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之光第二季

勝利之光第二季

勝利之光"Imagine Television, NBC Universal Television Studio和Film 44聯合發行。

基本介紹

根據熱門電影改編的連續劇"勝利之光",講述了在德克薩斯州Dillon小鎮舉行的全美最高級別橄欖球聯賽。背負著全鎮的期望和榮譽,Dillon鎮的明星高中球隊開始了新賽季的征途。與此同時,該隊的新任主教練Eric Taylor和隊中的明星四分衛都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球隊的新成員還包括:隊長兼明星四分衛Jason StreetScott;實力雄厚的跑衛-外號"粉碎機"的Brian Williams,跑衛Tim Riggins;Taylor的賢內助Tami,三線四分衛Matt Saracen,啦啦隊隊長Lyla Garrity,同時也是street的戀人。
勝利之光第二季
"擔任製片的是曾執導過電影版"勝利之光"和"叢林奇兵"的Peter Berg,他同時參與該劇的劇本創作,其他製片包括Jason Katims (代表作"羅斯維爾"), Brian Grazer (代表作"達文西密碼," "鐵拳男人," "美麗心靈"),David Nevins (代表作"發展受阻")以及Sarah Aubrey(代表作"聖誕壞公公," "改朝換代")。
Eric Taylor, a first-time high school football coach, finds himself helming a stellar team that has a real chance to make it to the top. The stakes are high, the reward is sweet, and the pressure is immense. Can Eric take his boys all the way while keeping their morale and morality intact?
第一集
蘭德里想加入Dillon隊,認為泰勒教練會把自己當作新的希望之光。
泰米出現在朱麗葉面前,朱麗葉認為他在監視自己,於是泰米解釋自己只是對馬特很好奇,兩人爭執間泰米不小心落水動了胎氣。
目前在奧斯汀擔任橄欖球教練的泰勒恰好碰到,趕緊把泰米送往醫院並目睹她生下一個女孩取名葛蕾斯,泰勒和泰米帶著小葛蕾斯回家,卻發現房間亂得就像垃圾場,朱麗葉根本沒有履行自己的承諾整理房間,且沒有請假回家照顧她第一天來家的妹妹。泰拉認為蘭德里想接觸橄欖球是很可怕的事,蘭德里則認為自己加進球隊可以獲得更多的父愛。
莉拉花了不少時間在宗教團體身上,終於如願以償接受了洗禮。蒂姆去買啤酒的時候發現了她,於是開始想辦法帶走這個女孩。莉拉指責蒂姆過分花心處處留情,蒂姆則告訴對方她依然是自己所有女友中最好的一個。
教練在超市碰上馬特,並詢問他為什麼不去看看小傢伙,對方解釋馬克喬治教練正在努力分開自己和泰勒教練的方式,已把斯馬作為主力,斯馬更是全隊唯一的前鋒。
第二集
半夜裡小葛蕾絲總是不停地哭,不知如何是好的泰米只能向泰勒教練求助。
凌晨3點蘭德里慌張地打電話給泰拉,他的手錶不見了,上面篆刻著他的名字,兩人一起回到大橋上四處尋找,卻始終一無所獲。
TMU的教練博伊德約泰勒一起吃飯,安特文因為違規收受禮物已經遭到停賽處分,博伊德希望泰勒能幫安特文一把。
科學老師格倫來找泰米,他被要求在泰米產假期間給她補課,但他並不想這么做,並且毫不客氣地批評房間的雜亂,泰米不得不提醒他自己剛生完孩子。
開學第一天,蘭德里偶然結識了馬特,而馬特難以理解為什麼朱麗葉總是不肯回復自己的電話。某天在去學校的路上,馬特終於碰到了朱麗葉,對方告訴他過會兒可以給她打電話就走開了。
