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萬有引力互動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萬有引力互動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萬有引力互動傳播集團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由北京地產圈4A廣告人創建的地產行銷機構。至今已發展成為跨越北京、青島、瀋陽、大連、河北5大區域、擁有10家分公司的綜合地產行銷服務商。隨著網際網路革命和社交類網路媒體的興起,萬有成立社交類廣告互動模組,搭建專屬的自媒體聯盟平台和那裡雲大數據平台,將傳統的地產行銷模式與社交類媒體有機的結合在一起,成為新時代下不動產信賴的全渠道行銷服務供應商。

公司介紹,傳播理念,合作夥伴,經典案例,團隊優勢,

公司介紹

北京萬有引力互動傳媒集團始創於2001年,由國際4A背景廣告人創建,匯聚大陸台灣兩岸頂尖廣告行銷人才的國內優秀地產行銷機構。
2014年網際網路革命,社交網路爆發元年,萬有成立社交類廣告互動模組,且搭建了專屬自媒體聯盟和那裡雲大數據平台,將傳統的地產行銷模式與社交類媒體有機的結合在一起。全媒體時代已經來臨,萬有互動會以完善的服務意識和專業素養與開發商共同前進。
北京萬有引力互動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傳播理念

萬有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品牌整合傳播,營造全渠道一致性的套用場景體驗,
通過O2O打造流量平台,讓客戶在一站式品牌服務。
碎片化場景催生共享經濟的DNA,基於網際網路套用場景已成為時下傳播主戰場,萬有互動及早進行戰略調整,組建中國廣告公司運營的“心發現”自媒體聯盟,率先成立社交媒體整合部。

合作夥伴

目前,萬有互動已與中國大型房企有過長期合作,其中多為央企和大型國企,遠洋地產、萬科集團、金地集團、首開集團、華潤置地、保利地產、中冶集團、方興地產、金泰地產、珠江地產、京基地產、北京城建集團、卓達集團、威高地產、信遠控股、龍湖地產、藍光地產、中鐵置業、旭輝集團、一汽解放、中海地產等。

經典案例

2015高考期間,萬有互動全媒體跨屏聯動,打造華潤·公元九里“超一分減一萬”大型話題活動,數據監測顯示本次活動最終總覆蓋人群高達400多萬人次,線下反響強烈,引發網民及考生家長熱議。

團隊優勢

眼球經濟的迅猛發展和O2O行銷的火爆對互動傳播提出了新的需求,包括互動遊戲、HTML5等應用程式也成了標配,其傳播價值不斷凸顯,可謂互動傳播利器。
萬有互動組建網際網路技術研發團隊,根據互動傳播需要,提供各類套用軟體、互動遊戲等開發服務,同時為客戶提供透明的數據化監控互動效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