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得芬

優得芬是由六水氧化鋁、有機矽化合物、純酒精等組成的藥物,適用於消除多汗、體味、足臭、狐臭、手汗。

基本介紹

  • 藥品名稱:優得芬
  • 主要適用症:消除多汗、體味、足臭、狐臭、手汗
  • 主要原料:六水氧化鋁、有機矽化合物
  • 產品規格:30ML
基本信息,患者須知,

基本信息

產品名稱:ODABAN優得芬長效噴霧
主要原料:六水氧化鋁、有機矽化合物、純酒精
保健功能:消除多汗、體味、足臭、狐臭、手汗等症狀。
解除身體任何地方的汗水問題、體味 無色無味,不沾粘衣物,使肌膚感覺乾爽 一星期使用一次,超長效,經濟、方便 使用後即使游泳、洗澡也不影響效果 有效止汗成分六水氯化鋁鹽高達20% 有效地止汗除臭保護肌膚不受酸性物質刺激 8.用後肌膚光滑、保濕
適宜人群:適用於各種年齡在 出差 商務洽談 會見好友時由出汗所帶來的有體
味、汗味、狐臭、手汗等煩惱的人。頭和面部,腋下潮濕,軀幹,隱
私部位,手部,足部,義肢;

患者須知

使用用法:1、使用前皮膚必須完全乾燥。
2、於沐浴後就寢前皮膚完全乾燥後使用,噴一次即可,噴藥後應避免出汗。
3、皮膚較敏感者可用棉花沾少量的優得芬(Odaban)塗於患處,或噴後再用少量痱子粉吸收過多的優得芬(Odaban)。
4、次日早上清洗用藥處或用濕毛巾擦拭乾淨並使之乾燥(日間不要使用優得芬),約一星期內無需再使用優得芬(Odaban)。
5、於使用優得芬(Odaban)前後24小時禁用脫毛劑或刮毛。
6、大部份的人每星期使用一次即可,若有需要(多汗症者)可每天晚上使用一 次直至症狀被控制,以後視情況,次數可漸漸減少。
產品規格:30ML
保質期:如果產品從來沒有被打開過, odaban可以儲存長達4年。 一旦開啟使用,請在18至24個月內用完。
生產廠家:英國貝氏製藥廠 Bracey's Pharmaceuticals, United Kingdom
產品市場優勢及賣點:
1:暢銷歐洲40餘年,深受民眾喜愛,不同於一般止汗劑需要於皮膚接觸,長期於表皮摩擦會產生細菌遺留。本產品為噴霧設計,直接噴於出汗點。衛生 、方便、快捷。
2:優得芬(Odaban)不但能止汗,還能消滅皮膚的細菌.其止汗作用是噴藥後藥物擴散進入汗管,與汗水發生中和作用形成膠狀的氫氧化鋁蛋白複合物,阻止汗液的流出,汗液再經由身體其它部位排出.於是解決了腋窩、手掌、腳底之多汗和氣味問題,加上其獨特的配方作用,可持續一星期之久.
3:適用於多汗、足臭、瘙癢、脫皮、預防腳氣、足部感染;幫助預防運動員和健行者腳部起泡;預防顏面多汗;手掌潮濕;防治濕疹、與裝人工義肢處及臥床病人局部起泡。各種肌膚、全家適用,無過敏反應。
由永諾維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總代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