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女生(2000年中國娃娃發行的專輯)

單眼皮女生(2000年中國娃娃發行的專輯)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單眼皮女生》是2000年發行的一張國語專輯,歌手是中國娃娃。

紀宏仁老師為了製作這張『單眼皮女生』國語專輯,也特地遠赴泰國為中國娃娃配唱錄音,之後又馬不停蹄趕回台北進行混音工程,辛苦完成這張作品。紀老師說恰恰曲風能夠在被遺忘許久之後又再度瘋狂,實在連他自己都大表驚訝與激賞。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單眼皮女生
  • 發行時間:2000.03.00
  • 歌 手中國娃娃
  • 語 言:國語專輯1CD
  • 公 司:GMM
專輯簡介,曲目列表,

專輯簡介

她們這張《單眼皮女生》國語專輯收錄的都是自已的口水歌,就是將泰語專輯的歌曲交由許常德,重新填上了國語歌詞,這也是當前台灣歌壇的流行趨勢之一。中國娃娃在泰國締造百萬銷量奇蹟後,終於來到了台灣。由GMM和AVEX唱片聯手打造的國語、日語、粵語專輯,即將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攻陷中國、日本等地。由泰國頂尖製作人NEWTRONSTEAM的RAP新舞風、許常德加中國娃娃創造出新世紀的絕妙歌詞,大膽創新編舞引爆出恰恰新魅力。 其中主打歌《單眼皮女生》是一首很泰國、很中國,又很美國的特殊怪怪舞曲;而另一首主打歌《我愛你》有些柔軟的抒情、浪漫,聽起來很舒服;而主打歌《啊,HappyLittleEye》是一首非常美式的舞曲,配上中式唱腔,非常可愛;另一首《Party女王》當中的女生真的很中國喔,讓你感覺到一個出國留學的中國Party女王,其他歌曲如《蚊子愛情進行曲》、《求愛響尾蛇》等,聽名字就是一張可愛又年輕的專輯。

曲目列表

[01]Party女王
[02]啊!Happy Little Eye
[03]大姐大
[04]哥哥妹妹採茶歌
[05]求愛響尾蛇
[06]蚊子愛情進行曲
[07]我愛你
[08]我演的是我
[09]雅麗的男朋友
[10]單眼皮女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