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亦凡人第三季(同志亦凡人第3季)

同志亦凡人第三季

同志亦凡人第3季一般指本詞條

Justin的離去,Brian在外人看起來無動於衷,但Brain甚至去找和Justin相像的男妓來安慰自己。Melanie和Lindsay的八周年紀念patry上,Michael因為Justin欺騙背叛了Brian所以對Justin說離開大家的圈子,Brian最終忍無可忍打了Michael。Ted 和Emmett 小心翼翼的建立關係。Michael 和Justin 的漫畫Rage影響不俗,每個人都來問Michael什麼時候出下一集。導演為:查爾斯·麥克道格爾Charles McDougall / 莎拉·哈丁Sarah Harding

基本介紹

  • 集數:14
  • 製片地區:美國,加拿大
  • 類型:劇情 / 同性
  • 首播時間:2003-03-02(美國)
  • 導演: 查爾斯·麥克道格爾Charles McDougall / 莎拉·哈丁Sarah Harding
  • 主演: 蘭迪·哈里森, 葛爾·哈羅德
  • 中文名:同志亦凡人第三季
  • 外文名:Qweer As Folk
  • 出品公司:Show time
  • 拍攝地點:加拿大
劇情簡介,影片信息,Episodes 2,Episodes 3,Episodes 4,Episodes 5,Episodes 6,Episodes 7,Episodes 8,Episodes 10,Episodes 11,Episodes 12,Episodes 13,Episodes 14,

影片信息

放映地區:歐美地區
類型:歐美電視劇

Episodes 2

Justin 因為學費問題想要放棄學業,向父親Criag求助卻遭到拒絕。出乎Lindsay 的意料,Melanie 表示還想有個孩子。儘管Emmett 很愛Ted,他還是設法從他們的關係裡面找藉口跟別人約會。 Justin發現學費被Brian偷偷繳清,最後在Brian的提醒下和Michael重新成為生意夥伴再次開始策劃Rage的第二冊。

Episodes 3

Linz請Brian 利用自己的人脈資源為“同性戀中心”募集資金舉辦嘉年華,Brian同時也通過此筆錢給自己買了新車。 Lindsay 和Melanie 想要Brian 為她們的第二個孩子提供精子,但Brian卻因為是Mel受孕而拒絕。Justin接受了Brian給自己提供的工作外快,這讓Ethan十分敏感。Deb 為Carl Horvath 的親切而感到不安,所以Ted 和Emmet 便索性將一文不值的GAY 的秘密曝光。Ben 要面對自己的前男友死亡的事實。Justin發現自己和Ethan的朋友圈子無法合得來。

Episodes 4

經過Lindsay 和Melanie 要Michael 做她們第二個孩子的父親。Brian 被迫照顧外甥John一天,由於發現John偷了錢和自己的手鍊,Brian好好教訓了他,不想卻被誣告猥褻,將面對牢獄之災的危險。Ted 真心地去愛Emmett。Justin用自己的方式幫Brian找回清白,同時也把手鍊親自帶回給Brian。

Episodes 5

Brian 通過自己不俗能力為公司贏得了幫助警察局長Stockwell 競選市長的機會。在Heifetz 的比賽中Ethan 雖然沒有獲得第一名,卻被經濟公司看中,但簽約的條件是不能公開自己是GAY的事實。Melanie 和Lindsay 試著擁有她們的第二個孩子,Michael 當父親的第一步確實波折不斷。Ted和Emmett準備買房子,但在選擇風格上卻口味大相逕庭。Ethan最終在Brian的刺激下決定簽約,這讓Justin倍感受傷。

Episodes 6

在Brian 的協助下Stockwell 在選戰中引領了的選票。Ted 為了防止警察的突襲,消除了所有的網址。Michael 因為類固醇藥物和Ben 起了爭執。Ethan 給了Justin 一個意外的表演。

Episodes 7

Ted 出獄了,拜託Brian 代他向Stockwell 求情。Justin 和Ethan 出現了矛盾。令大家都非常高興的訊息是Melanie 懷孕了。Ben 保證將停用類固醇藥物。Justin和Ethan慶祝演出成功,卻被Ethan一夜情的崇拜者打破,Justin最終離開Ethan。

Episodes 8

Michael 和Ben 救助一個年幼的雛妓。Justin 開始在VANGUARD 任職,為的就是要重新贏得Brian 的注意。Lindsay 在她畫廊的工作開始得心應手了。Ted 對於Emmett 突然的角色調換做出了反應。Justin和Brian 終和好。
Episodes 9  Woody's 在那場ARNATEUR STRIP CONTEST 後被迫關閉了。Stockwell 發現Brian 是個同性戀。Ted 在Emmett 組織的一次聚會的吧檯上受到了羞辱。就在關係重大的案子定案前,Melanie 答應Lindsay 至少在她懷孕期間讓她繼續工作。

Episodes 10

Brian 和Justin 因為Stockwell 的問題起了衝突:他對於Brian 的生意是有好處的,但是對整個公眾卻只有害處。Ted 在去度周末的路上逃跑了,並經歷了一次危險的旅程。Melanie 發現Michael 會是個“溺愛孩子的老爸”於是展開了行動。Hunter 一個流落街頭的男娼,受到了Ben 的垂青。

Episodes 11

Brian 因為被抓到在私下阻礙Stockwell 的競選而被炒魷魚。Ben 和Michael 告訴Hunter 他是HIV陽性反應。Ted 挑唆他的新朋友們去和他一次參加他的第一次White Party。

Episodes 12

Hunter 透露他在DUMPSTER 男孩被殺前曾經和他在一起。Brian 在Hunter 提供的線索的基礎上展開調查。Emmett 對Melanie 和Lindsay 堅稱Ted 有毒癮意識表示震怒。Ted 要求Emmett 和他分享禁藥的樂趣。

Episodes 13

Hunter 受收集的證據將殺死Dumpster 男孩的兇手和Stockwell 聯繫到了一起。Justin 冒著被開除的危險拒絕為製作反對Stockwell 海報的事情道歉。Emmett 正面對抗Ted 濫用禁藥的問題。

Episodes 14

Brian 不惜冒著失去一切的風險將Stockwell 從競選中拉下馬。Ted 終於跌到了谷底。Hunter 的母親來向Michael 和Ben 索要兒子。Lindsay 學會了Melanie 的迷信並度過了試用期。
同志亦凡人同志亦凡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