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少兒英語:單元測試AB卷

劍橋少兒英語:單元測試AB卷

《劍橋少兒英語:單元測試AB卷》2010年西安交通大學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學音像出版社出版的試卷,作者是劍橋少兒英語培訓及研究中心

基本介紹

  • 書名:劍橋少兒英語:單元測試AB卷
  • 作者:劍橋少兒英語培訓及研究中心
  • ISBN:9787560536286
  • 定價:15.00元
  • 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學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學音像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0年7月1日
  • 開本:16開
內容簡介,圖書目錄,

內容簡介

《劍橋少兒英語:單元測試AB卷(預備級)》是由一批具有多年“劍橋少兒英語”一線教學經驗的資深優秀教師,傾注心血、精心編寫而成。在綜合分析了新教材每冊16課的內容,結合培訓機構每兩個月對學生進行一次學習成果檢查的最佳安排,將每8課作為一個複習測試單元進行編寫。在編排形式上,採用了最科學的AB卷形式,A卷主要測試學生對基本知識的掌握情況,B卷則為所學知識的拓展提高,以方便培訓機構和教師在實際教學過程中針對學生的不同情況進行使用。此外,《劍橋少兒英語單元測試AB卷》還針對學生學習具有階段性的特點,設計了上冊階段測試與總測試部分。
《劍橋少兒英語單元測試AB卷》分為預備級、一級、二級、三級,每級皆為圖書加聽力磁帶套裝。聽力磁帶精心錄製,語音純正地道,清晰悅耳。本次升級改版,根據使用中的反饋意見,對內容進行了修改、完善和補充,難易度更貼近教材及考級要求,使A卷和B卷的題目設計更合理,測試更有針對性,並特別針對真題考試中聽力語速較快的特點,有意加快了聽力部分的語速。
為了更好地學習《劍橋少兒英語》,並在考試中拿到滿盾牌,建議分階段配合使用西安交通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劍橋少兒英語天天練》和《劍橋少兒英語全真模擬題》等輔導叢書。

圖書目錄

上冊
Unit 1-8 (A卷)
Unit 1-8 (B卷)
Unit 9-16 (A卷)
Unit 9-16 (B卷)
上冊階段測試
下冊
Unit 1-8 (A卷)
Unit 1-8 (B卷)
Unit 9-16 (A卷)
Unit 9-16 (B卷)
預備級總測試
聽力原文及答案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