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傻瓜一樣去愛吧

像傻瓜一樣去愛吧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像傻瓜一樣去啊
  • 其它譯名:娛樂沒有圈
  •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 首播時間:2010-5-16
  • 導演:林清振
  • 編劇:郎雪楓、李輝、費明、於淼、汪海林
  • 主演:朱泳騰,楊樂樂,阿朵,陳為民
  • 集數:26
  • 類型:都市喜劇題材
  • 上映時間:2010-5-16
基本信息,主要演員,故事大綱,劇情介紹,精彩看點,最新動態,最新新聞,

基本信息

劇名:《像傻瓜一樣去愛》(原名:《娛樂沒有圈》)
導演:林清振
接檔:《楊貴妃秘史
監製:汪海林
首播時間:2010-5-16 湖南衛視 22:00 金鷹獨播劇場
編劇:郎雪楓、李輝、費明、於淼、汪海林

主要演員

韓 雪 飾 林曼怡
朱泳騰 飾 肖 雷
楊樂樂 飾 尚弦月
阿 朵 飾 方 迅
王櫟鑫 飾 鮑鑫鑫
萬思維 飾 鮑 迪
陳為民 飾 白 水

故事大綱

《像傻瓜一樣去愛吧》故事從一個傻乎乎、一根筋的女記者說起,這個外號叫“二公主”的電視劇女記者林曼怡(韓雪飾)被精英的《娛樂幫》的老闆(朱泳騰飾)開除,不得不加盟八卦小報《宵晚報》。於是,一場啼笑皆非的故事就這么展開了。不過,故事的走向是讓人大跌眼鏡,充滿喜感的。
女一號韓雪這次的出鏡絕對稱得上是“形象大顛覆”,她飾演的女記者林曼怡,是個做事執著、個性樂觀善良,但卻常常要犯“迷糊”,甚至有點“二”的角色。韓雪說:“林曼怡是個換了38份工作的‘打工女皇’,但她永遠有信心,作為記者,她有一個信念就是‘我要還原事實,我不要掩飾、粉飾’”。“林曼怡的傻是不諳世故,但也正是這一點,讓她具備很難得的真誠和率真一面。這種東西在劇中感染了很多人,包括男主角,相信也會感染觀眾的。”
在劇中與韓雪擦出“另類關係”的男主角——《娛樂幫》主編,業界梟雄肖雷,由陸毅的上戲同班同學朱泳騰飾演。劇中朱泳騰飾演的娛樂媒體人肖磊是個在業內呼風喚雨的人物,可是外表冷酷的他內心也有著善良柔情一面,在與林曼怡的接觸中,漸漸被她身上的赤誠所感染,同時也幫助曼怡慢慢成熟起來。

劇情介紹

娛樂大廈里有兩家娛樂媒體,樓上17層是《娛樂幫》,財大氣粗;地下室是《宵晚報》,捉襟見肘。女大學生林曼怡先後供職於這兩家媒體,她暗戀《娛樂幫》主編肖雷,卻被肖雷無情開除,被迫進入了《宵晚報》,其主編白水與肖雷又是一對明爭暗鬥的對手。
一位叫方迅的大明星曾經是肖雷和白水追求的對象,此刻她從好萊塢回國發展,她的到來牽動了這兩家媒體的鬥爭。林曼怡的熱情、執著逐漸改變了肖雷的人生觀,肖雷辭職後也來到《宵晚報》工作,和林曼怡一起弘揚真善美,以正面新聞鼓舞讀者,杜絕虛假炒作,創造娛樂圈的和諧。
《霄晚報》最終戰勝了《娛樂幫》,一舉奪得年度最佳媒體獎。而林曼怡和肖雷、白水和方迅這兩對有情人的感情經歷也成為娛樂圈的一段傳奇。

