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

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

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是1996年1月由顧其芸牧師成立的基督教會團體。2011年以來,掀起耶穌時尚運動(Jesus Fashion)並舉辦相應的“耶穌時尚革命”演唱會。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
  • 成立時間:1996年1月
  • 成立人:顧其芸
  • 性質:基督教會團體
歷史沿革,教會成員,教會策略,出島訪問,相關活動,

歷史沿革

1984年,顧其芸牧師畢業於中華福音神學院。秉持建造強而有力地方教會以及協助建造國度性教會之信念。
建造時期:
吳建恆、劉畊宏、顧其芸、周杰倫、洪麗惠吳建恆、劉畊宏、顧其芸、周杰倫、洪麗惠
傳統教會的建造
靈恩教會的建造
小組性教會的建造
拓展性教會的建造
劉畊宏見證劉畊宏見證
使徒性教會的建造(正在邁向)
教會從牧師帶領的11人小組開始,逐漸發展成為福音中心。
1996年7月,正式成立桃園新生命小組教會。(300人穩定聚會)
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每年不斷持續增長。
2009年,教會人數已突破2300人。

教會成員

全職團隊:主任牧師顧其芸夫婦、五位牧師、五對傳道夫婦、八位全職同工、九位行政同工與帶職領袖齊力建立教會。

教會策略

主軸:建造活潑的靈命。五大架構:宣教、聖經、聖靈、團契和服事。

出島訪問

2012年5月21日,主任牧師顧其芸牧師一行6人訪問蘇州市基督教獨墅湖堂。蘇州市基督教兩會主席(會長)、獨墅湖基督教堂主任牧師何介苗牧師接待客人一行。
2012年9月23日早上,教牧同工們(包括任潔玲羅文裕陳威全等台灣藝人)訪問寧波基督教百年堂。

相關活動

2007年12月20日,F.I.R的飛和阿沁及劉畊宏、王婉霏等藝人,晚間出席“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的聚會活動。
眾星出席聚會眾星出席聚會
2012年4月29日,任容萱全程參與主持“耶穌時尚革命”演唱會,洪麗慧牧師透露周杰倫在女友昆凌和好友劉畊宏的影響下,已決定2012年要受洗成為正式基督徒。
2012年12月23日,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舉辦的“聖誕奇蹟”豐收音樂見證布道會,孫耀威黃美珍羅文裕io樂團等基督徒藝人出席見證。
2013年4月6日、7日,舉辦Jesus Fashion音樂布道會,教會信徒潘瑋柏、孫耀威、劉畊宏阿霈樂團、羅文裕、陳威全等流行樂壇的一線歌手均演出並見證分享。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康希牧師等人出席了音樂會。
2013年7月10日,周杰倫信主後首部自導自演的新片《天台》在台灣首映。周導所屬教會的Jesus Fashion舞團於7月9日在《天台》首映會上演“天台歌武秀”。
2014年10月31日,據台灣媒體報導,周杰倫宣告明年1月將迎娶女友昆凌,備受外界關注,結婚儀式地點也隨之曝光。今天出版的周刊報導,有讀者爆料說,2年前正式受洗的周杰倫,將在“新生命小組教會”舉辦結婚儀式,證婚牧師則是當初替周杰倫施洗的顧其芸牧師。

天台歌武秀天台歌武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