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百萬暢銷書作家)

十二(百萬暢銷書作家)

十二,百萬暢銷書作家。《不畏將來 不念過去》作者。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十二
  • 國籍:中國
  • 民族:漢
  • 代表作品:《不畏將來 不念過去》
個人經歷,主要作品,

個人經歷

先後著有《不畏將來,不念過去》、《最好的年齡才剛剛開始》等。
其中《不畏將來 不念過去》暢銷逾百萬冊。

主要作品

不畏將來 不念過去
十二
作者: 十二
出版社: 江蘇鳳凰文藝出版社
出版年: 2013-4-1
頁數: 256
裝幀: 平裝
ISBN: 9787539961835
簡介:
十二像個討人厭的朋友,總在最適合的時候說你最不愛聽的話。你賭氣地把她丟在一邊,埋怨她太殘忍。但在受傷時、迷茫時,你第一個想起她。她的文字像針,戳破心上的膿血,讓毒素流出。又像一顆溫柔的種子,為你的心種下平靜,在急急忙忙的世界裡不再慌張。訴說未來的人是在騙別人,沉湎過去的人是在騙自己。
在白天言不由衷,在黑夜細數傷口,是多少人的常態?究竟一個人究竟要隱藏多少心事,才能巧妙地度過一生。
作者: 十二
出版社: 江蘇鳳凰文藝出版社
出版年: 2014-4-1
頁數: 256
裝幀: 平裝
ISBN:9787544713603
簡介:
20歲的圓夢指南!
30歲的攻防手冊!!
所有聰明女人一點就透的枕上教科書!!!
本書是作者最好的時光機器,帶著她穿越過去和未來,找尋關於人生的答案。也是她最好的療傷系統,讓她不管面對失戀、失敗、懷疑、背叛,都能最終回歸到勇敢堅定的內心,然後懷揣著這些文字前行,最後幸福的塵埃落定。這些日誌,溫暖了許多像她一樣的姑娘,讓她們相信,只要你不放棄生活,生活就不會放棄你。
不畏將來 不念過去
十二
作者: 十二
出版社: 江蘇鳳凰文藝出版社
出版年: 2014-10-1
頁數: 268
裝幀: 平裝
ISBN:9787539977461
簡介:
紙質書暢銷過100萬冊,電子書下載超200萬次,全新修訂,完美紀念!
訴說未來的人是在騙別人,沉湎過去的人是在騙自己。
當我還是單身姑娘的時候,我聽到年長的朋友談起婚姻的無奈和不幸,心有戚戚,恐懼婚姻。當我到了年齡,聽到朋友談起生產的種種痛苦以及養育的種種艱辛,心有戚戚,恐懼做母親。當你真正沉入其中後,你發現,她們沒有騙你,所言不虛。只是,你還是一手一腳的走過來了,並沒有那么可怕。
確實,你什麼都不用怕,也不必急於明白一切。生命注定會讓你懂的事,你終將會明白。
《不畏將來不念過去》精裝紀念版中,十二以新媽媽的身份,懷揣更延展、加深、拓寬的愛,不再只像個討人厭的朋友,在最適合的時候說你最不愛聽的話,更像個真的閨蜜,以文字為針,戳破心上的膿血,讓毒素流出;然後為你的心種下平靜,讓你在急急忙忙的世界裡不再慌張。
這是一本蘊藏巨大愛的能量的書,為了讓它更適合收藏,更久陪伴你,我們為它裁剪了乾淨的布衣,包裹堅強的內心,並配上乾淨明亮的圖片,點綴代表勇氣的藍色印刷。如今,它已出落得溫暖堅韌,淡然等待陪你而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