精彩看點

最強導演演員聯手打造黃金陣容
《像傻瓜一樣去愛》由打造了人氣偶像劇《敗犬女王》的台灣著名導演林清振坐鎮指揮。林清振導演以擅長拍攝偶像劇見長,其代表作《霹靂mit》、《我在墾丁天氣晴》都是觀眾耳熟能詳的佳作。尤其在作品中擅於用鏡頭語言表述情感,生動細膩,往往感人至深。更可貴的是,林清振導演拿捏劇集的手法之多樣化,也賦予了《像傻瓜一樣去愛》更多元化的體驗。
演員方面,《像傻瓜一樣去愛》匯集了相當多的明星大腕。女主角林曼怡的飾演者著名玉女偶像韓雪形象、氣質和演技俱佳,她扮演的林曼怡雖然有一些小小的傻氣,但是對於友情、愛情的執著讓她最後走向了成功,也正是因為韓雪的成功出演,使得劇集效果相當出色;男主角肖雷由朱泳騰扮演,他將這個有點古怪的娛樂界推手演繹得入木三分;湖南衛視主持人楊樂樂首度觸電扮演肖雷的得力幹將、記者尚弦月,雖然是第一次參與電視劇的拍攝,但是楊樂樂把這個內心有許多複雜轉變的角色演繹得十分到位,頗受各方好評;台灣綜藝主持人陳為民扮演的白水,是一個有些木訥的記者,他堅持不搞花邊八卦炒作,正是陳為民的出色表演讓這個亦莊亦諧的人物立了起來;另外,阿朵、萬思維、王櫟鑫等人在劇中也有出色表現。同時,業內一批大腕,如主持人許戈輝、音樂家劉詩昆、笑星周立波、演員楊立新等均在劇中客串演出,他們甘當綠葉也為這部劇集提供了更多的驚喜看點。
策劃運作王牌團隊掌舵
從製作《一起來看流星雨》創下湖南衛視當年收視率最高記錄,到今年的《像傻瓜一樣去愛》、《一起又看流星雨》、《單身公主相親記》等,一人挑起多部劇集製作人重擔的姚嘉對於自製劇的成功,覺得有一個先決的條件,那就是要有一個優良的團隊。在《像傻瓜一樣去愛》這部劇集裡,匯集了目前國內最強的策劃、編劇、演員、製作團隊。前期策劃,國內娛記界大佬鞠建夫、著名編劇石康、鄒靜之等出謀劃策,奠定了整個劇集的框架,編劇李輝、於淼、費明群策群力,創作出非常優秀的劇本。運作方面,曾與湖南衛視成功合作了《愛上琉璃苣女孩》、《藍色佳期》等劇的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掌控整個前後期製作起到了相當重要的作用,保障了創作的順利和作品的整體品質,總經理趙依芳經常坐鎮片場監督,對劇集的細節錙銖必較、嚴謹創新。正是因為有如此強大的策劃、運作團隊,才使得《像傻瓜一樣去愛》能夠順利的拍攝製作,也正是因為王牌團隊的掌舵,才能使得劇集如此快與觀眾見面。
造型時尚靚麗 音樂唯美動人
在這部都市題材的電視劇中,造型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所有演員的造型均經過了仔細的推敲,重點將體現出人物的個性化、整體時尚化。從剛剛出爐的劇集宣傳片來看,劇集的畫面清新素雅,時尚飽滿,鏡頭語言中包含的信息足以讓觀眾欲罷不能,層層推進的故事節奏高潮迭起,勢必將會吸引更多的觀眾加入。
同時,劇集的片頭片尾曲將由韓雪和“2009快樂女聲”年度總冠軍江映容輪番演唱,動聽的音樂自然也是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
據悉,湖南衛視聯袂華策影視、韓雪工作室等聯合攝製的《像傻瓜一樣去愛》將於5月24日正式登入湖南衛視,敬請關注。

最新動態

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5月24日即將接檔播出由楊樂樂、韓雪、朱泳騰、王櫟鑫、陳為民、阿朵、周立波、劉詩昆、許戈輝、萬思維等聯袂主演的2010湖南衛視自製都市職場勵誌喜劇《像傻瓜一樣去愛吧》(又名:《娛樂沒有圈》):該劇由2009年大熱偶像劇《敗犬女王》導演林清振執導,講述菜鳥娛記闖蕩娛樂圈的青春笑劇,也是中國第一部反映“娛樂圈那點事兒”的電視劇。

