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莊少婦艷照門

周莊少婦艷照門

近日,網路又現艷照門,艷照門女主角是一名江蘇少婦,自稱在古鎮周莊拍攝裸體照,並把裸照傳至網路,有媒體稱,這個艷照門事件是個炒作,“江蘇少婦”想出名想瘋了。接著就是網友的罵聲一片,記者在採訪中了解到,這些艷照並不是在古鎮周村拍攝的,記者在周村也並沒有發現照片中的建築,現在對艷照中女子唯一所知道的是她所用的IP來至江蘇。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周莊少婦艷照門
  • 人物:江蘇少婦
  • 事件:艷照門
  • 類別:網路
簡介,事件,

簡介

近日,網路上瘋傳幾張裸照,圖為一女赤身裸體在其稱為“周莊”的地方擺出各種姿勢,除了臉部故意遮擋其他部位一概暴露,此照片在網上傳開,大家都紛紛議論,有網友稱這個“周莊少婦”赤身裸體在這種公共場合,還把照片發到網上,實在是難以接受,也有相關媒體去周莊親自走了趟發現照片中的地方並不是周莊,相關律師稱這種”周莊少婦艷照事件“,故意傳播“艷照”的行為是屬於違法行為,應當依法懲處。

事件

近日,包含一組“周莊少婦裸體自拍”的網帖在各大網路熱傳。帖中稱,該女子在古鎮周莊的不同公共場合拍下裸照,有時還將路人作背景。但記者走訪了古鎮周莊,卻並沒有發現艷照中顯示的背景。當地多位居民表示,周莊沒有艷照上的那些建築,“說在周莊拍攝,這是玷污了周莊。”
記者在帖子中看到,照片上的女主角長發,身材苗條,有時著裝,有時全裸,不過面部和敏感部位均作了相應的遮擋處理。有網友稱,目前人肉搜尋查出發帖者IP來自江蘇無錫
從一張艷照上隱隱約約可看到背景房屋的門牌,可由於拍攝過於模糊,街道名只能隱約猜測是4個字。但昨天下午記者幾乎走遍了周莊鎮內大大小小巷弄,福浜街、蜆園弄、西灣街、貞豐弄、梅堰浜、後港街……都沒發現有3個字路名的街巷,而且也沒有找到和那名女子照片背景中相似的場景。
“這把周莊玷污了。”西灣街一店鋪老闆仔細看了記者列印出的照片後,憤然說道,“古鎮是古鎮,但不像是周莊。全部照片沒有出現具有周莊特色的標誌物。”記者隨後又詢問了古鎮內多位居民,這些居民均一致肯定,照片不是在周莊拍的。
對這起“網傳艷照”事件,江蘇聖典律師事務所主任律師嚴國亞認為,如果是艷照女主角自己所為,這存在故意傳播意願,違反了治安管理處罰法,涉嫌傳播淫穢物品。若是他人把艷照發上網,同樣也涉嫌違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