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第三季

副總統第三季

該劇是HBO推出的一部喜劇,鏡頭對準了一個虛構的美國副總統的辦公室。故事描述前任女參議員Selina Meyer(Julia Louis-Dreyfus)當上副總統後發現這個職位與她想像中的情況完全不一樣,她幾乎沒有任何真正的權力。參議院、眾議員和總統都不把她當回事,可一旦遇到誰也解決不了的麻煩事就扔給她去處理。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電視劇表現,

劇情簡介

該劇是HBO推出的一部喜劇,鏡頭對準了一個虛構的美國副總統的辦公室。故事描述前任女參議員Selina Meyer(Julia Louis-Dreyfus)當上副總統後發現這個職位與她想像中的情況完全不一樣,她幾乎沒有任何真正的權力。參議院、眾議員和總統都不把她當回事,可一旦遇到誰也解決不了的麻煩事就扔給她去處理。 剛剛上任的副總統Selina Meyer帶著她的班子成員:辦公室主任Amy(Anna Chlumsky)、發言人Mike(Matt Walsh)、政治參謀Gary(Tony Hale)和執行助理Sue(Sufe Bradshaw)來到華盛頓。雖然他們還沒有站穩腳跟,但Selina急於表現自己的能力。結果,一系列的失誤導致她的手下人不得不放棄當初的構想,無奈的捲入和政治漩渦之中……

