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少女召喚脫衣大戰

卡片少女召喚脫衣大戰

作品《卡片少女召喚脫衣大戰》是由十神真創作的漫畫作品,尚在連載中。目前更新到第16話,國內目前漢化由燭心糖漢化組漢化,布卡漫畫漢化進度為21話!(現已下架)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卡片少女召喚脫衣大戰 
  • 原版名稱:ふだじょ!~乙女召喚脫衣大戦 
  • 其他名稱:卡女 
  • 作者:十神真
  • 作畫:十神真
  • 類型:美少女
  • 地區:日本
  • 卷數:第十六話
基本信息,內容簡介,人物介紹,

基本信息

名稱:卡片少女召喚脫衣大戰(卡女)
卡片少女召喚脫衣大戰卡片少女召喚脫衣大戰
作者:十神真
類型:美少女
卷數:第十六話
評分:7.7分

內容簡介

一直憧憬的她變成了我的卡片?喜歡卡片遊戲的普通少年町田被捲入了異世界的戰爭,戰鬥的方式是使用女生卡片戰勝對手,而第一場戰鬥竟然是脫衣野球拳,而自己的卡片居然是自己愛慕已久的小山田同學,而對手則是自己在社團的死對頭……
卡片少女召喚脫衣大戰卡片少女召喚脫衣大戰

人物介紹

人物圖片人物介紹
町田町田
町田
本作的主角,一個正直的男孩,曾經酷愛卡牌遊戲,但因為橋本的緣故被排擠從而決定放棄卡牌去好好讀書,曾經因為玩一局卡牌遊戲而通宵,被稱為怪人。喜歡同班的小山田,因此在得知自己的卡牌少女是小山田後便冷靜了下來,能夠很好的判斷情況並作出戰略,在卡片數量以及屬性都劣勢的情況下擊敗了操控旭的橋本。被旭稱為溫柔的人,也因此經常被她欺負。有著較高的卡牌控制能力,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遊戲高手。
小山田櫻小山田櫻
小山田櫻
本作女主角之一。町田的暗戀對象,同時也是町田的第一張卡片。體力120、精神140、幸運110、智力99,是一張初始數值非常高的卡片。在得知自己成為町田卡片後顯得非常冷靜,很快便接受了這個事實並幫助町田作戰。有著非常傲人的身材,曾經用胸部就擊敗了比自己數值高的旭,雖然表現的很害羞但某種方面來說也非常主動,對町田抱有特殊的感情。
森野旭森野旭
森野旭
本作的女主角之一。町田得到的第二張卡片,同時也是目前所以卡中屬性最高的一張,原主人是橋本。體力188、精神205、幸運101、智力118。擁有酷酷眼神的美少女,擁有非常高的體力以及精神力,即使被脫去衣服也不會有任何感覺,但是面對別人的胸部時便會害羞並極快的降低精神力,且幸運並不高,因此在與小山田的對決中敗北,從而成為町田的卡片。對町田抱有愛慕之心,非常擔心町田與小山田的關係,有著較靈活的思維,能夠瞬間做出判斷和藉口,但通常非常脫線。
莉絲莉絲
莉絲
從天而降的神秘女孩,自稱亞克西凱第三公主,是將町田捲入這次遊戲的罪魁禍首,稱町田為“騎士”,並讓他負責替自己參加這次遊戲,町田的卡片也都是由她提供,但是由於完全不懂規則所以組合的非常之爛。因為傳送故障,經常全裸被傳送出現。
橋本橋本
橋本
加米哈拉帝國代表,町田遊戲社團的成員,是全國卡牌遊戲的佼佼者,因此在社團中有很高的威望。排擠町田的罪魁禍首,迫使町田離開社團,因為町田曾經在遊戲中對自己放水而懷恨在心。旭的第一個主人,因為太過好色想要看小山田裸體而沒有在意旭的狀態敗北,從而將旭輸給了町田,同時也了解了町田內心想法,承認自己敗北後離去。
牡丹牡丹
牡丹
町田的妹妹,同時也是一個重度兄控。是町田的叔叔與一個中國女性生下的小孩,自從十年前開始與町田生活,因為町田對自己不在意而在意起町田,慢慢的開始變成重度兄控。經常用兩個布偶自導自演自己與哥哥之間的故事,被旭稱為“變態妹妹”。本質是個笨蛋,在發現旭之後被旭的謊話短暫忽悠,但是因為涉及到哥哥所以看破,擁有非常明銳的嗅覺,能夠通過氣味判斷周圍女性的數量。
野津田野津田
野津田
擔任戰鬥裁判的成熟女性,一直帶著一副游泳眼鏡而無法看清相貌,平時是作為中學教師生活。
真行寺真行寺
真行寺 泉
於第七話末出現並要求與町田對戰的人,卡利庸王國的代行者,是個超級大帥哥。事實上是個妹子!由於被主角看到裸體而且要與主角結婚。
少女少女
鶴川 莎娜
真行寺泉的召喚少女,被稱之為“童真狂魔”。其實是由於佩戴的眼睛道具緣故,其實本性害羞。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