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貝拉壓縮機有限公司

加西貝拉壓縮機有限公司

加西貝拉壓縮機有限公司創建於1988年,是環保、節能、高效冰櫃壓縮機的專業製造商,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冰櫃壓縮機國家標準修訂組長單位,全國家用電器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冰櫃壓縮機工作組秘書處承擔單位。公司現有總資產25億元,員工近3000人,擁有一個省級技術中心,一個壓縮機技術研究所,兩個生產製造基地,年產能力1500萬台以上,擁有各類中高級專業技術人才380多人。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加西貝拉壓縮機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浙江嘉興
  • 成立時間:1988年
  • 公司性質:有限公司
簡介,發展簡史,產品與服務,研發能力,質量管理水平,品牌建設,企業文化,國際市場的開拓,

簡介

加西貝拉壓縮機有限公司位於浙江嘉興,東鄰上海、西接杭州、北連蘇州、南瀕杭州灣,處於長三角經濟圈中心,是冰櫃壓縮機國家標準修訂組長單位,全國家用電器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冰櫃壓縮機工作組秘書處承擔單位。20多年來,公司始終秉承“對員工負責、對企業負責、對社會負責”的經營宗旨,堅持“以人為本、誠信興業、科技領先、競爭全球”的經營理念,突出責任,著力創新,實現超越,闖出了一條引進、消化、吸收、再創新到自主創新的科學發展之路,打造了人才、技術、市場、管理、品牌、文化等“六大優勢”。公司生產的“jiaxipera”牌壓縮機以卓越的品質和優良的服務,暢銷海內外,是德國博世—西門子、瑞典伊萊克斯、義大利伊黛喜、西班牙法格以及海爾、海信、美的、美菱等國內外著名冰櫃品牌“優秀供應商”,壓縮機出口位居國內行業首位,企業綜合競爭力保持行業領先。歷經20多年風雨,這家專業製造冰櫃壓縮機的國有控股企業,堅持“責任、創新、超越”,崛起成為國內行業的引領者,全球行業前三強。
加西貝拉壓縮機有限公司加西貝拉壓縮機有限公司
近年來,公司先後榮獲聯合國環境署“示範項目貢獻獎”、“中國環境貢獻獎”、“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全國五一勞動獎狀”、“全國模範勞動關係和諧企業”、全國“安康杯”競賽優勝企業、省工業行業龍頭骨幹企業、省精細化管理示範企業、省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示範企業、省先進基層黨組織、省文明單位、省誠信示範企業、省優秀企業技術中心、省技術創新示範企業、省出口名牌產品、省質量獎、首屆嘉興市市長質量獎

