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煞星

十二煞星

是網路遊戲《天龍八部》最新推出的資料片《天龍八部正式版》中的一個副本地圖。在《天龍八部》江湖,有12位來頭不小的神秘高手。他們自詡為天宮殺星,在某個隱秘的擂台深處迎接各路大俠的挑戰。束河古鎮的枯榮大師已經正式向江湖下達英雄令,以珍獸裝備懸賞,徵募有志之士合力擊殺12殺星!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十二煞星
  • 所屬遊戲:天龍八部
遊戲概述,出場人物,

遊戲概述

天閒星、天英星、天傷星、天機星、天殺星、天魁星、天孤星、天威星、天勇星、天猛星、天雄星、天罡星,雖說是十二煞星,但是進入副本以後,只是隨機抽取其中的6個。十二煞星副本是有時間限制的,一個副本50分鐘期限,進入副本後會有15秒倒計時,每5分鐘出一個BOSS,每個BOSS三管血,但是殺得快的話,當前一個BOSS死後,只需要等待1分鐘,下一個BOSS就會啟動。

出場人物

首先出場的是——天機星
此人姓吳,名永,吳永是也,外號“天機星”。吳永每分鐘會來一次“號令伏兵”,同時釋放“殺星護體”使自身的傷害免疫,此時會有紅色、黃色、紫色,三種顏色的妖星出現。這時候技巧就在這三種妖星身上,我們要注意吳永的說話,如果吳永說的是“伏兵聽我號令!紫氣東來”,那么我們就要殺紫色妖星;如果吳永說的是“伏兵聽我號令!黃粱美夢”,那么我們就要殺黃色妖星;如果吳永說的是“伏兵聽我號令!紅妝素裹”,那么我們就要殺紅色妖星。也就是說“紫氣東來”“黃粱美夢”“紅妝素裹”這三個詞對應紫、黃、紅三種顏色的妖星伏兵。要是顏色殺對了,吳永就會說我們破了他的伏兵,血量就會大量減少,要是顏色殺錯了呢,吳永就會說我們中計了,傷不了他,在當前的妖星消失之前,他會一直免疫狀態。
第二個出場的是——天傷星
此人姓武,名頌,武頌是也,外號“天傷星”。此人沒什麼絕招,但是火攻擊了得,會降低目標的火抗,火抗低的被打一下好生疼痛,不過武頌害怕冰攻。
第三個出場的是——天魁星
此人姓宋,名姜,宋姜是也,外號“天魁星”。宋姜會釋放“群妖聚星”,群攻擊,作用12個目標,傷害目標40%的血,不過群攻擊有範圍限制,離他遠點就可以避開,因此這個BOSS適合遠攻隊伍。
第四個出場的是——天閒星
此人複姓公孫,名聖,公孫聖是也,外號“天閒星”。公孫聖善用符法,血量降到一半時會用分身符分身,分身的血量和本體都是一管半的血,要是先把本體殺死之後再殺分身,那么分身又會使用分身符分身,因此公孫聖的分身會源源不斷出現。攻打公孫聖的戰略就是將他的分身與本體同時消滅,否則消滅他難於登天!
第五個登場的是——天勇星
此人姓關,名盛,關盛是也,外號“天勇星”。關盛絕招是“滅世刀陣”,釋放後為大範圍的玄系群攻擊。但是他在放刀陣前會在身前留一個生門,只要進入這個生門就可以躲避群攻擊,因此重點在於怎么找到生門。針對這一點,在攻打關盛時可以採用近攻打法,一隊人站在一起,儘量拉近與關盛的距離,就有較大可能出於生門。
第六個登場的是——天威星
此人複姓呼延,名啄,呼延啄是也,外號“天威星”。呼延啄是玄屬性攻擊,並且會降低目標的玄抗,但是懼怕毒攻擊。
第七個登場的是——天英星
此人姓花,名容,花容是也,外號“天英星”。花容善用陣法,各種陣法威力極大,類似於大飄渺時李秋水放的冰塊。因此我們只要注意花容的說話,在他說放陣的時候馬上拉開與他的距離,並且注意不要靠近他放的陣,那就沒事了。不過花容很粗心,有時候會說“哎呀,放錯陣法,放到對你們有利的陣法了”,這時候他放的陣是綠色的,看見綠色的陣進去之後,攻擊花容時傷害會放大,因此不要躲開綠色的陣法。
第八個登場的是——天殺星
此人姓李,名魁,李魁是也,外號“天殺星”。李魁的絕招是放瘟疫,在他放瘟疫的時候,會點隊伍其中一個人或者一個珍獸的名字,被他點到名字的人即是“病原體”, “病原體”會釋放瘟疫,除了外界攻擊以外,自身不會受到瘟疫的攻擊,但是“病原體”附近5米內的隊友及珍獸會受到“病原體”釋放的瘟疫感染,每2秒受到傷害2%。因此攻打李魁的攻略是,注意李魁的話,被他點到名的人要自覺跑到角落,拉開和隊友的距離,等到瘟疫的狀態消失之後再加入戰鬥,如果被點名的是珍獸,只需要把珍獸收回即可。
第九個登場的是——天雄星
此人姓林,名充,林充是也,外號“天雄星”。林充屬於冰攻擊,並且會降低目標的冰抗,但是懼怕火攻擊。
第十個登場的是——天罡星
此人姓盧,名君逸,盧君逸是也,外號“天罡星”。盧君逸在戰鬥中會出現三種狀態,第一種是“天罡皇氣護體”,在這種狀態下,盧君逸受到的傷害減小。第二種是“天罡霸氣附身”,在這種狀態下,他會出現像燕子塢中慕容復斗轉星移的狀態,出現這種狀態之後,我們對他的攻擊都會放大後轉移到我們的身上,因此,在該狀態下我們要停止攻擊。第三種是“天人五衰”,盧君逸會說“啊,難道天要亡我嗎?……”,這時候盧君逸受到的傷害會放大,因此此時我們要全力猛攻,已冷卻的技能全往他身上砸吧!
第十一個登場的是——天孤星
此人姓魯,名志生,魯志生是也,外號“天孤星”。魯志生會不定時的用“孤芳自賞”,在這種狀態下,魯志生與世隔絕。免疫內外功傷害,免疫各種屬性傷害。但是在“孤芳自賞”狀態下,魯志生依然會攻擊,怎么辦呢?不用急,魯志生的神功既保護了他,但是也傷害了他,雖然魯志生外表免疫傷害,但是此時在一旁的枯榮大師會對他釋放技法,使魯志生出現另一狀態“天煞孤星”,在這種狀態下,魯志生的血會不停流失,因此我們只需要保護好自己,便能夠取得勝利。
最後一個登場的是——天猛星
此人姓秦,名冥,秦冥是也,外號“天猛星”。秦冥屬於毒屬性攻擊,使用“破毒”使目標毒抗降低,但是懼怕玄攻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