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強暴短褲

反強暴短褲

近日,位於美國紐約的一家公司為女性專門設計了一款反強暴短褲,這款短褲在外觀上沒什麼特別,但實際上它採用了一種特殊布料,強度極高,即使用剪刀也很難撕破,這款短褲的紐扣設計也很特別,除了本人之外,其他人很難打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反強暴短褲
  • 外文名:無
  • 產地美國紐約
  • 特點:除了本人之外,其他人很難打開
簡介,設計內容,特殊材料,

簡介

多數女性朋友遇到夜歸、獨自旅遊等情況時難免擔心發生危險,美國紐約一間內衣褲公司為女性設計一款“防性侵”的平口內褲,號稱堅不可催,“脫不掉、剪不破也撕不壞”,無論用手或剪刀都無法剪破,扣子更暗藏玄機,共有高達132種設密組合,需要運用技術解鎖,他人想破解頗具難度。
反強暴短褲一經問世,便受到不少女性追捧,當記者採訪反強暴短褲的設計者時,該設計者坦言,因為強姦案發生率居高不下,設計者因此受到啟發,何不設計一款專門針對女性的內褲。

設計內容

人身安全對女性來說一直是一個備受關注的問題,無論是在已開發國家還是欠已開發國家。為女性安全考慮,國外一家名為EnterARWear的服裝公司設計裡面多種反強暴服裝,比如反強暴內衣、跑步短褲以及旅遊短褲等等。
防狼褲防狼褲
這款“防性侵褲”外觀看起來和一般內褲沒有差別,但其實它的布料採用極致緊實的特殊材質,無論是使用蠻力或匕首、剪刀都無法割壞。使用者穿著時可依體型調整腰身和大腿圍,找到最舒適的鬆緊度,一旦將褲頭中間的特殊暗扣扣上,褲管就無法被拉下、移動。
雖然整體設計看似天衣無縫,但有人也擔心,色狼要是遇上這種強勁“對手”,會不會反而惱羞成怒,做出其他瘋狂舉動,因此還是提醒所有女性朋友可別完全依賴這產品,前往任何場所都要提高警覺才是聰明作法。

特殊材料

美國某公司目前正在網站上融資,目標是50000美元,已經成功募資26099美元,距離截止時間還有19天。
據了解,某公司出品的服裝除了穿者本人之外,其他人根本無法解開衣物。因為這些服裝在褲頭以及褲管等位置採用了一種特殊材料製作,這種材料雖然輕薄,但是強度極高,無法脫下或者撕裂,即使動用剪刀等尖銳物品也無法將它破壞。另外,這些服裝設計有一個巧妙的閉鎖紐扣,除了本人之外,他人無法找到解鎖開關。某公司設計的女性安全服裝在外觀上與普通服裝沒有區別,但安全防護性卻是普通服裝所不能比。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