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七條龍國際教育虛擬學院

北京七條龍網路行銷學院(北京七條龍國際教育)是隸屬於北京七條龍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的教育機構,是一所專業從事網路行銷實訓,教育部ITAT-PRO唯一指定網路行銷實訓基地。主要提供網路行銷專業精品雙證班、網路行銷大學生快速就業班、網路行銷EMBA-總裁拓展班、網路行銷企業內訓、教育部ITAT-PRO高級網路行銷工程師認證培訓工程為一體的教育機構。七條龍注重學員綜合能力的培養,一方面培養學生專業實戰技能,另一方面培養學生的綜合素質,先後為公司和社會培養出無數德才兼備的網路複合型人才,得到各大企業以及用人單位的好評。我們始終用企業的思維培養人才,用發展的眼光分析人才,以創業的理念造就人才,來開創新世紀網路行銷職業教育先鋒! 一切為了學生,為了學生一切的教育理念讓家長放心!讓學生安心!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北京七條龍國際教育虛擬學院
  • 隸屬於:北京七條龍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 定義:網路行銷實訓基地
  • 定位:教育部唯一指定實訓基地
學院簡介,教學模式,辦學特色,

學院簡介

在科技與經濟突飛猛進發展的今天,就業問題日益突出!學習,如何學習?怎樣學好習,就業,如何就業?怎樣就好業?已成為學子們深深關注的問題。 朋友,如果你還沒有好的學校或工作、以後想踏入計算機這一行業或因工作需要學習計算機,不妨你先了解一下我們——七條龍,也許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北京七條龍公司根據社會對人才的需求,人才對職業的需求開創了自己的育人基地——北京七條龍國際教育虛擬學院。為解決“就業難”,“難就業”問題開創了新的航路。

教學模式

學習計算機知識有兩種不同的方法:一是側重知識的學法→從原理入手,注重理論和概念;二是側重於套用→從實際入手,注重掌握其套用的方法和技巧。不同的人根據其具體情況選擇不同的學習方法。對於多數人來說,計算機是作為一種工具來使用的,應當以套用為目的,套用為出發點。對於套用性人才來說,顯然應當採用後一種學習方法。
傳統的理論課程採用以下的三步曲:提出概念→→解釋概念→→舉例說明,這適合前面第一種側重知識的學習方法。對於側重套用的學習者,我們提倡新的三步曲:提出問題→→解決問題→→歸納問題。傳統的方法是:先理論後實踐。先抽象後具體,先一般後個別。我們採用的方法是:從實際到理論,從具體到抽象,從個別到一般,從零散到系統。實踐證明這種方法是行之有效的,減少了初學者的困難。
這種教學方法更適合於套用型人才。應當指出,檢查學習好壞的標準,不是“知道不知道”,而是“會用不會用”,學者學習的目的主要在於套用,千萬不要滿足於“上課能聽懂,教材能看懂”。

辦學特色

為了滿足北京七條龍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及社會企事業單位對電子商務及網路行銷人才的迫切需求,努力實現:讓學員用較短的時間,花較少的金錢,學到最實用的技術,獲得學歷文憑的同時擁有難得的半/1年工作經驗,同時擁有一個就業、創業發展平台。
七條龍網路行銷學院地址:
七條龍網路行銷學院地處北京朝陽管莊:北京市朝陽區管莊西里20號----北京工業大學實驗學院,交通方便,地理位置優越,環境優雅,教學設施先進,機房直接連入國際網際網路,是您學習網路行銷的最佳選擇。
發展歷程
1、起源2007成立於北京朝陽區管莊西里20號
2、2011年北京朝陽管莊(北京唯一校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