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薛曉路、焦華靜創作小說)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薛曉路、焦華靜創作小說)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是由同名電影改編的小說,作者是電影的編劇薛曉路和焦華靜。

基本介紹

  • 書名: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 又名:Book of love
  • 作者:薛曉路 焦華靜
  • ISBN:9787514332728
  • 類別:言情
  • 頁數:242
  • 定價:33
  • 出版社:現代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6-04
  • 裝幀:平裝
內容簡介,編輯推薦,作品目錄,作者簡介,

內容簡介

他,是洛杉磯小小不言的房地產經紀人Daniel;她,是從小移民澳門以賭場為家的公關女郎姣爺。一本書串起了他們之間的浪漫緣分。
從洛杉磯到澳門,一封封信跨越千山萬水,開啟一份難得的書信情緣。
當Daniel以“教授”身份遇到自稱“小蝦”的姣爺時,這段只存在於想像中的愛情,能否跨越千百次的錯過,成為彼此的不二之選?

編輯推薦

①每一秒的愛意都不能被浪費,電影裡的意猶未盡全在書里。廣受好評的國產愛情片《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原著小說,同步上市!
②這是一個以書為證,以信為媒的有趣故事,無論是異國他鄉的風景,還是遠隔萬里心有靈犀的男神女神,都甚是奪人眼球,台詞犀利,金句頻出。既有對當下速食愛情觀及性關係一針見血的調侃,也有各自獨到的人生感悟。
③不二的意思,在這裡是一紙信箋的兩端,都是彼此的不二之選,湯唯吳秀波再續前緣。
④用一本書記錄一本書的奇緣。尋遍世界,只為相遇!所有人並不是生來就懂愛情,近幾年最好看的愛情故事,宛如少時於空中向最美好的自己告白。
⑤湯唯、吳秀波、白百何、馬伊琍、張一白、井柏然、劉儀偉傾心推薦,導演薛曉路親自執筆。

作品目錄

Chapter 1【我相信奇蹟,所以我迷戀這裡】 001
Chapter 17【暗透了,才能看見星光】 139
Chapter 2【她果斷給他貼了標籤:大賭客】 009
Chapter 18【鐵證如山】 146
Chapter 3【男人的定力】 018
Chapter 19【誰都有人生十字路口】 156
Chapter 4【只要你別再欠債,我把你當親媽】 024
Chapter 20【渴不飲盜泉水,熱不息惡木蔭 】 162
Chapter 5【買斷美國】 031
Chapter 21【這就是愛嗎?】 167
Chapter 6【野蠻生長,安全第一】 043
Chapter 22【如果不能替別人著想,那就是無情】 173
Chapter 7【人生的機會就那么幾步,趕不上就錯過】 056
Chapter 23【愛書人的聖經 】 183
Chapter 8【天哪,這書居然又回來了 】 066
Chapter 24【在這一分鐘裡我愛過你】 189
Chapter 9【不以滾床單為目的的搭訕都是耍流氓 】 072
Chapter 25【世界上最幸福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 196
Chapter 10【一夜滾床單的熱鬧,可能換來一夜滾釘板的慘叫】 080
Chapter 26【素年錦時】 201
Chapter 11【哈尼我懂,是蜂蜜】 094
Chapter 27【 落葉歸根 】 209
Chapter 12【長恨人心不如水】 105
Chapter 28【君心似我心】 216
Chapter 13【信就是千里之外的眼睛,它能注視人心】 111
Chapter 29【愛是永不止息】 221
Chapter 14【我陪你去美國跨年】 119
Chapter 30【相隔萬里莫逆於心】 227
Chapter 15【從來沒人跟我說過這句話】 125
Chapter 31【千百次的錯過,終換來一見鐘情】 238
Chapter 16【 有些相遇是命中注定 】 132

作者簡介

薛曉路,《北京遇上西雅圖》1&2導演,北京電影學院文學系副教授,中國作協會員。著有《不要和陌生人說話》《和你在一起》《你在微笑,我卻哭了》《孝子》《守婚如玉》等多部影視劇作品。獲中國電影華表獎編劇獎,導演協會編劇獎等。其編劇和導演的作品《海洋天堂》《北京遇上西雅圖》獲得了廣泛好評和多個電影獎項。
焦華靜,北京電影學院文學系碩士,知名編劇。編劇作品有《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烈日灼心》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