發展簡史

翻開加西貝拉的歷史,從1988年的一個剛剛起步的企業發展到今天成為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的發展歷程就是一幅濃墨重彩的創業創新史。這一路,寫滿艱辛;這一路,灑滿汗水;這一路,充滿智慧……。縱然是歲月滄桑,卻始終延續著加西貝拉人自強不息的激情。
◇1988年12月,加西貝拉壓縮機有限公司成立。
◇1992年6月,全線聯動誕生第一台壓縮機。
◇1995年7月,在國內同行率先通過ISO9002質量體系認證。
◇1995年12月,年產銷100萬台設計能力。
◇1997年8月,國內首家自主開發成功R600a無氟壓縮機。
◇1999年11月,建立行業首家省級技術研發中心。
◇2001年3月,被命名為浙江省文明單位。
◇2002年5月,與華意壓縮強強聯合。
◇2002年11月,第1000萬台壓縮機勝利誕生。
◇2003年9月,“jiaxipera ”牌壓縮機榮獲“中國名牌”稱號。
◇2004年9月,ZBS壓縮機被評為國家重點新產品、ZBC壓縮機被列入國家火炬計畫項目。
◇2005年2月,公司被認定為國家級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2005年6月,榮獲全國模範職工之家。
◇2005年12月,自主研發成功N系列壓縮機和變頻壓縮機,填補國內空白。
◇2006年3月,第2000萬台壓縮機勝利誕生。
◇2006年4月,“新建年產200萬台環保節能高效壓縮機生產線項目”動工建設。
◇2007年1月,榮膺中國冰櫃壓縮機標準修訂組長單位。
◇2007年4月,“新建年產200萬台環保節能高效壓縮機生產線項目”生產線成功投產。
◇2007年5月,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
◇2007年8月,榮獲全國模範勞動關係和諧企業。
◇2007年10月,“新建年產200萬台環保節能高效壓縮機生產線項目”全面勝利竣工。
◇2007年12月,行業首家通過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三合一體系認證
◇2007年12月,第3000萬台壓縮機勝利誕生。
◇2008年1月,榮獲聯合國示範項目貢獻獎。
◇2008年1月,第五次榮獲“全國安康杯競賽優勝企業”。
◇2008年4月,榮獲2003-2007年度嘉興市先進集體。
◇2008年6月,公司黨委被評為“浙江省先進基層黨組織”。
◇2008年8月,公司成立壓縮機技術研究所。
◇2008年8月,公司被評為浙江省優秀創新型企業。
◇2008年10月,再次被評為國家首批高新科技企業。
◇2008年12月,加西貝拉公司成立20周年。
◇2009年1月,公司被評為浙江省質量獎。
◇2009年2月,公司榮獲嘉興市首屆市長質量獎。
◇2009年6月,台州寶石鑄造線順利投產。
◇2009年7月,嘉興工廠二期項目勝利投產,標誌著加西貝拉從年產百萬台躍上了千萬台的規模。
◇2009年8月,公司被列入浙江省龍頭骨幹企業。
◇2009年9月,公司被評為全省精細化管理示範企業。
◇2010年1月,榮獲“中國馳名商標”稱號。
◇2010年5月,嘉興工廠配套項目勝利建成投產。
◇2010年5月,被評為浙江省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示範企業。
◇2010年10月,浙江省企業文化優秀單位。
◇2010年11月,被國家科技部評為先進院士專家工作站。
◇2014年10月,被中國質量協會評為“全國質量獎”。

產品與服務

研發能力

1998年,公司投資2900萬元,率先在國內行業中成立了首家省級壓縮機技術研發中心,1999年被認定為浙江省企業技術中心,2000年公司被評為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2005年公司被科學技術部授予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稱號,2007年,公司被評為浙江省創新型試點企業,2008年公司被評為浙江省優秀創新型企業。
◇ 成立於1998年,2007年底,研發人員已達到52人,並在迅速增長
◇ 與中國有關科研機構合作,開發面向全球的技術、提供適合國內、國際中高端市場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未來技術的研發 ◇ 未來壓縮機技術 ◇ 未來壓縮機套用技術
新產品及解決方案 ◇ 壓縮機信息技術 ◇ 運營商支持系統 ◇ 未來技術的研發
多年來,加西貝拉公司在壓縮機研製上,採用自主研發和產學研結合研發的方式,與多所院校建立了合作關係,主要有浙江大學西安交通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清華大學等院校。公司常年聘請國內外冰櫃壓縮機專家給技術人員進行專業培訓,結合研究工作實際,及時解決疑難問題。與此同時,此項工作得到省、市政府相關部門的大力資助。

質量管理水平

加西貝拉公司質量管理體系健全並有效運行。多年來,公司不斷改進和完善質量體系,建立了持續改進和自我完善的機制。 繼1995年7月在行業中首家通過ISO9002質量管理體系論證後,2001年10月在國內同行中又率先通過ISO9001:2000換版認證,同時還獲得了美國RAB和荷蘭RVA頒布的ISO9001:2000版證書,現行生產的產品均獲國家電工產品認證委員會安全認證證書,出口產品獲得德國VDE、TUV安全認證證書。
過強有力的質量管理模式,保證了產品質量,樹立了優質品牌形象。
為此他們採用了SPC、CMK、MSA、QRQC等質量管理工具和信息化手段。
比如在製造系統使用InfinityQS等套用統計分析技術,對生產過程進行實時監控,區分出生產過程中產品質量的隨機波動與異常波動,從而對生產過程的異常趨勢提出預警。
再比如通過現場匯流排控制系統FCS,實時監測設備狀態以及設備參數,實施遠程監控和遠程診斷。
而無線射頻技術(RFID)則貫穿了加西貝拉整個裝配過程,實現了從物料到裝配過程的全記錄和可查詢。
近六年來,加西貝拉未發生嚴重質量、安全事故、質量投訴;沒有發生過一次因質量問題退貨的事。為保證產品質量的穩定提高和做好售後服務,除了公司還建立了從客戶滿意調查收取顧客要求信息,到分析、整理和改進策劃的客戶管理體系外,還專門建立了產品售後服務體系
1、品質管理部有10人專業技術人員負責售後服務工作。分別在青島海爾、廣東科龍、海信電器等重點客戶區設立售後服務點。
2、加強用戶現場技術服務收集信息,面對面地了解用戶的意見和要求,保證了信息反饋。
3、和客戶簽訂嚴格的質量保證協定對產品進行“三包”。
4、每年度兩次對公司主要客戶進行顧客滿意度調查,由客戶方對使用產品的生產下線率、社會反饋率等幾個方面進行綜合評價,公司建立顧客滿意度調查記錄檔案,並根據顧客反饋的信息,制定公司質量改進的方向和目標。

