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達陣(2008年喬治·克魯尼執導電影)

愛情達陣(2008年喬治·克魯尼執導電影)

《愛情達陣》是喬治·克魯尼執導,喬治·克魯尼芮妮·齊薇格約翰·卡拉辛斯基等主演的喜劇電影,於2008年4月4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在1925年的橄欖球初生時期,一位橄欖球隊長為了讓自己的球隊出人頭地而招攬了一名大學橄欖球明星,卻與他愛上了同一個女人的故事。

基本介紹

  • 導演:喬治·克魯尼
  • 編劇:Duncan Brantley 、Rick Reilly
  • 主演:喬治·克魯尼,蕾妮·澤爾維格,約翰·卡拉辛斯基,史蒂芬·魯特,韋恩·杜瓦爾
  • 對白語言:英語
  • imdb編碼:tt0379865
  • 中文名:愛情達陣
  • 外文名:Leatherheads
  • 其它譯名:愛情決勝分、 傻瓜
  • 製片地區:美國 、德國
  • 類型:喜劇、劇情
  • 片長:114 分鐘
  • 上映時間:2008-04-04
  • 色彩:彩色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評論,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音樂原聲,幕後花絮,製作發行,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1925年的美國職業橄欖球聯盟還屬於“初生的牛犢”,沒有經歷過真正的輝煌,卻因為贊助商的突然撤資,幾乎面對著突然坍塌的重大危機。道奇·康諾利是一個非常有魅力卻傲慢無禮的橄欖球英雄,一直夢想著有一天能夠帶領他的球隊,從吵吵鬧鬧的酒吧走進坐滿了吶喊著的觀眾的體育場。面對聯盟即將被取消的無奈,這位橄欖球隊長說服了一位大學橄欖球明星加入到自己那幾近潰不成軍的球隊當中,他希望這次最後的努力,可以重新引起整個美國對橄欖球的重視。
要說道奇找來的這位新隊員,也是一位了不起的人物--卡特·盧瑟福本來是一位金童式的戰鬥英雄,在一戰中,他僅憑單槍匹馬,就繳械了眾多德國士兵,在美國擁有著無與倫比的號召力。卡特不僅擁有著好看的面容,還有舉世無雙的奔跑速度,他是如此地完美,完美到不像是真實的。至少體育記者萊克茜·利特爾頓就覺得卡特的存在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謊言。
愛情達陣
萊克茜是一個性格火爆的新聞狂人,在她看來,卡特的那些英雄事跡,有著太多疑點和漏洞,於是她決定深入到球隊內部去挖掘真相。可是事態再一次發展到了無法控制的地步,道奇和卡特,球場上的隊友,卻齊刷刷地喜歡上了萊克茜,他們背地裡不停地較勁,都想獲得萊克茜的青睞。
雖然新的職業聯賽的規則已經不像道奇當初喜愛的那樣隨心所欲了,可是他作為球隊隊長,最需要做的就是將所有的隊員緊密地團結在一起。為了尋找愛情和心中嚮往的橄欖球世界,道奇堅守著四分衛的職能,在球場上儘可能地馳騁得分。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道奇·康諾利喬治·克魯尼----
卡特·盧瑟福約翰·卡拉辛斯基----
萊克茜芮妮·齊薇格----
Suds史蒂芬·魯特----
Coach Frank Ferguson韋恩·杜瓦爾----
Bakes馬爾科姆·古德溫----
Stump羅伯特·貝克----
Bouncer羅恩·柯林頓·史密斯----
Big GusKeith Loneker----
CsrcyMatt Bushell----
RalphTim Griffin----
ZoomNick Paonessa----
CC喬納森·普雷斯----
JoeMark Teich----
Toledo Player #1Jason Drago----
Suicidal ManJohn Vance----
Mr. DunnBill Roberson----
MayorMert Hatfield----
Mrs. DunnHi Bedford-Roberson----
Princeton ReporterCraig S. Harper----
Mack Steiner馬克斯·卡塞拉----
Commisioner pete harkinPeter Gerety----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配樂剪輯選角導演藝術指導美術設計服裝設計視覺特效布景師
喬治·克魯尼 Barbara A. Hall 格蘭特·赫斯洛夫 凱西·希爾沃 傑夫里·希爾沃喬治·克魯尼Ian Calip Brian Niemczyk John R. Saunders David J. Webb John NasrawayDuncan Brantley Rick Reilly紐頓·托馬斯·西格爾蘭迪·紐曼史蒂芬·梅洛尼 Ellen ChenowethJames D. BissellChrista Munro Scott RitenourLouise FrogleyThomas J. SmithJan Pascale
[以上資料來源]

