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妻玲二

吾妻玲二

吾妻玲二(Reiji)為遊戲&動畫《phantom》&漫畫《幻靈鎮魂曲》男主角。被組織用催眠加藥物消去了以前的記憶,並培養成為超一流的殺手Phantom。

基本介紹

人物出處,遊戲劇情,人物結局,小說結局,

人物出處

動畫版全名《Phantom~Requiem for the Phantom~》(中文名《幻靈地獄》《Phantom ~亡靈的輓歌~》)(09年4月番)
吾妻玲二
本作男主角,日本籍,學生。因為在美國旅遊時目睹了黑社會組織Inferno的殺人現場,本應被殺人滅口的他,卻被Inferno組織成員賽斯·瑪斯特發現是個天才(殺手),於是被組織用催眠加藥物消去了以前的記憶,並培養成為超一流的殺手Phantom。"Zwei"是他的代號,在德語中是數字二的意思。
用槍:Beretta M92f,SIG SAUER P226,H&K USP,Blaser 93 Tactical 等。
CV:
角色歌:1.Who's crying?(入野自由)
2.背徳の牙城(入野自由)
動畫中吾妻玲二在護照上的簽名動畫中吾妻玲二在護照上的簽名

遊戲劇情

第一部
黑社會裡接連發生了黑手黨幹部被暗殺的事件。在這背後流傳著謎之組織“Inferno”和最強的殺手“Phantom”的傳言……。
一個人在美國旅行的少年主角,在Phantom殺死調查她的記者的現場,偶然遇到了Phantom,發現她其實是個與自己歲數相差無幾的少女。
之後,他被Inferno的科學家Scythe Master抹消了記憶,並為了取回記憶而拜被稱為Phantom的少女Ein為師成為殺手。
之後,他在某天通過了射殺一名SAT的考驗後,正式成為了Inferno的殺手。
然後,主角得到了Zwei的代號,和Ein一起殺人。
大約過了半年左右,Zwei發現看似無感情的Ein其實是個把感情深埋在心底的人。
Ein接到了條指令後單獨去執行任務了,而Zwei則擔任Scythe的上司Claudia的警衛。
通過Claudia,Zwei取回了自己的記憶,記起了自己是日本的中學生吾妻玲二。此時Claudia要求主角以吾妻玲二的身份向她個人效忠。
因為記憶恢復而良心備受煎熬的玲二跑到了自己的殺手訓練場所,在那裡見到了身負重傷的Ein。
原來所謂的任務是Scythe讓她背叛Inferno。
此時,玲二必須在三個選擇中做出決斷:
一孤身一人逃回日本去
二和Ein一起逃走
三向Claudia效忠
選擇一,主角逃回日本以後因為記憶錯亂變成了精神病。
END
選擇三。
玲二為了證明自己對Claudia的忠誠,決定殺掉Scythe。
經過一番激戰,玲二因為開槍擊中了保護Scythe的Ein而得到了Claudia的信任,成為了最強的殺手Phantom。
一年後,身為Claudia情人的玲二為了她正在做暗殺日本黑幫的工作,卻意外地再見到了Ein的身影。
在Claudia的房間中,玲二帶著記錄有Inferno機密的MO準備和Claudia一起叛逃,此時Ein擋在了他的身前。原來一切都是Inferno為了挖出內奸Claudia所設的圈套。
在寧靜的月光下,玲二為了Claudia,射殺了Ein,看著她在自己的懷中氣絕。
拿著MO的玲二,在經過激烈的汽車追逐戰之後,終於逃到了安全的地方。
此時,Claudia卻拿槍指著他說:“我要逃向的那個組織,要求你的屍體作為忠誠的證明。”
玲二必須在二個選擇中做出決斷:
1任Claudia開槍
2向Claudia開槍
選擇1,玲二在彌留之際對著淚流滿面的Claudia說:“只要活下去,總有一天能取回失去的東西。我相信你能做到。”
END
選擇2,倒在玲二懷中死去的Claudia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帶回MO的玲二重新得到了Inferno的信任。
5年後,包括Scythe在內的Inferno幹部一個接一個遭到暗殺,而下手的人是——玲二。
END
選擇二,玲二決定帶Ein逃走。
