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超模大賽第二季

全美超模大賽第二季

全新一輯《全美超模大賽》開鑼,由著名模特Tyra Banks一樣有十二位參賽者競逐模特兒新秀寶座。在這一季中,參賽者年齡參差,有行年廿四,芳華正艾;有為人母親,身材依然驕人。一連十二集比賽過程,直擊各種勾心鬥角、哭哭啼啼場面,包括:人體彩繪夏娃圖、水底拍照、凌空模特兒等。去年,比賽遠赴巴黎;今年,比賽移師到義大利的米蘭及羅馬拜訪著名攝影師和國際超級模特兒。至於評判團,均是模特兒界名人,當中更有大名鼎鼎的世界級首席模特兒Janice Dickinson

基本介紹

  • 集數:11
  • 中文名:全美超模大賽第二季
  • 製片國家: 美國
  • 語言:英語
  • 首播: 2004-01-13(美國)
  • 單集片長: 42分鐘
基本信息,本季冠軍,

基本信息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首播: 2004-01-13(美國)
集數: 11
單集片長: 42分鐘

本季冠軍

Yoanna House 柔愛娜·侯斯
出生日期:1980年4月9日
柔愛娜在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出生。她的父親是醫生,且在傑克遜維爾工作,她的母親在她父親的辦公室工作。尤安娜有一個哥哥瑪莉奧和一個比她年輕的妹妹亞歷士。她是一名虔誠的天主教徒。尤安娜在多種族環境長大,她的父親是加拿大人,她的母親是墨西哥人。她從小開始就十分希望將來能成為模特兒,而且她小時候很愛看時裝雜誌。
柔愛娜為了參加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不惜減了60磅,由10碼身材減至2碼身材。比賽期間,柔愛娜精緻的古典美樣貌獲得不少評判喜愛。比賽期間她常常和參賽者金美(Camille McDonald)發生衝突。評判初期不喜歡柔愛娜的走秀,但最後她的努力成功打動評判。雖柔愛娜有古典美樣貌,但比賽期間她也受到不少人批評她的身材不適中。最後她在D'square的時裝秀擊敗梅絲黛(Mercedes),成為第二季冠軍。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