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典姓名測試

名典姓名測試

名典姓名測試,人物性格判定。姓名的筆畫吉凶一般是占主導地位的,聲調、音律、部首次之。一般情況下,筆畫按照從日本流傳過來 姓名測試的五格劃分法進行劃分,即分為天格、地格、人格、外格、總格,其中各個筆畫之間有生克,且各個筆畫本身有吉凶之別。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名典姓名測試
  • 遊戲類型:休閒小遊戲
  • 發行日期:2012-08-23
  • 遊戲大小:9.39 MB
  • 遊戲專題:測試,占卜,測試類,休閒  
  • 遊戲標籤:姓名測試,姓名,測試
1遊戲性質,2基本信息,3遊戲詳情,4操作指南,如何開始,遊戲操作,遊戲目標,5遊戲特色,6遊戲截圖,

1遊戲性質

《名典姓名測試》是“休閒”類遊戲的一個flash小遊戲,flash小遊戲是一種通過Flash軟體和 Flash 程式語言Flash ActionScript 製作而成的SWF格式小遊戲,只是能上網打開網頁15到30秒即可玩,也可以下載遊戲檔案到本地然後再安裝個flash播放器打開即玩。

2基本信息

遊戲名稱:名典姓名測試
遊戲類型:休閒小遊戲
遊戲大小:9.39 MB
日期:2012-08-23
遊戲專題:測試,占卜,測試類,休閒
遊戲標籤:姓名測試,姓名,測試

3遊戲詳情

名典姓名測試:一款好玩的測試休閒小遊戲。通過姓名來測試一下您或者您的朋友的人品如何吧!姓名的筆畫吉凶一般是占主導地位的,聲調、音律、部首次之。一般情況下,筆畫按照從日本流傳過來 姓名測試的五格劃分法進行劃分,即分為天格、地格、人格、外格、總格,其中各個筆畫之間有生克,且各個筆畫本身有吉凶之別。

4操作指南

如何開始

遊戲載入完畢即可開始遊戲

遊戲操作

輸入姓名測試人品。

遊戲目標

輸入名字,即可測出人品!

5遊戲特色

一:測試人的姓名不僅代表你的生活,父母對於你的期望。
二:測試姓名影響而不是決定人生,測名結果僅作娛樂為目的。

6遊戲截圖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