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啟

1958年出生,安徽人,內科副主任醫師,陝西山陽縣人民醫院醫務科長,商洛醫學會、中國醫藥數學衛生管理專業委員會理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周揚啟
  • 國籍:中國
  • 民族:漢族
  • 出生地:安徽
  • 出生日期:1958
人物簡介,主要事跡,

人物簡介

1979年畢業於西安醫科大學醫療系。

主要事跡

1979年至今在陝西山陽縣醫院從事內科臨床、醫學管理工作。從醫20年,在心血管、血液消化、神經等系統疾病的診治方面有較深的造詣。
運用中西醫結合治療心腦血管疾病、疑難雜症有獨特之處。工作之餘,做骨穿診斷血液病600多例,成功搶救危重病人3000例,治療疑難雜症2000例。
參加重大災害性事故搶救30多起,義診活動20餘次,為外院會診指導業務1000人次。為兵役、高、中考體檢4萬人次,帶進修、實習生800多名,師帶徒26名,業餘授課2600多個學時,做學術報告200楊凌。撰寫醫學、醫院管理論文8篇,分別發表在省級、國家級期刊上。參加全國學術交流論文4篇,做讀書筆記、心得體會均80萬字。
在長期臨床工作中,不斷積累總結經驗,勤奮耕耘,大膽探索,知難而進。具有高尚的醫德、精湛的醫術、高度的事業心、責任心、同情心、對待病員不論職位高低,不分貴賤一視同仁,把患者的痛苦和損失降低到最低限度才稱得是一位合格醫生,工作中曾兩次受到地方政府的獎勵。1994年以來歷年評為先進個人。
1994年被西安醫科大學、商洛、商州、山陽衛校聘為兼職教師。人生格言是:勤奮、進取、探索、求知、奉獻、務實。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