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街第二季

喜樂街第二季

《喜樂街》雖同為全明星的真人秀欄目,卻不以明星間的搞怪耍寶、遊戲競技為主,而是明星根據導演指令進行即興表演,展現個人機智的應變能力及深厚的表演功底。

《喜樂街》第二季中,郭濤、謝依霖、王迅、袁成傑、張萌加盟。

《喜樂街》第二季於2015年6月28日起每周日18點檔在CCTV-1播出。

《喜樂街》以完整的故事情節,從生活中的小事出發,緊跟實事熱點,在觀眾爆笑的同時,感受故事背後的道理。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喜樂街》第二季
  • 外文名稱:Lok Street
  • 國家/地區:中國
  • 類型:國內首檔即興喜劇真人秀節目
  • 主持人王雪純
  • 主要嘉賓郭濤謝依霖王迅袁成傑張萌
  • 製作公司:央視創造傳媒有限公司
  • 首播時間:2015年6月28日
  • 播出頻道CCTV-1CCTV-2
  • 播出時間:每周日18:00(CCTV-1)每周日12:30(CCTV-2)
  • 線上播放平台愛奇藝樂視網CNTV
  • 每集長度:45分鐘
  • 播出狀態:央視一套已完結,央視二套正在精編播出
  • 總監製錢蔚
  • 片頭曲喜樂就好2015
  • 片尾曲快樂有你
節目簡介,節目特點,引領18點檔,打造“綠色幽默”,節目嘉賓,節目列表,

節目簡介

《喜樂街》是中央電視台重磅打造的即興喜劇真人秀節目,在《喜樂街》中,所有人物都以真名、真實個性出演是一檔即興表演節目,所有明星都將在不知劇情、沒有劇本的情況下,通過耳機聽從導演的要求和指令,現場進行即興表演。
《喜樂街》第二季中,郭濤謝依霖王迅袁成傑張萌加盟。節目於2015年6月28日起每周日18點檔在CCTV-1播出。

節目特點

《喜樂街》作為傳遞正能量的即興喜劇真人秀節目,改檔是為了引起各年齡層觀眾對社會熱點現象的關注。

引領18點檔

——全新“全明星綜藝”時段
一直以來,央視一套的綜藝節目以周末的黃金檔及平日的次黃金檔為主,而《喜樂街》的第一季也是於每周五晚22:30播出。在眾多綜藝節目“廝殺”搶收視的黃金時段,第一季的《喜樂街》得到了羊年春晚導演組的青睞,將節目改編成小品後登上了春晚的舞台。
喜樂街》自第一季播出以來深受觀眾的喜愛,節目獨有的展現形態,營造出“合家歡”的氛圍。為方便更多年齡層觀眾的觀看,《喜樂街》第二季將調檔至周日18點檔,並聯合《挑戰不可能》,打造央視一套全新的周日黃金節目帶。縱觀各衛視的18點檔,多是以本地新聞或少兒節目為主,而此次改檔的《喜樂街》第二季將專為“家庭”定製,引領全家人坐在飯桌前觀看“全明星綜藝”的新時代。

打造“綠色幽默”

——緊跟實事熱點
不同於其他衛視的綜藝節目,《喜樂街》雖同為全明星的真人秀欄目,卻不以明星間的搞怪耍寶、遊戲競技為主,而是明星根據導演指令進行即興表演,展現個人機智的應變能力及深厚的表演功底。
《喜樂街》以完整的故事情節,從生活中的小事出發,緊跟實事熱點,在觀眾爆笑的同時,感受故事背後的道理。在第一季的《喜樂街》中,賈玲[微博]扮演的“大齡適婚女青年”雖然很普通,卻依然內心陽光、充滿夢想。而在第二季中,《喜樂街》將延續第一季的宗旨,講述“街”中小人物身上的正能量故事,將“綠色幽默”打造到底。

節目嘉賓

指令導演
王雪純,中央電視台主持人,第十二屆全國電視文藝“星光獎”優秀主持人單項獎,第三屆全國廣播電視節目主持人“金話筒”銀獎。1997年廣電部“十大傑出青年之一”,1999年獲“金話筒”金獎,被授予“全國十佳電視節目主持人”稱號。
喜樂街第二季
常駐嘉賓
郭濤,1969年12月17日出生於陝西西安,中國影視、話劇演員。1992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科。2006年參演《瘋狂的石頭》,令其知名度上升,之後他便頻繁出現在電視螢屏和大銀幕上。2013年,郭濤攜兒子郭子睿一起參與湖南衛視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2015年加盟中國首檔即興喜劇真人秀節目《喜樂街》。
喜樂街第二季
謝依霖,1990年3月19日出生於中國台灣。中國台灣影視演員,畢業於台灣中國文化大學戲劇學系。謝依霖因2011年8月9日在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節目中扮醜搞怪而走紅。後簽約經紀公司金星娛樂,正式成為藝人並往綜藝咖方向發展,2013年出演電影《小時代》中的女主角之一“唐宛如”,從而正式成為演員,並開始接拍電視劇。2015年加盟中國首檔即興喜劇真人秀節目《喜樂街》。
喜樂街第二季
王迅,男,出生地四川省成都武侯區。武警四川省總隊政治部文工團編劇、導演、著名喜劇演員。主要作品《民兵葛二蛋》、《瘋狂的賽車》、《瘋狂的石頭》、《廚子戲子痞子》、《101次求婚》等。2015年加盟中國首檔即興喜劇真人秀節目《喜樂街》。
喜樂街第二季
袁成傑,1983年3月10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畢業於同濟大學,2005年參加上海東方衛視《我型我秀》選秀節目出道,2011年簽約海蝶音樂,同年出演電視劇《愛情睡醒了》,出演雷大古一角。2012年4月發行首張個人EP《單身嘲男》。2015年加盟中國首檔即興喜劇真人秀節目《喜樂街》。
喜樂街第二季
張萌,1981年3月6日出生於天津市,畢業於澳大利亞悉尼新南威爾斯大學,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4年,張萌因獲得環球小姐中國區冠軍而出道演藝圈。主要作品《老爸老媽兄弟姐妹》《誰懂我的心》《離婚律師》等。
喜樂街第二季

節目列表

主題
指令導演
主要演員
首播
謝依霖網戀愛上郭濤 王迅隨機變唐僧
2015年6月28日
三隻單身汪爭大白 張萌為愛崩潰大哭
2015年7月5日
天上掉下個“玲”妹妹
2015年7月12日
席城狂追唐宛如 袁成傑插足三角戀
2015年7月19日
郭濤張婷地下情見光死 王迅欲出走尋找初戀
2015年7月27日
王迅自曝出軌囧事 方清平逼瘋沙溢
2015年8月2日
朱佳煜扮演郭濤兒子 激萌上映
2015年8月9日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