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高科綏稜二塑有限公司

哈高科綏稜二塑有限公司註冊資本金2853萬元,是由上市公司哈爾濱高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原黑龍江省綏稜第二塑膠有限公司共同投資建立的股份制高新技術企業,是中國第一米聚乙烯丙綸複合防水卷材的誕生地。公司下設子公司——哈高科綏稜二塑防水工程公司,具有20年的聚乙烯丙綸複合防水卷材產品生產和施工經驗 ,具有國家建築防水工程專業承包二級資質,提供工程施工承包服務。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哈高科綏稜二塑有限公司
  • 公司性質:有限公司
  • 註冊資本金:2853萬元
  • 固定資產:3860萬元
簡介,產品系列,專利及技術能力,

簡介

作為中國第一米聚乙烯丙綸複合防水卷材的誕生地,哈高科綏稜二塑有限公司是省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註冊資金2583萬元,固定資產3860萬元。採用微機管理,實行市場競爭機制,現有員工108人,其中具有大專以上學歷的員工34%,具有高、中級技術職稱的工程技術人員37名。擁有兩條從義大利引進的先進生產線,主要有複合防水卷材、吸塑片材、超薄地膜三種系列產品,自行開發研製的SBC120聚乙烯丙綸複合防水卷材獲國家發明專利,為國家建設部科技成果重點推廣產品,被新廣泛套用於建築屋面防水、地下防滲、化工防污染等工程。
聚乙烯丙綸複合防水卷材屬於國家標準高分子防水材料(第一部分:片材)樹脂複合增強型防水片材。
聚乙烯丙綸複合防水卷材是普及型複合防水技術主體材料,是綏稜二塑公司一九八九年發明、首創並命名, 二〇〇四年被國家建設部正式承認並列入建築防水材料系列。SBC120是本公司產品規格代號,S表示雙面,B表示布,C表示增糙,120是產品標稱寬度。產品名稱、規格代號首次體現在本公司一九八九年企業標準中。
聚乙烯丙綸複合防水卷材屬於外加筋、薄型合成高分子複合材料,採用先進的熱熔直壓複合工藝, 輔以高速混合、熱熔、均質、擠出、界面極化、展平、輥壓、速冷、整形等工藝完成。
卷材芯層主防水層用線性低密度聚乙烯或其共混改性材料,表面複合紡粘法丙綸長絲不織布增強制造。芯層與表面層用熱熔直壓工藝複合成型。經ICS-POLAR技術處理。具有親入式粘結表面,能用聚合物水泥直接與建築砼構體構成防水構造,有效阻止切向滲透,具有與建築構體等同的使用壽命。
聚乙烯丙綸複合防水卷材以其不可替代的卓越性能,經二十多年的發展,得到了廣泛套用和良好的套用效果,成為中國兩大主流防水材料之一。

產品系列

主要生產“矩圓牌”SBC聚乙烯丙綸複合防水卷材、SGN承載防水卷材、SBC520寬幅土工膜/防水片材(防滲板)、複合土工膜及相應配套施工產品(節點型材土工膜錨固體、XYT建築結構裂縫止裂帶)等系列產品,用於建築、冶金、化工、水利、環保、採礦等防水、防滲工程。

專利及技術能力

1、 獲得兩項國家發明專利,分別是SBC聚乙烯丙綸複合防水卷材(專利號:89 1 08466.5), SGN承載防水卷材(專利號: 2003 2 0126432.4);
2、是國家標準181713.1-2006的編制單位;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