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納

博納

海信冰櫃,是國內冰櫃行業的龍頭企業,博納(Bauna)系列是海信冰櫃2012年推出的全新大容量冰櫃系列產品,定位高端精英人士,主打“活水保鮮”技術和“智慧型無霜”技術。海信博納是海信冰櫃的最新旗艦系列。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博納
  • 外文名:Bauna
  • 產品冰櫃
  • 類型:企業
來歷,特色,產品,

來歷

BAUNA(博納)=BAUHAUS(包浩斯)+NATURE(自然)
海信冰櫃博納系列的設計顧問是來自德國的頂尖工業設計團隊,其設計理念深深受到德國頂尖建築設計學院包浩斯(BAUHAUS)學院的影響。“包浩斯風格“對現代建築領域的影響極其深遠。包浩斯風格建築,設計風格簡單、大氣、嚴謹、實用,自成一派,是現代德國建築的標誌之一。
在博納的元素中,包浩斯代表“構造”和“高端“這兩個理念。
“nature“一詞來自拉丁文,意即植物、動物及其他世界面貌自身發展出來的內在特色,其原來的狀態。翻譯成中文的意思,就是”自然“。博納系列的核心就是”追求最自然的保鮮理念“。
Nature,彰顯了博納的“自然”“健康”元素。
“構造高端自然生活“,是海信冰櫃創造博納系列的初衷。表達了海信冰櫃表達了對自然原味的崇拜,是海信志在做健康新鮮大冰櫃的莊重宣言!

特色

1“包浩斯“風格,大氣十足
海信冰櫃博納系列的外觀由德國頂級工業設計團隊精心打造,設計靈感來自享譽世界建築領域的“包浩斯“風格。海信博納全系列,採用全金屬外框,質感磨砂塗層,結合稜角分明的外部線條,宛如一系列濃縮的微型建築傑作。
博納
2“活水保鮮“讓蔬果自然水潤
眾所周知,冰櫃中的食物所含水分被凍成冰後體積增大,造成細胞撐裂引起食物乾癟缺水且容易變質腐爛。海信博納特別採用了“活水保鮮”系統,利用超微孔裝置將過濾後的純淨水打散噴射到食物表面,使其充分吸收。配合智慧型溫度系統製造溫差,促使微氣流產生頻率震動,持續為果蔬做“SPA按摩”,從而減少果蔬細胞壁的破裂,還原生長初態,不但徹底解決傳統風冷冰櫃容易風乾食物、失去水分的問題,真正“水潤無霜”,為冰櫃締造新鮮。

產品

VBP三門冰櫃
VBP三門冰櫃VBP三門冰櫃
對開門冰櫃
特色:獨特迷你吧檯設計,盡享浪漫情懷;12KG超強冷凍能力,4小時快速製冷
配置:耗電量:1.19 KW/h;能效等級:一級;冷藏空間:366L;冷凍空間:192L;冷凍能力:12Kg;尺寸:910*725*1766
對開門冰櫃對開門冰櫃
博納三門
博納三門博納三門
博納四門
博納四門博納四門
海信博納洗乾一體機
創新的“e-Fast”碟式旋烘系統:
飛碟式旋轉烘乾,烘乾技術從此顛覆
智慧型超大風,急速烘乾好輕鬆
四點控溫,全方位呵護衣物
“i-Care”愛衣顧問系統:
超高幹洗率,行業領先
自控變頻技術,洗滌衣物貼服自如
“靈配無限”洗烘模式,洗滌烘乾兩全其美
LCD清晰顯示,洗烘狀況一目了然
啞鈴式提升筋,聚攏潔淨
筒壁波浪壓型,超凡承重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