威震天研究守衛隕石的三個機器恐龍的程式,利用它們的弱點來改變它們對汽車人的忠心。另一方面,汽車人發現那些碎片是易爆的,當他們返回到隕石撞擊地區的地方去處理隕石時,卻發現隕石已被霸天虎偷走了。機器恐龍霸王龍鋼索、三角龍鐵渣、雷龍淤泥受威震天的唆使,竟出其不意地攻擊擎天柱,並把他帶到霸天虎那裡,霸天虎此時正在從隕石汲取能量。兩槓三星的上校千斤頂建造了兩個新的機器恐龍——劍龍嚎叫和翼龍飛標,用他們對付原來的三個機器恐龍,戰鬥中,嚎叫大顯身手,先是輕鬆擊敗了淤泥,後在和鋼索的戰鬥中也占到上風,不過他隨後被鐵渣頂翻,飛標趕來救場,抓住鐵渣的尾巴,但飛標的翅膀被鋼索咬住,嚎叫用尾巴再次擊倒鋼索。當汽車人領導人擎天柱冒著生命危險去救其中一個機器恐龍鋼索時,所有的機器恐龍都深受感動並團結起來,與汽車人一起打敗了霸天虎。
嚎叫嚎叫
嚎叫還在《機器恐龍開小差》《恐龍島》《夜間盜賊》《滅頂之災》《海底之國》《雙雄大戰》《至尊太君》《機器人時代》《聰明的鋼索》等劇集中有出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