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默斯幽默繪本集

哈默斯幽默繪本集

《哈默斯幽默繪本集》是2013年北京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法)馬里奧·哈默斯文,圖。

基本介紹

  • 作者:(法)馬里奧·哈默斯 文/圖
  • 譯者:文小山
  • ISBN:9787530463680
  • 頁數:148
  • 定價:119.20元
  • 出版社:北京科學技術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3-4
  • 裝幀:精裝
內容介紹,作者介紹,作品目錄,

內容介紹

馬里奧·哈默斯的“大野狼”系列橫空出世之前,“狼”曾在無數的童話故事中一遍遍地扮演著十惡不赦的角色,成了兇殘狡詐的代名詞。不知道讀慣了小紅帽童話的孩子們,是否還有能力去想像,在大野狼自己的故事裡,他會遭遇怎樣別致有趣的情節?
哈默斯幽默繪本集
《我是最厲害的大野狼》——哈默斯的大野狼三部曲之開山力作
這隻大野狼,十分虛榮三分傻氣。他對每一個童話里的人物氣勢洶洶地裝腔作勢,並非作惡,卻只為了詢問“誰最厲害?”這樣的傻問題。
《我是最帥的大野狼》——哈默斯的大野狼三部曲之重磅續篇
還是那隻虛榮傻氣大野狼,換了一個傻問題“誰最帥?”,仍舊在森林裡氣勢洶洶地裝腔作勢。只不過,經歷了前番的教訓之後,他自認為已經吸取了經驗,但結果……
《最聰明的的大野狼》——哈默斯的大野狼三部曲之完結篇
好吧好吧,兩次失敗的問卷調查之後,大野狼已經放棄了糾結那些無意義的愚蠢問題。這一次,他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聰明過人!而且這一次,他是下定決心要吃掉小紅帽了!當然,等待他的,還是徹頭徹尾的失敗……
《狼,狼,你來了嗎?》——哈默斯的大野狼外傳
大野狼沒有在森林中出現,森林中卻流傳著大野狼的軼聞……
這本書重複而層層推進的故事情節,簡單明了的節奏,朗朗上口的歌謠式文字,勾起人無限親切溫馨的回憶,因為它像極了爸爸媽媽兒時最愛玩的集體遊戲:“老狼老狼幾點啦?”

作者介紹

馬里奧·哈默斯(Mario Ramos)
“我和所有的孩子一樣,從小就愛畫畫,只不過我從來沒有停止。”
馬里奧·哈默斯生於1958年,在奶奶家度過的日子、在森林邊的玩耍和在葡萄牙的悠長假期,組成了他珍貴的童年時光。他大學學習的專業是影像傳播。在接觸了索爾?斯坦伯格和湯米?溫格爾的卓越作品之後,他開始研究和創作海報、新聞漫畫、廣告畫,開始了自己的繪畫生涯。
2001年,哈默斯創作了《我是最厲害的大野狼》,該書一經推出便風靡法國,令無數小朋友愛不釋手,許多孩子都能把大野狼和書中著名童話角色的對話倒背如流。隨後,他又一發不可收拾地創作了《狼,狼,你在哪兒?》《我是最帥的大野狼》和《最聰明的大野狼》。如今,“大野狼”系列的繪本已經翻譯多國語言,著作權售至20個國家和地區,僅法國就售出1200000冊。他本人也屢獲多項殊榮:荷蘭銀色畫筆獎(1994年)、法國圖畫書獎(2000年)、加拿大—比利時聯合童書獎(2001年)、比利時貝爾納維塞勒獎(2003年/2007年/2008年)和法國勒阿弗爾小讀者獎(2008年)。
哈默斯的作品中滲透了他對生活的理解。他自詡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樂觀主義者,他用自己的書告訴孩子們,“生活是美好的,充滿各種驚喜,只要你用心地去發現”。

作品目錄

最聰明的大野狼
我是最帥的大野狼
我是最厲害的大野狼
狼,狼,你來了嗎?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