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英大法:無敵英文單詞王

吸英大法:無敵英文單詞王

《吸英大法:無敵英文單詞王》是陝西師範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陳光。

基本介紹

  • 書名:吸英大法:無敵英文單詞王
  • 作者:陳光
  • ISBN:9787561344491
  • 出版社:陝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 正文語種:簡體中文
  • 條形碼:9787561344491
  • 尺寸:24.4 x 17 x 1.6 cm
  • 重量:522 g
作者簡介,內容簡介,目錄,

作者簡介

陳光先生早年攻讀美國北維吉尼亞大學企業管理碩士,後擔任日本七田真右腦研究中心副所長、台北市潛能發展協會理事長,台灣Knowledge電視台《名人風雲錄》《知識改變命運》等節目主持人,華視教育節目主講人。
陳光先生對於人類大腦的潛能開發、青少年記憶力學習有獨特的一套方法,他在台灣是家喻戶曉的人物,他的“陳光超強記憶力課程”曾幫助數千名學生提高了成績。
同時他是台灣著名暢銷書作家,著有《教育不死》《窮人永不得翻身》《改變學習方式,改變一生》《我在南陽街最後的60堂課》《通往幸福的60個入口》《英文這樣背就對了》《吸英大法》等多部暢銷書。

內容簡介

《吸英大法:無敵英文單詞王》將能過“邏輯”開啟右腦巨大的潛在記憶本能,讓你的記憶速度增加10倍、100倍,徹底擊敗英語學習道路之上的攔路虎、絆腳石!教你1小時背400個英文單詞從國小國中開始學英語開始,你背單詞時是不是不停地寫寫劃劃,不厭其煩地反覆頌讀,卻又深陷在背了忘、忘了又背、背了還忘的惡性循環里?就算已經通過了英語6級、GRE拿了高分,一段時間後,是不是又和頭腦中的單詞又面面相覷,彼此不認識了?你是不是因為記不住單詞而在英文學習的道路上挫折重重,深受打擊呢?其實,記不住英文單詞,不是因為我們不夠努力,更不是因為我們不夠聰明,而是因為我們沒有掌握正確的記憶方法!寫英文是文字學,說英文是發音學,但背單詞卻是記憶學。用文字學和發音學的方法,來做記憶學的事,猶如想撬地球卻不有找到支點一樣,當然會事倍功半,甚至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找到正確的方法,開發右腦潛能,才是記憶的王道!

目錄

吸英大法的暖身操
如何閱讀以及運用這本書2
始業式
一個小時背四百個英文單詞!你也可以做到! 10
小心!圖像記憶容易讓你的大腦當機! 16
邏輯推理越強,記憶能力就越強 20
開課嘍!
吸英大法第1式 基礎式 35
超強記憶術之轉碼 38
超強記憶術之鎖碼 41
超強記憶術之轉碼、鎖碼、3P 69
超強記憶術之刻痕理論 72
超強記憶術之文字相吸 74
吸英大法第2式 進階式 79
超強記憶術之操作海馬回 82
超強記憶術之七正負二原理 90
超強記憶術之用已知導未知 97
超強記憶術之張貼記憶線索 102
超強記憶術之利用潛意識 106
吸英大法第3式 挑戰式 111
超強記憶術之鎖鏈記憶法1 116
超強記憶術之鎖鏈記憶法2 127
吸英大法第4式 超越巔峰式 141
記憶法小複習 149
課後輔導
不只是英文,連日文、法文也通! 162
語言相吸大練功! 164
啟動三十萬倍的記憶能量! 170
讓吸英大法進入你的生活,成為你的利器 174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