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石山國小

南安市石山國小地處英都鎮石山村新寨美山腳下,占地面積5800多平方米,學生近500人,是英都學區規模較大的一所學校。

在村兩委和廣大民眾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下,幾年來投入資金近百萬元,翻建了一座教學樓和一座教師宿舍樓。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南安市石山國小
  • 占地面積:5800多平方米
  • 學生:近500人
  • 地區:南安市
教學設備,學校發展,

教學設備

學校壯觀雄偉,環境幽雅,場地平曠。教學設施齊全,電腦室、音樂室、美術室、自然實驗室、體育室、科技活動室等都達到上級部門規定的標準。學校擁有一支團結奮進、師德高尚、業務精湛、富有朝氣的教師隊伍,師資力量雄厚。
南安市石山國小南安市石山國小

學校發展

多年來,學校堅持正確的辦學方向,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注重“尊師守紀,嚴明紀律,奮發向上,開拓進取”的校風,“嚴謹治學,為人師表,教書育人”的教風,“勤學好問,認真善思,求實創新”的學風,堅持“依法治校,以德執教,科研為先,育人為本”的工作原則和“面向全體,主動學習,全面發展,學有所成”的辦學宗旨,努力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進素質教育,不斷提高辦學水平和辦學效益,為上一級學校輸送大批優秀的學生,教育教學質量名列學區前茅。幾年來,曾被評為南安市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先進單位,被鎮、學區評為教育工作先進單位。2001年被評為南安市達標學校及南安市文明達標學校。
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志,將大力弘揚”礪志有為,聚力育人“的南安教育精神,開拓進取,奮發向上,為學校增添新的色彩。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