布迪如往常般幫助一位殘障人士用早餐的時候,驚訝地聽說周五要在李斯特的農場舉辦一次集會,而不是在平時的地方,馬克喬治教練提出希望他屆時也能出席。與此同時莉拉在學校食堂看到蒂姆和一個女孩長吻。
蘭德里的父親則在努力幫兒子為比賽做準備。
第三集
泰拉和蘭德里一起躺在蘭德里臥室的床上,泰拉告訴蘭德里他們之間已經完了,隨後從窗戶偷偷滑了下去卻碰到了蘭德里的父親查德。
泰勒教練勉為其難讓泰米和格拉斯回到了TMU隊,此時地方廣播指責泰勒已經拋棄了自己的隊伍。馬特來找泰勒並為和朱麗葉的事情道歉。
馬克喬治在訓練蒂姆時,蒂姆突然倒下被抬走了,醫生指出他只是脫水不用擔心,但恢復之前不能出院,與此同時比利失蹤了。
莉拉來探望馬特且態度非常友好,讓馬特大吃一驚,卻原來她是來感謝馬特幫了自己和巴蒂,莉拉發現馬特情緒很低落,於是邀請他一起去教堂。
傑森在練球的時候告訴赫克墨西哥的實驗性手術,赫克卻潑冷水指出這個計畫的不切實際。
另一邊在TMU隊里,博伊德正在打擊泰勒,勸他放棄一個有天賦但很難搞定的球員,他們已經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
泰勒教練於是告訴泰米,自己不高興看到格蘭出現在球場上。
巴蒂去醫院探望蒂姆,看到他在醫院的草坪上拚命練習,發現其實問題都出在馬克喬治教練身上。
第四集
傑森還是去了墨西哥,不曾想醫生卻在休假,他和蒂姆不得不在此等上一個星期。
馬克喬治教練的戰略繼續以斯馬為中心,結果Panthers隊輸了比賽,所有人吵了起來。
巴蒂指責馬克喬治的錯,希望他能離開這樣對所有人都有好處,馬克喬治根本不予理會。
莉拉去參觀州立孤兒院的時候順便傳教,可惜孩子們都對她充滿了敵意。陪同人員揭露了真相,他們都認為莉拉就像其他人那樣只是假裝關心他們,回過頭就把他們丟在了街上。
蒂姆在墨西哥的旅館裡等了一個星期感到精疲力竭,拉著傑森要求離開這裡。
朱麗葉終於考到了初級駕照,並要求泰米帶她一起開車,但泰米現在不能這么做,小寶寶幾乎一直在睡。朱麗葉很難理解為什麼總要圍著小孩子轉,結果遭到泰米的譴責。
泰勒決定把TMU的教練位置讓給博伊德,對方卻一點也不感興趣,他只是希望泰勒明白自己在做什麼。
第五集
莉拉抵達墨西哥然而蒂姆並沒有告訴過傑森她要來並且要和莉拉單獨聚會。
泰勒幫忙哄葛蕾絲睡覺並且用蠟燭裝點房間,希望藉此讓泰米心情好起來,兩父女能好好談談,可惜泰米似乎沒有了解父親的心意,把泰勒趕出了房間並決定好好睡上一覺。
馬特在食堂撞見了朱麗葉,兩人進行了一次相當笨拙的交談,不過朱麗葉努力到了最後。
馬克吉爾詢問泰勒怎樣把東西搬進房間,並提議泰勒為泰米準備一個屬於女孩的夜晚,可以送她一束鮮花。
泰拉把自己進了警察局的事情告訴了蘭德里,她表現得異常興奮,但蘭德里始終很冷靜。
莉拉任由蒂姆拉著自己離開,她想知道蒂姆的計畫並進行阻止。
當泰勒清理好房間並做好早餐後泰米醒了,泰勒更提出可以改換一下家裡的陳設。隨後泰勒讓女兒去參加一個讀書俱樂部,這樣她可以和朋友在一起獲得很好的放鬆。
第六集
在回德克薩斯的路上,傑森用冥想的方式來慶祝自己的19歲生日。
泰米已經完全恢復過來並決定返回工作崗位了,她的姐妹雪莉來幫忙照顧小葛蕾絲,兩人都因為久別重逢欣喜不已。泰米指出泰勒的薪水支票似乎出了什麼問題,因為少了將近四成之多。
巴蒂去見了聖地亞哥,並給自己定了一個偉大的目標:一天之內賣掉150輛車,他承認自己少給了泰勒37%的薪水。
所有隊員都很高興見到蒂姆,但他當初還在隊里時用的衣櫃已經被扔掉了。蒂姆去找泰勒希望能獲得一個新的機會,卻遭到了拒絕。
泰米回去工作了,新來的同學兼啦啦隊長勞倫在球場裡把自己推銷給了馬特。
巴蒂帶著聖地亞哥去見泰勒,聖地亞哥剛剛入學且希望加進球隊。他是個運動健將,雖然沒有打過橄欖球,但很快就上手了。
第七集
今天是徵兵人員和球隊隊員們談話的第一天,斯馬家的電話一直響個不停,與此同時,朱麗葉依然緊盯著馬特和勞倫不放,這讓她精疲力竭。
