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眼邪教神

千眼邪教神

遊戲王卡片之一。

遊戲王》系列貝卡斯·J·克羅佛多使用的卡片。

「Thousand Eyes Bible-千眼の魔術書-(TB)」收錄的通常怪獸,「千眼納祭魔」的指定融合素材之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千眼邪教神
  • 外文名:千眼の邪教神
  • 所屬:遊戲王卡片遊戲
  • 發行:KONAMI
卡片信息,原作信息,

卡片信息

中文名:千眼邪教神
OCG卡圖OCG卡圖
日文名:千眼の邪教神
英文名:Thousand-Eyes Idol
卡片密碼:27125110
卡片種類:通常怪獸
使用限制:無限制
等級:1
屬性:暗
種族:魔法師
攻擊力:0
守備力:0
罕見度:平卡N
卡包:BE01,TB ,DL03,PE
通常:能夠操縱人心的邪神,千隻邪眼能夠將人的負面的心看透並不斷增強。

原作信息

『漫畫』
漫畫卡圖漫畫卡圖
等級:6
●這張卡的美版卡名為「Thousand-Eyes Idol」,直譯為千眼偶像,這裡的偶像不是指偶像流行文化,而是其語源——宗教中的偶像崇拜的意思。
●所謂的千眼可能是虛指,因為卡圖中這張卡身體正面只有18隻眼睛,如果真是千眼,需要它的背上有982隻眼睛……
●等級1、攻守均為0的通常怪獸目前只有這張卡(不算各種衍生物)。
●原作漫畫中,這張卡於王國篇遊戲與帕伽索斯的決賽中,由帕伽索斯所使用,是融合「千眼納祭魔」的必要素材。原作中這張卡是等級6的怪獸,從攻擊力是0推斷可能也是幻想魔族的一員,由於只是作為素材出場而沒能看到其特殊能力,結果在OCG中成了通常怪獸。從原作中的融合怪獸的特殊能力都是繼承自素材來看,說不定「千眼納祭魔」的封鎖攻擊的能力便是來自這張卡。從GB上的遊戲王DM系列中的這張卡的描述是「被其全身無數的眼睛瞪住就會動彈不得」也可見一斑。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