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認真-中國人最需要的職業精神

傻認真-中國人最需要的職業精神

《傻認真-中國人最需要的職業精神》是2013年機械工業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李仙李踐。本書主要介紹了中國人最需要的職業精神和相關作用。

基本介紹

基本信息,內容簡介,作者簡介,目錄,

基本信息

傻認真-中國人最需要的職業精神
定價:29.80元

內容簡介

當下全球一體化,中國企業想要在全球市場占領導地位,那就必須沉下心來打造團隊,讓每一個職場員工具備競爭力。因為企業的競爭力最終要落到員工與員工之間的競爭上,而員工之間的競爭首當其衝就是“工作態度的競爭”。如何才能在這場競爭中勝出?結合作者17年職場經驗、15年管理經驗,呼籲職場人士和企業家培養“傻認真”的工作態度,提升企業和個人競爭力!企業需要一批具有“傻認真”精神的員工,為企業衝鋒陷陣、開疆拓土,員工需要“傻認真”精神打造個人品牌。認真的極致是執著,執著的極致是成功,“傻認真”不僅是一種職業精神,一種品質,更是一個偉大企業的基因。本書適合企業全員學習,讓每個員工認知並建立“傻認真”精神,讓我們個人的職場更加精彩,團隊更有戰鬥力,企業更有競爭力!

作者簡介

李仙: 資深實戰派管理專家,五項管理企業管理公司總裁,原李嘉誠和記黃埔公司下屬TOM戶外集團北、上、廣分公司總經理。長江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李踐先生授證的首席效率教練。跟隨李踐老師學習管理17年,從十幾年的實戰管理經驗中總結出打造優秀員工的核心品質——“傻認真”精神。 出版的著作:《拿大單》
五項管理總裁李仙五項管理總裁李仙
李踐: 實戰派管理專家,行動成功國際教育集團董事長,TOM戶外傳媒集團前任總裁,五項管理創始人。他1992年白手起家,創辦“風馳傳媒”,8年間企業資產增長1500倍,股東投資回報率高達292倍,培養出了115位總經理,產生了56位百萬富翁。 出版過的暢銷書:《砍掉成本》、《定價定天下》、《高績效人士的五項管理》、《李踐教你28天績效能力倍增》、《果斷授權》、《管理越簡單越有效》、《搖錢樹》等。
實戰派管理專家李踐實戰派管理專家李踐

目錄


第一章 為什麼“認真”還要“傻”
1.少一點固執,多一點適應
2.少一點功利,多一點真誠
3.少一點比較,多一點專注
4.少一點經驗,多一點創造
第二章 “傻”的背後是什麼
1.“傻”的背後是:堅定的信念
2.“傻”的背後是:全力以赴的態度
3.“傻”的背後是:責任心
第三章 “傻認真”的第一特質:簡單
1.心智簡單:單純不複雜
2.目標聚焦:一根筋
3.時間優先:抓住A1事項
4.學習持續:每天進步1%
5.行動高效:馬上就做
第四章 “傻認真”的第二特質:責任心
1.凡事一次就做到位
2.凡事追根究底
3.凡事盡心盡力
4.凡事只找方法
第五章 “傻認真”的第三特質:堅持
1.持之以恆:不浮躁
2.持續改善:求品質
3.持續付出:到極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