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個原因第二季

十三個原因第二季

《十三個原因第二季》(13 Reasons Why Season 2)是一部由Netflix發行的劇情懸疑美劇。該劇由凱爾·派屈克·奧瓦內茲湯姆·麥卡錫格雷格·阿拉基等執導,Kicked to the Curb Productions、Anonymous Content、That Kid Ed.、July Moon Productions、派拉蒙公司聯合出品,迪蘭·米內特凱瑟琳·蘭福德領銜主演。

在首季講述了女主為何會自殺後,第二季則會講述她的死亡引起的餘波和其他人複雜的康復旅途。該劇於2018年5月18日播出。

基本介紹

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幕後製作,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Clay Jensen迪蘭·米內特----
Hannah Baker凱瑟琳·蘭福德----
Justin Foley布蘭登·弗林----
Tyler Down戴文·德魯伊德----
Alex Standall 邁爾斯·赫爾澤----
Lainie Jensen艾米·哈格里夫斯----
Kevin Porter德瑞克·盧克----
Olivia Baker凱特·沃什----
柯特妮·克里姆森蜜雪兒·瑟琳·洪----
Mr. DavisJoseph C. Phillips----
Tony Padilla克里斯蒂安·納瓦羅----
Jessica Davis艾麗莎·伯----
布萊斯·沃克賈斯汀·普倫蒂斯----
Zach Dempsey羅斯·巴特勒----
Montgomery de la CruzTimothy Granaderos  ----
Sonya's AssociateDustin Forrester----
Judge Curtis Mitchel Richard Gross----
Nina JonesSamantha Jade Logan ----
Marcus ColeSteven Silver ----
CyrusBryce Cass----
Walker AssociateMostafa Elmorsy----
Sonya Struhl 艾莉森·米勒----
Andy Baker布萊恩·德阿西·詹姆斯----
Ryan ShaverTommy Dorfman----
Matt Jensen喬什·漢彌爾頓----
MackenzieChelsea Alden----
Chloe安妮·溫特斯----
Karen Dempsey張欣迪----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編劇剪輯藝術指導美術設計服裝設計布景師
布賴恩·約克 傑伊·阿什格雷格·阿拉基 凱爾·派屈克·奧瓦內茲 湯姆·麥卡錫 凱倫·孟可芙 虞琳敏 伊麗莎·希特曼 麥克·莫里斯 凱特·坎德勒傑伊·阿什 布賴恩·約克Leo Trombetta Sue BlaineyScott Cobb Jim Gloster Gary Myers Scott Cobb Geoff WallaceCaroline MarxKaren Agresti

角色演員介紹

  • 十三個原因第二季
    克雷·詹森
    高中生,與漢娜於同一家電影院打工,暗戀過漢娜很長時間。曾在一年級時被誤認為同性戀,生性內向,不擅長社交。多次都是因為傑夫在身後推他一把,才鼓起勇氣去嘗試不同的事物。
  • 十三個原因第二季
    傑西卡·戴維斯
    演員:艾麗莎·伯
    一位轉學生,漢娜過去的摯友,賈斯汀的女友。曾與埃里克斯相戀,卻因埃里克斯製造的誤會而與漢娜決裂,並因此與其分手。
  • 十三個原因第二季
    賈斯汀·弗雷
    校園的明星籃球員兼隊長,傑西卡的男友,出生於破碎家庭。曾與漢娜曖昧,卻因他的膽怯以及虛榮心,導致漢娜開始遭受物化。
  • 十三個原因第二季
    泰勒·唐
    一位喜愛攝影的高中生,有偷窺的嗜好,經常透過鏡頭暗中捕捉學校各個角落裡學生的畫面,也因為如此侵犯了他人隱私而人緣不佳。
  • 十三個原因第二季
    亞歷克斯·斯坦德
    一位轉學生,漢娜過去的摯友,因愛上傑西卡以及受同儕的影響,毀了三人的友情,此後一直活在愧疚里。
  • 十三個原因第二季
    托尼·帕迪拉
    演員:克里斯蒂安·納瓦羅
    克雷的好友,男同性戀者,經常在克雷遇上麻煩時伸出援手,知悉漢娜的死亡。在漢娜死去之後,為了彌補自己的視而不見,開始遵照她的遺言,幫助她讓人們暸解其選擇自殺的原因。
  • 十三個原因第二季
    柯特妮·克里姆森
    演員:蜜雪兒·瑟琳·洪
    自由高中學生,誠信委員會成員,一名未出櫃的女同性戀者。由男同性戀家庭扶養長大,因此不願因為性向而使自己或父親們再度遭受譴責。
  • 十三個原因第二季
    布萊斯·沃克
    演員:賈斯汀·普倫蒂斯
    校園的大明星兼雙球隊隊長,家境富裕,賈斯汀的摯友,是賈斯汀在面臨家庭問題而離家出走時唯一伸出的援手。表面看似有教養、卻是一個玩世不恭、不尊重女性的男孩,為一個強暴慣犯。
  • 十三個原因第二季
    凱文·波特
    演員:德瑞克·盧克
    學校輔導員,雖然關心著每一位學生,但卻缺乏更專業的技巧,最後無法引導漢娜說出心事,也沒有警覺到漢娜的自殺傾向。
  • 十三個原因第二季
    奧利維亞·貝克
    演員:凱特·沃什
    漢娜的母親,和丈夫一同經營一間藥妝店。在漢娜離世後,試圖了解女兒的傷痛及自殺的原因而四處奔走。

幕後製作

製作過程
2017年4月末,《十三個原因》獲得第2季續訂,同年5月,《十三個原因》的官推發布了“他們的故事並未結束”的推特,宣告了第二季正式的回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