最新新聞

昨天,喜多瑞負責人、著名編劇汪海林在接受本報訪問時透露,雅皮劇《像傻瓜一樣去愛》(原名《娛樂沒有圈》)將於本月接棒《楊貴妃秘史》在湖南衛視播出。該劇是喜多瑞的第一部作品。汪海林說,該劇有一個非常優秀的故事。該劇製片人姚嘉、汪海林表示準備“以故事服人”。昨天,汪海林在接受專訪時表示:“我們的故事是第一位的,起用明星但是不單純依賴明星,相信會給觀眾全新的感受。”
故事超棒為好劇打基礎
那么《像傻瓜一樣去愛》強調的是故事,而不是演員?汪海林解釋說,這么說不太準確:“這部大戲由我和郎雪楓、李輝等聯袂完成,這部戲的原創的工作完全由喜多瑞的優秀成員完成。劇本雖然強大,但是還要靠導演、演員等各個部門共同努力。故事好、劇本好不等於最後的劇好。”
汪海林介紹,按照西方影視業的慣例,《娛樂沒有圈》屬於“工作劇名”。這部喜多瑞原創大戲如今更名《像傻瓜一樣去愛》,更切合幾位編劇的貫穿全劇的創作:“其實新劇名來自該劇主題歌的一句歌詞,由我創作。”能唱幾句嗎?
汪海林透露,《像傻瓜一樣去愛》的製片人是湖南衛視的金牌製片人姚嘉和他,他們此次強強聯手之初就約定,要製作一部以劇本和故事為第一推動力的新戲。《像傻瓜一樣去愛》的主演中基本沒有大明星或大腕,這讓人想起姚嘉與汪海林合作打造的《一起來看流星雨》,也是啟用了一些新人,演員陣容屬於“混搭”。喜多瑞編劇和該劇導演以及湖南衛視對主演朱泳騰的表現非常滿意。實際上,《像傻瓜一樣去愛》有周立波、劉詩昆等大腕加盟客串,從目前在媒體上可以看到的諸如“鋼琴家演自己”“海派清口遭電擊”等新聞來看,該劇的故事或者說娛樂性接近“瘋值”。
喜多瑞助力湖南衛視開創自製劇原創時代
時下是衛視自製劇群雄爭霸的年代,《像傻瓜一樣去愛》和電視劇版《杜拉拉升職記》即將播出,預料收視率將隨著夏天的到來而逐漸升溫。雖說汪海林強調本劇的演員陣容不俗,但相比《杜拉拉升職記》的王珞丹、李光潔,韓雪、朱泳騰這樣搭配的號召力就相差太遠了。“最終還是靠故事比拼吧。杜拉拉應該不錯,我也很期待。不過,各有所長吧,最後還是要看觀眾怎么評價。”
汪海林還介紹說:“《像傻瓜一樣去愛》不太像以往的偶像劇,適合‘全年齡段’白領雅皮劇。偶像劇如《一起來看流星雨》,針對的年齡層更低齡一些。”
據記者了解,《流星雨》系列的概念來自日本漫畫《花樣的男子》,浙江台的《愛上女主播》改編自韓國名劇,《杜拉拉升職記》改編自同名小說,“而《像傻瓜一樣去愛》開創了衛視自製劇的原創時代,這一次,湖南衛視又走在了最前面。下一步自製劇比拼的就是原創力,我們喜多瑞跟湖南衛視的合作,就是要在本土劇的原創上下力氣,做出好的新鮮的作品。”。
故事為王不是編劇為王
汪海林在採訪時多次強調,喜多瑞一貫的精神是故事為王,而不是編劇為王,喜多瑞有著先進的生產模式,“我們不提倡演員為王,現在太多的戲賣的就是演員,故事一塌糊塗。電視台不問故事,就問問年代、演員,一部戲就賣了,這和歐美先進的製作模式相距甚遠。我們想創造這樣一種模式,凡是喜多瑞的戲,可以不問演員,絕對好看。當然,這么說並不是要否定優秀演員的表演。演員們都知道,好戲和演技的增長是相輔相成的。”汪海林明確表示,他和姚嘉最近正在實踐聯手打造不依賴大腕的好戲,這是一種探索,他們信心越來越足。
汪海林進一步解釋,喜多瑞成立一年多的日子裡,公司一直強調故事。“我們的編劇們和股東們有這么一種信心,就是讓演員愛上我們的劇本。請大家拭目以待。”
據了解,《像傻瓜一樣去愛》將於本月在湖南衛視獨家播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