角色演員介紹

  • 愛情達陣(2008年喬治·克魯尼執導電影)
    道奇·康諾利
    一個非常有魅力卻傲慢無禮的橄欖球英雄,但因經濟大蕭條,他帶領的橄欖球在賽季剛開始時就失去了贊助商,球隊面臨失業的危機。為了改變現狀,說服了一位大學橄欖球明星加入到自己那幾近潰不成軍的球隊當中,他希望這次最後的努力,可以重新引起整個美國對橄欖球的重視。
  • 愛情達陣(2008年喬治·克魯尼執導電影)
    卡特·盧瑟福
    一位大學橄欖球明星,被道奇邀請而加入到了橄欖球隊中。 他本來是一位金童式的戰鬥英雄,在一戰中,他僅憑單槍匹馬,就繳械了眾多德國士兵,在美國擁有著無與倫比的號召力。他不僅擁有著好看的面容,還有舉世無雙的奔跑速度,後來與道奇一起喜歡上了萊克茜。
  • 愛情達陣(2008年喬治·克魯尼執導電影)
    萊克茜
    體育記者,一位性格火爆的新聞狂人,她覺得卡特的英雄事跡有著太多疑點和漏洞,於是決定深入到球隊內部去挖掘真相,但卻沒想到會使道奇和卡特都喜歡上了她,並為了獲得她的青睞而在背地裡不停地較勁。
[以上資料來源]

音樂原聲

愛情達陣(2008年喬治·克魯尼執導電影)

專輯名:Leatherheads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藝人:Randy Newman
唱片公司:Varese Sarabande
發行時間:2008年03月25日
語種:英語
1、The Princeton Tiger
2、Good Old Princeton: The College Game
3、The Professional Game
4、The Pros Go to College
5、Help From High School (Gonged)
6、Dodge
7、Lexi
8、Ich Gebe Auf
9、Carter Is Blue
10、How One Longs for Princeton
11、Ah, Love
12、The Man I Love, song (from Strike Up the Band, 1st version; orig. composed for Lady, Be Good!)
13、Pool Party
14、Dan Higgins
15、Trouble
16、Up Close and Personal
17、The Ambiguity of Victory
18、Sgt. York
19、Into the Sunset
20、Reprise for Tiffany

幕後花絮

  1. 為了提前給影片做準備,喬治·克魯尼觀看了許多老式且神經質的古怪喜劇。
  2. 約翰·卡拉辛斯基為了影片而改變了自己喜歡的髮型。
  3. 影片僱傭了約400名臨時演員。

製作發行

製作發行公司
製作公司發行公司
Casey Silver Productions[美國]
環球影業[美國](2008) (USA) (theatrical)
Smoke House
United International Pictures (UIP)[阿根廷](2008) (Argentina) (theatrical)
Outlaw Productions[美國]
Universal Pictures International(2008) (Netherlands) (theatrical)
Road Rebel
上映時間
國家/地區上映/發行日期國家/地區上映/發行日期
美國USA
2008年4月4日
烏克蘭Ukraine
2008年4月3日
美國USA
2008年3月24日
加拿大Canada
2008年4月4日
英國UK
2008年4月11日
愛沙尼亞Estonia
2008年4月11日
義大利Italy
2008年4月11日
法國France
2008年4月23日
埃及Egypt
2008年5月14日
荷蘭Netherlands
2008年5月29日
澳大利亞Australia
2008年5月29日
瑞典Sweden
2008年5月30日
德國Germany
2008年6月5日
斯洛伐克Slovakia
2008年6月5日
西班牙Spain
2008年6月6日
捷克Czech Republic
2008年6月19日
波蘭Poland
2008年6月20日
比利時Belgium
2008年7月23日
匈牙利Hungary
2008年7月29日(DVD premiere)
阿根廷Argentina
2008年8月6日(DVD premiere)
冰島Iceland
2008年8月14日(DVD premiere)
土耳其Turkey
2008年10月17日
日本Japan
2008年11月8日
[以上資料來源]

影片評價

《愛情達陣》延續了懷舊、精緻、簡潔的影像風格,克魯尼再次施展了“重現”舊時光的魅力,但影片的主題並不能滿足評論家的好大喜功,而電影的內容又不能滿足大眾們的視聽衝擊。影片描寫1925年美國橄欖球聯賽的故事,平鋪直敘,沒有絲毫花式。喬治·克魯尼在電影製作中既是導演、又是主演、還是製片,多重身份讓影片像是一部克魯尼的個人電影,個人趣味的電影。儘管影片中有關於道德、誠實、勇氣的話題,但全都是浮光掠影,每個人的情感掙扎都只是意思一下,即便有三角戀,卻也表現得相當淺俗。整部影片的基調就是輕鬆愉悅,沒有任何視覺與思想上的負擔。影片裡有男人與男人之間的單挑,也有男人們與男人們之間的群毆,都充滿魯莽與詼諧,瀰漫著老電影的趣味。(新浪財經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