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日本料理(文化巷二店)

基本介紹

  • 餐館名稱:和民日本料理(文化巷二店)
  • 地區:昆明市
  • 人均價格:48
  • 營業時間:10:00-22:00
餐館類型,餐館簡介,推薦菜,地址,

餐館類型

日本料理
適宜情侶約會、朋友聚餐、休閒時光、休閒小憩

餐館簡介

主營日本料理,壽司種類多,味道也挺不錯的。三文魚壽司,黃黃的三文魚配上白白的米飯,看上去很漂亮,讓人很有食慾;三文魚味道鮮美,米飯吃起來帶著一點酸酸味,兩種味道綜合在一起非常美味。鰻魚壽司,鰻魚是事先用鰻魚醬烤過的,吃起來非常香,魚肉的肉質很嫩,而且沒有刺,味道鹹鮮中帶著一點甜,配著飯吃很美味。服務也不錯,殷勤周到的服務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味道也不是很特別,沒有推薦的那么好吃。口味還行,就是不太辣,還蠻好吃的。口味還是不錯的,價格也很適中。環境乾淨整潔,在這樣的環境和價格還是很有誘惑力的。服務真的很不錯啊,很熱情 一點不嫌煩。味道還不錯,調料什麼的都蠻齊全的,菜品也非常新鮮,味道也蠻正的,服務員挺勤快的。整體吃的很滿意,服務生態度很好,收盤子收得也快。看著菜覺得挺便宜的,菜的量也感覺蠻多的。服務員很熱情,其次衛生很好,很乾淨,感覺口感真的很不錯。
特色服務:是老字號,可以刷卡,有包廂,有停車位,提供線上選單,有下午茶。

推薦菜

三文魚壽司
壽司卷
親子蓋飯
壽司
日式炒菠菜
豬排蓋飯
鰻魚壽司
水果壽司
鰻魚蓋飯
鰻魚飯
蝦壽司……
照燒雞定食
生魚片
照燒雞蓋飯
豬扒
三文魚刺身
烤鰻魚壽司
鐵板照燒雞定食
日食牛肉火鍋
刺身
鐵板照燒雞

地址

文化巷39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