徵兵人員可以做任何他們想做的事情,但德克薩斯的高中,卻也有豁免被徵用球員的權利。並且所有面試結果都必須呈報到泰勒的辦公室。
徵兵人員皮特等在斯馬旁邊,故作可愛地向兄弟是邁阿密南方球隊球星的諾伊爾打招呼,斯馬則向諾伊爾提出邀請。
蒂姆去敲泰拉的門,希望泰拉能在自己找到住處之前收留自己,泰拉勉為其難地答應收留他48小時。
在學校,看起來很年輕的諾爾·巴爾尼特找泰米要Dillon發布會場的鑰匙,泰米則告訴他應該去問指導老師,諾爾解釋自己就是指導老師。
聖地亞哥在練習中漸入佳境,泰勒讓他去找泰米,以便確認自己的考試是不是都過關了,這樣才能正式加進球隊。
第八集
當Panthers隊萬分執著於反對小牛隊時,泰勒憤怒了。雪莉指出泰勒這么暴躁的一個原因就是性生活不夠。她還彈劾諾爾,指出朱麗葉很迷戀他,這一切都讓泰米更加煩悶。
儘管遭到了泰勒的嚴厲批評,斯馬卻始終保持著滿面笑容,他告訴馬特自己的褲子就快變成臘腸了,但母親卻一直在警告要他表現得更好點,因為斯馬代表著他的整個家庭。
一次練習賽後勞倫邀請馬特去見自己的父母,卻遭到了馬特的拒絕,他要去找卡洛塔,馬特自以為和卡洛塔已經很親密了,對方卻要求他忘記過去的一切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學校方面,蒂姆去找泰米,希望她幫忙請求泰勒讓自己回到球隊。
一個女警來找泰拉,她的兄弟傑夫·卡德威爾犯了強姦罪,試圖讓家人想辦法幫忙賠償,並聲稱想見見泰拉。
泰米和寶貝女兒在辦公室里吃午飯,不久泰勒進來幫忙清理小寶寶的嘔吐物,泰米趁機詢問關於蒂姆的事情,泰勒解釋說不能接受蒂姆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態度。
第九集
蘭德里向坦鮑懺悔稱自己想殺卡爾德維爾,坦鮑把蘭德裡面臨的困擾告訴了查德,並建議他們回家,查德把蘭德里推到了外面,告訴他自己是愛他的。
當祖母來敲門時卡洛塔和馬特正在嬉戲,當祖母闖進來的時候馬特慌忙把卡洛特藏了起來,而祖母進來不過是想問問孫子是不是吃了自己地餅乾,她並不知道卡洛特在這裡,更不知道實際上那包餅乾是被卡洛特偷吃了。
泰勒一家都在為葛蕾絲即將接受洗禮而忙碌著,泰米為了甩開糾纏不休的朱麗葉計畫了一次爭吵,結果兩人果然大吵了一架。
經過一番努力蒂姆得到許可為球隊服務,他的第一份工作是為大學女子足球代表隊的女孩們洗制服。
傑森和赫克一起消磨時間,赫克介紹了一個交友網站給傑森,傑森的母親給他送來午餐的時候,伊莎貝拉傳來了一張火辣的照片給他。
看到傑森慌慌張張害怕母親看到的樣子,赫克指出他應該搬出去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了。
巴蒂吹噓著聖地亞哥當初做球場管理員的威風事跡,他堅信聖地亞哥會去看星期五晚上的比賽,反而是聖地亞哥本人並沒有這么有信心。
第十集
蒂姆收到一家超市的聘用通知,朱麗葉決定邀請蒂姆星期五出來慶祝一番,但最終他們並沒有實現約會,因為雖然警報解除了,但暴風雨來臨了,電視新聞里報導著龍捲風肆虐的場面,家裡廚房的玻璃也全被震碎,蒂姆用自己的身體整個護住了顫抖的朱麗葉。
朱麗葉和雪莉一起看蒂姆在草坪上做仰臥起坐,雪莉很不舒服蒂姆總在這裡,因為她並不想看到他總圍著朱麗葉轉。
潘告訴莉拉自己要和凱文結婚了,並快樂地炫耀著自己手上的戒指。
記者們報導了Laribee隊到來的訊息,同時希望知悉泰勒會如何處理,泰勒指出計畫讓自己的隊伍和對方用兩個星期的時間來較量。
蘭德里想邀請泰拉共進午餐,卻遭到拒絕,泰拉解釋自己心情不好。
巴蒂和孩子們一起在過道上玩耍,泰拉把潘要和凱文結婚的訊息告訴了他。
泰勒招來兩個隊的隊員們,解釋他們將分享所有運動設施。Laribee隊的教練為此指責泰勒的不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