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妻俱樂部第二季

同妻俱樂部第二季

《同妻俱樂部》已獲Netflix預訂第二季。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同妻俱樂部第二季
  • 外文名:Grace and Frankie Season 2
  • 首播時間:2016-05-06
  • 導演: 迪恩·帕里索特
  • 編劇: 瑪爾塔·考夫曼 / Howard J. Morris
  • 主演: 簡·方達莉莉·湯姆林
  • 集數:7
  • 每集長度:45分鐘
  • 類型:喜劇
  • 上映時間:2016-05-06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

劇情簡介

奧斯卡影后簡·方達將聯手著名女同志演員莉莉·湯姆琳出演Netflix同誌喜劇。該劇講述兩人的丈夫某天突然宣布對方才是真愛並且計畫結婚,兩位“同妻”怒火攻心的聯合起來,結果發現對方才是唯一依靠... 該劇是“老友記”創始人的新作。第二季將在2016年播出。

分集劇情

第1集
  弗蘭基和格蕾絲從沙灘返家,兩人用睫毛許願。索爾回到家中發現羅伯特昏倒。羅伯特心臟病發,格蕾絲接到電話後同弗蘭基趕往醫院。羅伯特醒來,弗蘭基難以淡定的面對羅伯特。布里安娜和馬羅琳忐忑地走進病房。羅伯特接受檢查,巴德和卡歐亞提趕到醫院,卡歐亞提兄弟安慰布里安娜姐妹。索爾找機會和弗蘭基談話。檢查結果顯示羅伯特需要接受心臟搭橋手術。羅伯特單獨留下索爾談話,羅伯特想在手術之前舉行婚禮儀式。索爾糾結不該辦婚禮,孩子們難以置信地詢問原因,弗蘭基將與前夫上床的事告訴孩子們,孩子們震驚,最後大家一致決定隱瞞秘密幫助羅伯特圓夢。格蕾絲和弗蘭基著手安排結婚事宜。馬羅琳宣布懷孕。婚禮主持人過多的顧慮讓格蕾絲咆哮。格蕾絲意識到自己十分在意羅伯特,格蕾絲勸說弗蘭基擔任婚禮牧師。羅伯特想向格蕾絲交代事情,格蕾絲堅信羅伯特會沒事。醫院走廊,索爾和羅伯特在大家的祝福下結為夫夫。
第2集
  羅伯特的手術順利完成,索爾在付醫療費時想起原本準備就緒的婚禮還未來得及取消,孩子們主動表示願意幫忙善後。格蕾絲和弗蘭基到羅伯特家中拿換洗衣物,鄰居露西敲門詢問羅伯特狀況,弗蘭基將八卦的露西打發走。格蕾絲看到家中的變化後十分嫌棄,弗蘭基下意識的將索爾的喜好脫口而出。卡歐亞提擔當看護,羅伯特從沉睡中醒來。格蕾絲把弗蘭基偷拿的東西歸位。保險公司拒付醫療費,索爾在醫院的繳費處據理力爭。弗蘭基罷工,格蕾絲對弗蘭基的言論表示無語。巴德通知賓客婚禮取消。弗蘭基被健身器材束縛。索爾成功讓收費處人員作出讓步。弗蘭基擺脫束縛,格蕾絲髮現家具擺放的用意。卡歐亞提幫助羅伯特解悶,索爾返回病房,馬羅琳向父親們宣布自己懷孕。格蕾絲帶著羅伯特的新婚禮物和弗蘭基回家。
第3集
  馬羅琳在電話中告訴母親自己懷孕,格蕾絲萬份驚喜,弗蘭基在旁插嘴。布里安娜的公司決定經銷潤滑劑,弗蘭基希望得到提成,布里安娜感到為難。格蕾絲探望懷孕的女兒,主動表示要照顧外孫。弗蘭基出門洽談潤滑劑供貨來源。格蕾絲難以融入到孫子們的遊戲中。弗蘭基利用八卦成功吸引格蕾絲主意。羅伯特在護士的指導下嘗試玩遊戲,索爾言語冒犯護士,羅伯特口頭教育索爾。弗蘭基和布里安娜面談合作事項,巴德幫助母親爭取合理權益,弗蘭基陷入深思。格蕾絲摸索出與孩子的相處門道。弗蘭基與布里安娜達成一致。病房舉辦聯誼。格蕾絲向馬羅琳表達內心深處的祝福。弗蘭基向格蕾絲展示最新創作。
第4集
  格蕾絲催促弗蘭基整理家務,弗蘭基翻開舊年紀念冊轉移格蕾絲注意力。羅伯特康復出院。弗蘭基在社交網上找到格蕾絲的舊愛菲爾,弗蘭基慫恿格蕾絲出門尋找菲爾,格蕾絲抑制不住好奇心答應弗蘭基。布里安娜幫父親修指甲,巴德將羅伯特的誓詞拿給索爾看,索爾看後內心交雜。弗蘭基規劃路線準備出發,格蕾絲協助弗蘭基駕車。羅伯特藏匿的食物被翻出,羅伯特偷吃乳酪引發索爾咆哮。弗蘭基駕照過期被交警叫停。格蕾絲駕車到達目的地,弗蘭基列出一系列和菲爾見面的計畫。索爾害怕單獨面對羅伯特,布里安娜建議他坦誠面對,羅伯特對眾人迴避的態度感到疑惑,布里安娜選擇繼續隱瞞秘密。格蕾絲與菲爾見面向其解釋誤會。羅伯特發現索爾的異常,索爾深感抱歉,羅伯特與索爾交換戒指。回程途中弗蘭基試圖安慰格蕾絲。
第5集
  回到家的弗蘭基嘗試逗格蕾絲開心,格蕾絲心情依舊惆悵。次日,格蕾絲和老朋友約定明日共進午餐,弗蘭基明日上午則要去車管所參加考試。弗蘭基考試不及格,格蕾絲賄賂檢查官。格蕾絲的朋友們依約而來,弗蘭基被迫留下一同進餐。格蕾絲與朋友們談笑歡聲,弗蘭基在一邊旁敲側擊。格蕾絲為下次的朋友聚會努力練習電子遊戲,弗蘭基對格蕾絲的朋友評價不高。卡歐亞提和母親玩猜字遊戲,弗蘭基的記憶減退嚴重。格蕾絲沉迷電子遊戲。巴德和卡歐亞提商討後一致決定勸說弗蘭基放棄開車,弗蘭基無法接受兒子們的建議。弗蘭基進入備考狀態。格蕾絲參加老朋友們的聚會。弗蘭基帶著常用裝備參加考試。朋友們催促格蕾絲尋找第二春並搬離海邊別墅,格蕾絲無法忍受朋友們詆毀弗蘭基。格蕾絲離開聚會前往車管所,弗蘭基通過考試,兩人一起回家。
繼續看6-7集
選集
選集
分集劇情參考資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