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施里恩曹爾二世

和美·施里恩曹爾二世

極黑的布倫希爾德》(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又譯極黑的布倫希爾特)中與寧子、佳奈同時逃亡的魔法師之一,後來因鎮死劑原因與良太等人聯手。“和美·施里恩曹爾二世”是其轉學時自稱。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和美/和美·施里恩曹爾二世
  • 外文名:Kazumi Schlierenzauer
    カズミ・シュリーレンツァウアー
  • 其他名稱:和美(霞,小霞)
  • 配音:M・A・O(市道真央)
  • 登場作品:極黑的布倫希爾特
  • 性別:女
  • 罩杯:A罩杯
  • 編號:2670
  • 能力:操網
  • 語言:德語、日語
人物設定,人物背景,人物能力,人物經歷,初次相遇,入住天文台,操網對決,死亡後的復活,角色歌曲,

人物設定

人物背景

黑羽寧子橘佳奈同時逃亡的魔法師之一,因鎮死劑原因與村上良太等人聯手,其實那個時候自己也因藥劑不足瀕臨死亡。
德日混血,轉學時自稱和美·施里恩曹爾二世(德語:Kazumi Schlierenzauer)。貧乳,腹黑在與良太混浴時被良太看光後,要求良太支付胸部代價。之後每當良太說:“你的胸部沒有支付的代價”之類的話,就會瞬間痛扁良太一頓。

人物能力

操網操網

能力:“操網”。
能力介紹:其能力能夠瞬時計算質因子分解,因此可以破解網路加密,是可以“操作網路”的魔法使。
被判定B級的原因:因為不想傷害別人,而故意隱瞞自己的能力,從而被研究所認為只有B級,並且準備處理。實際能力在AA以上。

人物經歷

初次相遇

寧子與良太聊天時,沒有看好火,不小心讓家裡失火。原本可以維持五天的鎮死劑全部被燒光,導致佳奈只剩下10個小時可活。因為良太有著看一遍就能記住的記憶力,根據鎮死劑上的DR623G代碼知道了鎮死劑的生產的高山工廠,便準備好和寧子一起潛入工廠拿藥。
潛入工廠,就必須解除所有保全系統,於是佳奈提出聯繫和美,因為和美能操控網路,所以能夠解除保全系統,但同時和美也收取很高的報酬。在CQCQ聯繫到和美後,和美了解了整個事情後,跟良太和寧子他們提出了,拿到藥的一半,才會幫助他們。良太等人也同意了和美的要求。其實那個時候和美也因藥劑不足瀕臨死亡。解除保全系統後,在良太和寧子潛入工廠時,和美向佳奈詢問到天文台的地址,隨後到天文台,將自己最後一顆鎮死劑和佳奈平分,使佳奈和自己都撐到良太和寧子拿到鎮死劑回來。
和美·施里恩曹爾二世
這也是良太和和美第一次見面,事後也拿到了屬於自己一半的鎮死劑。

入住天文台

因為寧子到傍晚才會回來,和美便來到天文社看看情況,便和佳奈聊了會。和美在臨走之前告訴了佳奈,因為大壩建設重新開始了,自己的小屋附近也開始了測量工作,已經沒有了的身之處了。
在走出天文台之後,天下起了雨,良太和寧子被雨淋濕,良太便提出先去天文台上面一個混浴的小鎮去洗澡。就在良太以為沒人享受的時候,被和美的腳踩中了腦袋。因為良太前面,嘴裡念叨著,沒有看到寧子的胸部,被和美聽到後,認為良太想看,於是脫掉了自己的浴巾,調戲良太,讓他轉頭。因為不停的被和美騷擾,情急之下,良太回了頭,看光了和美的胸部和全身。隨後,和美要求良太付,看見胸部的代價,但當時並沒有告訴良太。就在良太背佳奈回天文台的時候,發現了和美住在了這裡,和美也就告訴了良太,這是你要支付的胸部代價,便和寧子、佳奈住進了天文台。也就是這開始之後,良太開始吐槽和美的胸部。
第二天,和美便利用自己的能力,作為轉校生轉到了良太和寧子的班級,自我介紹時給自己取了“和美·施里恩曹爾二世”的名字。隨後和鷹鳥小鳥同一天加入天文社。

操網對決

因為九所長的個人信息全部被替換成了假情報,被魔女鎖定,人類的技術黑不進去,便求助和美。但認為和美只有B級,說她不一定能夠派上用場。平常總是被當作B級來對待,一直讓和美很不爽,也就說讓他們見識下自己比A級還強的實力。就在和美準備找出九所長的位置時,研究所也出動了AAA級操網魔法師芙蕾雅準備找出九所長的位置。就在大家認為,不可能有希望的時候,和美也說出了為什麼會是B級的原因,因為沒辦法,等級測試時,研究所要求和美殺人,但是和美不想做殺人的事情,又因為不能拒絕,所以就故意放水,從而被判定為B級,也是導致她當時被處理的原因。
在芙蕾雅實體化到和美的大腦時,芙蕾雅告訴了和美,是自己欠九所長的人情,從而封印了九所長的數據。隨後和美入侵了芙蕾雅的障礙,發現數據已經被刪除。大家認為,線索中斷的時候,和美開始展現自己的實力,把伺服器里分片化的過去痕跡集中起來得到信息。雖然沒能打敗芙蕾雅,但是和美還是得到了九所長的信息,傷痕累累的勝利,也是證明了自己能跟AAA級魔女平分秋色的實力。

死亡後的復活

在和芙蕾雅對決之後,和美得到九所長的信息,有兩個,隱藏了第二個信息。於是告訴了良太他們,準備前去九藏身的別墅找尋。最終和寧子,初菜來到了所在地。打開門在發現了準備被選為當格雷恩宿主的女孩後,碰到了瓦爾基里,瓦爾基里殺了初菜後,殺死了和美。
在寧子和瓦爾基里對決結束後,和美碰到佳奈,隨後告訴佳奈,因為初菜的復活能力,在初菜復活之後,復活了自己。隨後也得知了,小鳥死亡的訊息。

角色歌曲

專輯圖片專輯圖片

曲名:いちばん星
專輯: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歌手:黒羽寧子(種田梨沙)、橘佳奈(洲崎綾)、カズミ・シュリーレンツァウアー(M・A・O)、鷹鳥小鳥(田所あず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