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學科技園

南昌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依託南昌大學創辦。2001年經江西省科技廳、教育廳批准成立。2004年被國家科技部、教育部聯合授予“國家大學科技園”稱號。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南昌大學科技園
  • 建立時間:2001
  • 稱號:國家大學科技園
  • 隸屬:南昌大學
在各級政府和南昌大學的高度重視和強力支持下,科技園整合大學、政府和社會資源,構建了一園六區的發展格局,搭建了九大服務平台。至2009年底止,夥伴地產調查園內企業、研發和服務機構達140多家,累計畢業企業60多家,獲國家等支持並轉化的項目120餘項,資助金額5000多萬元。 南昌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集國家科技型中小企業創新基金項目服務機構、國家專利技術(江西)展示交易中心、中國(江西)留學生創業園、國家高新技術創業服務中心、國家技術轉移示範機構、國家大學生科技創業實習基地、國家級示範生產力促進中心和中國生產力工業設計服務聯盟成員單位於一體。是江西省重要的高新技術企業孵化基地、科技成果轉化基地、創新創業人才聚集和培養基地、產學研結合示範基地和高新技術發展的輻射基地。目前,南昌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正闊步向建設具有地方特色的國內一流大學科技園發展目標邁進。
南昌大學科技園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