分集劇情

第1集
  副總統辦公室得到最新的訊息,總統將不會參加下一屆的選舉,塞琳娜和她的團隊十分的開心,大家期待塞琳娜就是下一屆的總統,但是總統還沒有對外界發表聲明,大家決定對這件事進行保密。塞琳娜的自傳新書出版了,新書暢銷,她決定對新書的發表辦一個簽售會。大家對她的新書似乎熱情很高,排著長長的隊伍來找她簽名,塞琳娜很享受這種感覺,但是又有一個訊息出來,就是馬多克斯準備參加下一屆總統的競選,這讓塞琳娜十分的擔憂,馬多克斯競選肯定就沒有她的位置,她決定一探究竟,於是叫本去打探訊息。本帶回來的訊息說馬多克斯會參加競選,即使這樣,塞琳娜仍然很期待自己下一屆的競選。另一邊,邁克和一位女記者溫蒂要結婚了,副總統的參謀們中除了本都去參加邁克的婚禮了,因為塞琳娜在新書的簽售會現場就不能參加邁克和溫蒂的婚禮,她覺得很遺憾。在邁克和溫蒂的婚禮現場,為了讓大家能夠專心的參加婚禮,邁克和溫蒂就將他們的手機全部沒收了,儘管不願意交出手機,但大家還是將手機交了出來。塞琳娜給她的參謀們打電話總是打不通,好在喬治留了一個備用手機,但也無濟於事,他們在不同的地方,塞琳娜只能孤軍奮戰。婚禮結束後大家拍照,大家忍住一天沒有用手機,於是就瘋狂的搶手機,喬治覺得這個場面有意思就拍了下來發到網上,沒想到大家因為照片知道了總統不參加下一屆的競選,總統只能提前一天發表聲明自己將不參加競選。
第2集
  塞琳娜決定為自己來年的總統競選來個預熱,她決定從現在開始進行拉選票,於是和她的團隊們外出坐船遊行。大家本來懷著美好的心情,但是被一個訊息打破了,總統發表聲明說不支持自由墮胎,因為他認為生命來得可貴。因為總統這種支持與不支持的說法給大家帶來了難題。要想奪得選票,就必須發表聲明是支持自由墮胎還是反對自由墮胎。支持自由墮胎無疑是反對總統的觀點,不支持自由墮胎又違背了自己的內心。在塞琳娜的書中她也寫到了支持自由墮胎的行為,這下子給塞琳娜出了一個大難題,塞琳娜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他的團隊們也十分的著急,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因為之前喬納做錯了事情,於是塞琳娜就將他辭退了。喬納為自己打抱不平,就是因為一張照片害得他丟失了工作,他決定自己出來單幹,於是來到的邁克的家中請求邁克做為他的合伙人一起創辦有一個關於如何刪除網路數據的公司,但是遭到了邁克的拒絕。喬納又決定在網上發錶針對自由墮胎的事件的言論。他在網上說塞琳娜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因為他發表的視頻引起了網路轟動,大家期待著塞琳娜的回答。加里為塞琳娜打抱不平,於是找到喬納將他打了一頓。喬納後來被媒體邀請,但是他並沒有說出什麼有用的信息。塞琳娜後來發表聲明,針對自由墮胎的事情,她不做出任何的回應。
第3集
  塞琳娜決定參加總統的競選,於是找來各個行業的代表在媒體上為她加油助威,育兒項目的艾麗西亞就是其中的一個。當艾米找到艾麗西亞的時候,艾麗西亞剛好被喬納問話,喬納新開了一個新媒體,他決定對艾麗西亞進行採訪,但是艾米剛好趕到,艾米在昨天的時候就找到了艾麗西亞,艾麗西亞表示對喬納這種愛搬弄是非的人毫無興趣。艾米準備邀請艾麗西亞參加塞琳娜的演講,於是艾米就使用糖衣炮彈的方法,她將艾麗西亞誇得十分的完美,說沒有她的出席就不能進行活動。為了讓艾麗西亞出席,艾米還讓塞琳娜跟她通話,艾麗西亞覺得自己就是塞琳娜的貴賓。到了演講的那天,艾麗西亞來到了現場,艾米和邁克帶領艾麗西亞進入會場。後來,艾米進入辦公室進行談話,結果塞琳娜和大家商議說講育兒項目換成老年項目,艾麗西亞就沒有出席活動的意義了,艾米將拒絕艾麗西亞的任務交給了邁克。邁克對艾麗西亞表示很抱歉,他很自責的將自己關在屋子裡面。結果凱薩琳穿的跟塞琳娜一樣的衣服,今天是塞琳娜的日子,她逼著凱薩琳換掉了衣服。被拒絕後的艾麗西亞心情很低落,準備回家的時候碰見了塞琳娜,塞琳娜看見她的女兒很漂亮,將艾麗西亞的女兒作為代言人一同出席演講。
第4集
  塞琳娜來到了矽谷考察,她十分喜歡這裡,這裡聚集了全世界的頂尖人才和科技。矽谷到處可以看見高科技的存在,是科學界的搖籃。此次塞琳娜主要來到矽谷進行考察高科技的發展,剛到矽谷的時候就受到了民眾的熱烈歡迎,大家十分的喜歡塞琳娜。但是由於塞琳娜口無遮攔的習慣,她自己說過的一些話也不記得了。當塞琳娜看見一個婦女抱著寶寶,她熱情的去抱寶寶,結果寶寶的媽媽跟她談及上次的環保問題時,塞琳娜就不知道怎么抽身。寶寶的媽媽說她希望政府能夠在環保方面做出提高,塞琳娜明明是支持環保的,但是現在又含糊不清的回答這個問題。艾米看見塞琳娜的尷尬,及時救場,塞琳娜才得以脫身。塞琳娜來到了矽谷一個十分出名的公司Clovis,公司的負責人梅麗莎熱情的接待了他們。塞琳娜來到Clovis十分的激動,這裡有她從來沒有看見過的高科技,她這裡看看,那裡摸摸,像是一個從未見過世面的小孩。Clovis的總裁熱情的跟她交談,並且給她一個只能手錶,通過握手的方式就可以將信息傳遞給對方。塞琳娜對只能手錶十分的感興趣,一直在鼓弄手錶。當大家中途休息的時候,梅麗莎將艾米叫到一邊,梅麗莎從艾米進來過後就一直在觀察她,梅麗莎覺得艾米是一個十分有能力的人,決定出高薪聘請艾米到Clovis工作,但是艾米拒絕了梅麗莎的好意,她認為塞琳娜十分的器重她,她不會背叛塞琳娜。
第5集
  塞琳娜決定給自己選擇一個競選主管,選了競選主管之後她競選總統的機會就會更大一些,於是塞琳娜在密謀誰當她的競選主管。這時候一個叫比爾的人找到了塞琳娜,他邀請塞琳娜共進午餐,比爾說他能夠給塞琳娜帶來很多的好處,能夠讓她成為總統的機會更加多一些。塞琳娜急於求成,聽信了比爾的話,但是比爾有個條件就是將塞琳娜身邊的那些參謀們都開除了。塞琳娜想了一下自己身邊的人,愚蠢的丹,不靠譜的加里,還有煩人的艾米,她在猶豫之中。聽說馬多克斯也要去參加總統的競選,根據大家的建議,她決定去找馬多克斯,先去了解一下這是個什麼樣的人,結果一頓飯下來後,馬多克斯宣傳部自己要參加競選,塞琳娜的機會又更加的渺茫了。聽說塞琳娜要選擇競選主管,因為平時艾米做的事情最多,並且在大家的眼裡都是最靠譜的人,艾米也覺得自己能夠勝任這個職位,於是艾米就邀請大家的吃飯。塞琳娜和比爾商量競選總統的事情,兩人聊得正開心,這時候丹不小心聽到了他們的談話。塞琳娜向丹介紹,比爾就是她選擇的競選主管,但是比爾說自己現在反悔了,不想跟著塞琳娜做事,因為他覺得塞琳娜沒有機會選上總統。塞琳娜心灰意冷,在和丹一起回家的路上,塞琳娜突然決定將丹作為她的競選總統,丹高興極了。艾米和其他人知道丹成為了競選主管後十分的鬱悶,大家借酒消愁。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分集劇情參考資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