品牌建設

加西貝拉公司牢固樹立品牌意識,積極推進品牌管理,努力打造優秀民族品牌。經過多年的誠信經營,尤其在國家、省、市有關部門的關心支持下,加西貝拉堅持“以人為本、誠信興業”,“jiaxipera”品牌在市場中享有很高的美譽度,在用戶中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在2003年9月榮獲中國名牌產品稱號後,強化品牌系統化管理,不斷提高品牌的知名度、美譽度和忠誠度,維護、宣傳名牌產品,促進品牌向國際名牌目標邁進。
為適應國際化經營需要,近年來公司進一步加強品牌、商標維權保護管理。在國際註冊上,“jiaxipera”商標已通過《馬德里國際註冊》,在德國、西班牙、法國、匈牙利、義大利、俄羅斯、波蘭、英國、丹麥、土耳其、希臘、韓國註冊。在國內,正在第7、9、11、37類進行全類註冊。進一步維護“jiaxipera”牌商標的信譽和公司合法權益,打擊假冒侵權行為。在法律事務管理上,公司與浙江開發律師事務所建立了合作關係,長期聘請該事務所專業律師擔任公司的法律顧問,進行法律諮詢,並就發生的針對“jiaxipera”商標的侵權假冒事件追究相關方的法律責任,以維護公司的合法權益以及“jiaxipera”商標的聲譽。

企業文化

使命: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 改善人類的生活品質
願景:打造世界級品牌 建設世界級企業
核心價值觀:責任 創新 超越
企業宗旨:對員工負責 對企業負責 對社會負責
經營理念:以人為本 誠信興業 科技領先 競爭全球
企業精神:同舟共濟 敬業奉獻 居危思進 超越自我
企業作風:從嚴務實 團隊協作 用心服務 快捷高效
行為準則:愛黨愛國 熱愛企業 遵紀守法 誠實守信
學習創新 履行職責 團結協作 用心服務
安全生產 勤儉節約 文明禮貌 講究衛生
發展觀:戰略驅動 自主創造 精細管理
創新觀:人人都能創造奇蹟
安全觀:安全生產責任重於泰山
質量觀:質量是企業的生命線
服務觀:下道工序是上道工序的用戶
環境觀:環境就是競爭力

國際市場的開拓

加西貝拉公司堅持“攀高親、結大戶、廣交友”的行銷策略,積極開拓國內外市場,自主研發並批量生產的高效壓縮機不僅有效地替代了進口,而且還開創了中國高端壓縮機批量出口歐美已開發國家市場的先河。公司以卓越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與西門子、伊萊克斯、意黛喜、法格、三星等知名冰櫃製造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厚積薄發,成為出口的大戶,產品供不應求,其中高效、節能、環保壓縮機產品銷量位居全國同行首位。
公司始終堅持科技領先、誠信興業,用誠信經營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信任。2006年2月,在德國科隆家電展上,“jiaxipera”品牌環保、高效壓縮機產品吸引了眾多國際著名冰櫃巨頭的目光,他們紛紛來公司展位洽談,要求與加西貝拉建立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給中國產品爭了光。2006年3月,公司還應邀參加了伊萊克斯公司戰略合作夥伴會議,與其進行2007年—2009年供貨協定的簽訂,該公司要求加西貝拉年供貨量150萬台以上。2004年-2005年累計壓縮機出口59萬台,出口額1394萬美元。主要出口德國、英國、西班牙、波蘭、匈牙利、義大利、土耳其、韓國等,2006年訂單又有大幅度增加,預計比2005年翻番。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