面對為自己的殺手身份而苦惱不堪的Ein,玲二為了她取了個新名字:Elen。
玲二和Elen為了逃走決定殺掉Scythe 。
正當玲二朝著Scythe開槍的時候,Elen衝上去為Scythe擋槍。
結果Scythe逃走,而玲二則回到Inferno成為Phantom。
第二部
一年後,玲二在任務中撿到一個少女Cal。
為了保護她,玲二謊稱Cal是自己的徒弟。
在和Cal一起生活中,玲二意外地發現她有著非常優秀的殺手才能,而Cal也決定挺身保護玲二。
玲二在任務中意外地再次見到了Elen的身影。
在領悟到一切都是Inferno和Claudia的勾心鬥角以後,玲二決定帶著Cal逃走,卻發現Cal所在的屋子已經被炸個粉碎。——分支
分支一,對一切絕望的玲二回到了當初遇見Elen的地方。
Elen出現,將玲二射殺。
臨死前的玲二對Elen說道:“可憐的人。正因為你無法抹殺自己的感情,才會不得不如此地痛苦。”
END
分支二,因為Cal之死而怒不可遏的玲二沖向了Inferno幹部們的所在地。
經過一陣亂鬥之後,幹部及保鏢們被射殺。
身受重傷的玲二在彌留之際念到:“Cal,你在哪裡啊?沒有你的地方,原來是這么地寒冷。”
三天后,在爆炸時正好外出的Cal一直在廢墟里等玲二回家。
當她在雨中終於明白玲二已經不可能再回家了時候,一邊流著眼淚一邊輕聲說:“騙子。”
END
分支三,呆呆地站在一片廢墟前的玲二準備自殺殉情。
此時正好遇到回家的Cal。
玲二決定一直為保護Cal而活下去。
END
分支四,玲二回到當初遇到Elen的地方。
在那裡見到Elen的玲二被她所打動,兩人一起逃亡。
第三部
二年後,玲二和Elen在日本的學校里過著普通學生的生活。
在玲二被一個叫藤枝美緒的少女告白當日,他遭到了狙擊。
狙擊他們的人是他們以為已經死亡的Cal。
Cal在那天以為玲二和Elen拋下自己獨自逃走,在對一切的絕望中加入了Inferno代號為Drei,成為了第三代Phantom。
在領悟到無路可逃之後,Elen決定瞞著玲二獨自和Drei決鬥。
而玲二則試圖阻止此事。
分支一:
玲二不顧決鬥中的二人,轉去救被綁為人質的美緒。
美緒終於認識到玲二和自己是不同世界的人,但依然深愛玲二。
玲二和美緒告別,離開日本。
幾年後,玲二再次回到日本,與美緒相見。
美緒END
分支二:
Elen和Drei展開決鬥。
玲二亂入,並企圖射殺Elen。
Drei終於明白玲二沒有背叛自己。
此時Scythe率領六個少女殺手Vier,、Fünf,、Sechs,、Seiben、Acht 、Neun殺到,Elen為了掩護兩人逃走而犧牲了自己。
而玲二和Drei則一起過上了殺手生涯。
Drei END
分支三:
Elen和Drei展開決鬥。
玲二亂入,殺死了Drei。
玲二和Elen一起把之後殺到的Scythe和六個少女殺手Vier,、Fünf,、Sechs,、Seiben、Acht、Neun殺掉後,離開了日本。
玲二和Elen到達了Elen的故鄉。
Elen在自己出生的土地上,終於發自內心地露出了笑容。
Elen END
分支四
Drei殺死了亂入的玲二。
內心感情完全崩潰的她瘋狂地殺死了之後殺到的Scythe和六個少女殺手Vier,、Fünf,、Sechs,、Seiben、Acht、Neun。
幾年後,不停殺人的Drei在某個海岸被為玲二報仇的Elen暗殺。
面對帶著微笑死去的Drei,Elen仰天大叫:“玲二,我今後該為了什麼而活啊!?”

人物結局

動畫最終結局為分支三。Drei(凱爾)和玲二相約在懷表音樂停止時同時拔槍,但最終凱爾不敵玲二,死在玲二懷裡。艾倫和玲二滅掉賽斯和他的六個殺手,6個月後來到了艾倫的故鄉(貌似蒙古大草原),二人剛以為從此可以過上安穩日子的時候,玲二被暗槍打中死亡。艾倫和玲二分開了,之後下落不明。

小說結局

小說結局是完美結局。最後Drei Elen Zwei都沒有死。Elen和Zwei還是去烏蘭布托了。Drei對打傷了黑人大姐很抱歉陪她養傷中,話說動畫結局的那個馬車夫是原創劇情,覺得動畫結局不好的推薦遊戲OR小說。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