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歲和二十一歲

十九歲和二十一歲

《十九歲和二十一歲》漫畫 ,是《油膩的師姐(狂野少女)》作者ZheNa的又一韓式視覺盛宴。 講述19歲少年和21歲少女,還有一群貓的溫情浪漫故事。(引用自極速漫畫)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十九歲和二十一歲
  • 原版名稱:열아홉스물하나
  • 其他名稱:Nineteen Twenty-One  19-21
  • 作者:ZheNa 約翰
  • 類型:愛情喜劇、萌寵
  • 地區:韓國
  • 監製:老貓
  • 翻譯:老貓
  • 潤色:業業
  • 字嵌:業業
  • 出處:網漫漢化組
漫畫介紹,主要人物,朱同輝,李潤兒,咖啡店老闆,社區阿姨,關於喵咪,漫畫目錄,語錄,

漫畫介紹

十九歲和二十一歲的區別在哪裡?小孩和大人的區別在哪裡?嚮往自由生活的朱同輝和原本應該走進大學的李潤兒,在貓的指引下走到了一起,討論迷茫的人生。《十九歲和二十一歲》是《油膩的師姐(狂野少女)》作者ZheNa的另一作品,和《狂野少女》一樣畫風唯美乾淨,但是內容卻格外的小清新,探討著與熱血不一樣的平凡人的不平凡人生,除了愛情這一永恆主題以外更多是對於成長、責任、未來的思考。這是一個貓和人互相拯救的故事,對於愛貓人士以及喜歡花草的人士,這是一部不可錯過的動漫。

主要人物

朱同輝

出生年份:1992年
身份:剛剛高中畢業的九零後,
像貓一樣身手敏捷、優雅秀氣的十九歲少年,覺得在成為二十歲的大人之前一定要好好享受孩子般的生活。喜歡餵養流浪貓並且給他們取代號,常常不自覺跟著貓一起散步甚至爬圍牆,覺得這樣可以見到貓眼裡的世界,遇見貓才能遇見的有趣的人。
在便利店當夜班兼職,所以經常請潤兒一起吃過期的速食便當,缺錢的時候白天會去工地打工。看起來無憂無慮,對於長大的概念總以為是長到二十歲,覺得到了二十歲就要開始無聊的大人生活,所以在十九歲這一年隨心所欲地生活。
超級會賣萌,對於自己喜歡的和不喜歡的會非常直白的說出來,就像孩子一樣。平時笑嘻嘻的但是一旦發現有人虐待貓就會發脾氣,後來在潤兒的幫助下學會了和別人和平相處,對潤兒有著弟弟般的依賴,以及愛人一般呵護。

李潤兒

出生年份:1990年
身份:高三復讀生
因為一場事故導致無緣高考,意外失去的一年,打亂了她整個人生道路。十九歲時憧憬大學生活,但是到二十一歲時卻又覺得與十九歲並沒有區別,對於生活很迷茫,不知道該前進還是該重來。
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因為年齡的關係,在復讀班裡沒有什麼朋友,而且性格內向,但是自從與同輝以及老闆交流過以後,她覺得自己可以從小事做起為野貓們做一點事,克服內向的性格每天主動和社區阿姨聊天,希望能多一個人不討厭野貓。
但是在愛情方面非常遲鈍,總覺得自己年齡太大,不敢接受同輝對自己的感情。

咖啡店老闆

和同輝、潤兒一樣都是愛貓人士,經營著一家貓咖,自己養了一隻叫小灰的貓,同時也會用客人吃剩的食物來餵養流浪貓,對於人和貓相處之道有獨特的見解,他的咖啡店是潤兒和同輝的心靈家園。
老闆老闆
他提出愛貓的人和討厭貓的人其實一樣,大家從不同的立場出發,只有平衡的相處才是最好的,偏袒哪一方都會對另一方造成傷害。

社區阿姨

喜歡花花草草,把周圍的花園打理得很漂亮,但是討厭貓,原本也討厭朱同輝和潤兒,覺得他們縱容的野貓,但是潤兒一直努力的和她交流並且幫助她種花,最終得到了她的諒解。

關於喵咪

一號:最早被餵養的流浪貓,完全不怕人可以親近撫摸,有一次甚至跟著同輝到了家裡,似乎很想當家貓。不小心被阿姨兒子打傷,後來的得到了及時的救治活了下來,並沒有從此害怕人類,還成為了貓咖老闆家的一員。
七號:被車撞死了
小灰:咖啡店的貓,三歲。
其他貓還有四號(之前失蹤了,同輝害怕尋找它會得到壞的結果,最後萬幸的自己回來了)、三號等等,以後可能會出現更多。

漫畫目錄

第一話:木蓮花
第二話:櫻花
第三話:玫瑰花
第四話:玫瑰花
第五話:洋槐樹
第六話:芍藥花
第七話:三葉草
第八話:苜蓿草
第九話:牽牛花
第十話:牽牛花
第十一話:木槿
第十二話:向日葵
第十三話:向日葵
第十四話:野菊
第十五話:波斯菊
第十六話:龍膽花
第十七話:龍膽花
第十八話:龍膽花
第十九話:南瓜花
第二十話:南瓜花
第二十一話:仙客來花
外傳第一話

語錄

朱同輝:長大啊,以後起碼得當20多年大人呢,二十歲之前,還是好好享受小孩子的生活吧。
李潤兒:每當我煩悶,能安慰我的是貓。貓很特別,跟狗的和藹可親不一樣,不管是在多么惡劣的地方,貓的眼神,總是那么的冷靜而淡定,如芭蕾般優雅的動作,帶有藐視一切的高傲,似乎是在對我說走自己的路,無所謂其他,安之若素,安之若素······
朱同輝:這些沒人養的野貓,常被人罵做賊貓。以前從沒覺得有問題,直到最近才覺得不對勁,這些孩子到底偷什麼了,被罵成賊,它們又為什麼要偷,只要觀察一會就能發現,它們連水都很難喝到,隨時會被車子軋死,可它們依然活得很高傲,即便是如此惡劣的生存環境,可從未見過它們為生計憂愁,它們從來都是很高傲地看著世界,對它們來說似乎沒有什麼事可以在乎的。不會自怨自艾的動物,對於其他生命悲天憫人的人類,如果兩者能結合,這樣的人生會非常精彩吧?
朱同輝:有時候發現,跟他們(指貓)在一起會遇到很多未曾注意過的靚麗景色,會遇到很多好人。
潤兒:享受最後的生活?一年也就是一眨眼的功夫,除了睡覺吃飯的時間,一天沒幾個小時,而就是這幾個小時也未必能過得很充實,還沒做什麼一年就過了,怎么辦?那你這一年,跟大人的生活有什麼區別?
跟年紀無關,在現實面前,我們是那么的無力······
老闆:還不明白什麼叫共存嗎?偏向一方,就意味著另一方做出犧牲,在這些人眼裡的你和你眼中的他們,沒有區別?
潤兒:即便還不是大人,可我們依然能為小生靈們做很多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