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體VOA標準新聞英語微課堂

全媒體VOA標準新聞英語微課堂

《全媒體VOA標準新聞英語微課堂》是2015年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武麗娜。

基本介紹

  • 書名:全媒體VOA標準新聞英語微課堂
  • 作者:武麗娜
  • ISBN:9787561943670
  • 類別:英語 >專項學習 >聽力
  • 頁數: 108
  • 定價: 18.00 元
  • 出版社北京語言大學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5-12
  • 開本:小32開
內容簡介,作者簡介,編輯推薦,

內容簡介

本書選取由VOA(Voice of America——美國之音)正式獨家授權的VOA標準英語新聞為語料,並開發配套的iOS、Android、桌面版、網頁版套用學習軟體和網路微課,是一套“全媒體”形式的立體圖書。全書包括18篇精選的最新VOA標準新聞英語聽力語料,內容涉及娛樂、健康、科技、美國、亞洲、歐洲等。
每課包括“新聞背景”“泛聽練習”“精聽練習”“邊聽邊讀”“邊聽邊譯”“難句學習”“聽力點撥”“引申閱讀”等板塊。本書注重英語學習的科學性、互動性和趣味性,讀者使用本書能夠充分利用起碎片化的學習時間,全面提高學習者的聽、說、讀、譯等技能,隨時隨地、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輕而易舉成為英語達人。
本書配套的18節微課,均由名師精講,讓你在家裡就能聆聽名師的授課。

作者簡介

武麗娜
北京開放大學英語骨幹教師
從事英語教育工作多年,具有豐富的成人英語教學經驗,參與過多部英語學習類圖書的編寫工作。

編輯推薦

1. 配有微課等全媒體形式的網路資源,滿足個性化學習需求。本書附贈:
1)18節名師精講微課
2)MP3錄音
3)全媒體(iOS、Android、桌面版、網頁版)套用軟體
4)海量英語學習網路資源。
豐富的全媒體資源,充分滿足了碎片化學習時代的學習特點和需求,幫助讀者隨時隨地學習英語。
2. 語料由VOA正式獨家授權。本系列中的所有語料均由美國之音正式獨家授權使用,這是語料質量和時效性的有力保障。
3. 選材豐富,角度新穎。本系列中“慢速英語”和“標準英語”的選材涵蓋了世界各地的時事新聞、社會熱點與動態,還有科技、娛樂、經濟、健康等細分主題,學習者足不出戶即可學習地道英語,了解最新資訊;“商務英語”以經濟、商務主題的新聞為主,幫助商務英語學習者進行有針對性的學習;“單詞故事”每篇圍繞一個核心詞,介紹相關的俚語表達,既有趣又實用。
4. 語言地道鮮活,難易適中。“慢速英語”和“單詞故事”中的錄音語速較慢,發音清晰、準確,適合初學者模仿;“標準英語”和“商務英語”中幾乎每篇材料都有現場採訪錄音,讀者可以從中學到真實、鮮活的英語,熟悉不同地域的不同口音。此外,每篇錄音文本旁都標註了文本長度和難度係數,文中的難句還用星號或數字角標的形式標註出來,方便讀者分級學習、訓練。
5. 內容充實,板塊精心設計。本系列“慢速英語”“標準英語”和“商務英語”每篇包括“新聞背景”“聽力練習”“邊聽邊讀”“邊聽邊譯”“難句學習”“聽力點撥”“引申閱讀”等板塊,“單詞故事”每篇包括“跟我聽”“跟我譯”“跟我學辭彙”“跟我學聽力”等板塊。一書在手,即可全面突破辭彙量和聽力、口語、閱讀、翻譯等技巧。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