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格網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格網通信技術有限公司是以從事無線通信及視頻傳輸等為主營業務的有限公司。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北京格網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北京
  • 經營範圍:無線通信及視頻傳輸
  • 公司類型:從事無線通信及視頻傳輸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公司主要業務,寬頻接入,工業數據傳輸,合作品牌,常見問題,技術參數上說的無線傳輸距離是怎么來的?,GE MDS Inet300能支持遠距離移動傳輸嗎?,MDS數傳電台的型號非常多,怎么選擇?,WIMAX論壇是個什麼樣的組織?,WIMAX和WI-FI的有什麼區別?,免申請頻段用於專網的wimax,

公司簡介

北京格網通信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無線通信及視頻傳輸的高科技技術公司。公司的員工都是多年從事無線通信及視頻傳輸的資深人士,在軍方、油田、森林防火、銀行等行業有過對大型項目的組織、實施的能力,對產品及相關套用都有著深入的了解和豐富的現場經驗,能夠幫助用戶實現其各種套用和需求。
北京格網通信技術有限公司是美國摩士利股份有限公司、美國GE MDS公司中國區的代理商,主要銷售寬頻無線接入產品和無線數傳電台以及相關產品的技術支持、解決方案。
北京格網通信技術限公司成立以來時時關注無線網路技術發展趨勢,結合國內用戶的需求,引進國際上先進的無線系統與產品,為用戶提供合理的解決方案。

公司主要業務

寬頻接入

主要提供和銷售2.4GHz,3.5GHz、5.8GHz的WiMAX和WiFi無線網路產品,為工礦企業、高校、電力、油田提供系統集成方案,為運營商、ISP提供綜合業務解決方案,同時為平安城市和公共服務部門提供應急通信解決方案。

工業數據傳輸

主要提供以GE MDS電台為主的大型工業SCADA數字電台,基於工業乙太網電台銷售及解決方案,以及廣播電視和電信的高速骨幹鏈路電台,提供從150MHz、230 MHz,330~512 MHz,900MHz,2400MHz等各種頻段的數字電台,提供乙太網口、串口、E1口等不同種類和支持不同協定的數字電台。

合作品牌

Axxelera / GE MDS / GE Multilink / UBNT / CarrierComm  我公司將秉承“以人為本,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以不斷創新的奮鬥精神,加強與社會各界緊密合作,為無線產業的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常見問題

技術參數上說的無線傳輸距離是怎么來的?

技術參數上的傳輸距離和技術指標均為廠家實驗室測試數據,由於用戶的使用環境和使用方法不同,可能與技術指標上的參數相差很大,特別是用戶關心的傳輸距離問題,技術指標上一般按照可視有高度電台沒有誤碼的情況下給出的數據,如果現場比較複雜,阻擋嚴重,或者高度不夠,可能傳輸的距離比較近,相反也可能實測中傳輸的距離比技術指標上傳輸的更遠。

GE MDS Inet300能支持遠距離移動傳輸嗎?

Inet300為工業乙太網電台,傳輸速率為512Kbps,具有發射功率大、繞射能力強的特點,支持高速移動,漫遊和切換,能傳輸普通CIF圖像、 VOIP和數據傳輸。Inet300為跳頻擴頻電台,具有128位數據加密,並且可以通過網路ID和跳頻組來組合,具有非常強的保密性和安全性。

MDS數傳電台的型號非常多,怎么選擇?

MDS數傳電台型號確實非常多,但是分類比較明確,基本分為X710系列和NET系列,X710為窄帶電台,速率一般在9.6或19.2kbps,但頻率比較低,傳輸距離比較遠。而且根據頻率劃分型號,比如2710就是230MHz,4710就是400MHz的,9710就是900MHz的,而後面帶A 的就是速率為9.6kbps的,帶C的就是19.2kbps的。而NET系列一般是跳頻擴頻電台,傳輸速率比較高,均能支持到115.2kbps的速率,大部分還支持工業乙太網,空中速率最高能達到512kbps。

WIMAX論壇是個什麼樣的組織?

WiMAX論壇(微波存取全球互通技術論壇)是2001年在美國加州註冊的產業界為主導的非贏利經濟組織,宗旨在於促進WiMAX(微波存取全球互通技術)在全球發展和產業化套用。
WiMAX論壇對基於IEEE802.16系列標準和ETSI HiperMAN標準的寬頻無線接入的產品進行兼容性和互操作性測試和認證,發放WiMAX認證標誌,以及進行需求分析、套用推廣、網路架構與完善等後續研究工作,促進IEEE802.16無線接入產業的成熟與發展。
自成立2001年6月起,論壇的會員隊伍不斷壯大,目前已經有超過522個成員,其中包括中興、華為、微軟、英特爾和三星等全球領先的著名設備廠商、服務提供商、系統集成商和科學研究機構,其成員和合作夥伴遍及全球。
2006年3月,Axxcelera WiMAX 系統首批通過了國際WiMAX論壇認證。

WIMAX和WI-FI的有什麼區別?

Wi-Fi全稱Wireless Fidelity(無線保真),是一項基於IEEE 802.11標準的短距離無線區域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在辦公室及家庭的環境下套用。目前已有產品問世的Wi-Fi標準包括IEEE802.11a、 IEEE802.11b、IEEE802.11g、IEEE802.11n。
WiMAX 與Wi-Fi最根本的區別在於其不同的套用。Wi-Fi設計的目的是無線區域網路業務,面向終端用戶;WiMAX設計是提供無線城域網業務,作為無線承載,有更大的覆蓋距離要求。同時,WiMAX面向現代業務的需求,在QoS、安全上有更多考慮,使WiMAX 與Wi-Fi在技術上有一些本質的區別。

免申請頻段用於專網的wimax

目前Axxcelara公司有AB-FULL WIMAX系列產品,頻率範圍為5.25-5.85MHz,提供一體化的速率最高可達42Mbps的免申請WIMAX產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