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頓二世

傑頓二世

宇宙恐龍·傑頓(第二代),是曾經打敗了初代奧特曼的初代傑頓的同族。有“宇宙最強怪獸”“最強的宇宙恐龍”的稱號。

被企圖抹殺奧特兄弟的觸角宇宙人百特星人進行強化改造,設定上擁有凌駕於初代傑頓之上的實力。

在國立體育場中初次出現便向鄉秀樹發起了挑戰,在初代奧特曼的警告之下,鄉秀樹沒有魯莽的變成傑克奧特曼與傑頓(二代目)戰鬥。之後,在東京B地區再次出現,迎戰MAT並與百特星人一起圍攻傑克奧特曼展開了最後的戰鬥。

在戰鬥中,一度壓制傑克奧特曼,並試圖破壞傑克奧特曼的彩色計時器,但被MAT干擾而未能成功。在百特星人死後,被傑克奧特曼使用“奧特颶風”扔上天空,在無法防禦的情況下被傑克奧特曼的斯派修姆光線擊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傑頓二世
  • 外文名:ゼットンⅡ/ZettonⅡ
  • 其他名稱:宇宙恐龍、傑頓(二代目)
  • 登場作品:《歸來的奧特曼
  • 生日:1972年3月31日(放送日期)
  • 身高:60米
  • 體重:30000噸
  • 來自:宇宙
  • 操縱者百特星人
  • 登場劇集:傑克第51集《奧特五大誓言》
身體設定,手部力量與武器,格鬥與敏捷,皮膚和全身,面部,角色能力,一兆度火球,凝固汽油彈,電氣衝擊,角色經歷,戰敗原因,

身體設定

手部力量與武器

擁有凌駕於初代傑頓之上的力量,能輕鬆破壞岩石。
擁有凌駕於初代傑頓之上的實力擁有凌駕於初代傑頓之上的實力
曾非常輕鬆的推開騎在自己身上的傑克。
在傑克想要限制自己發射凝固汽油彈時單手便掙脫了傑克的束縛,並把傑克奧特曼甩飛了出去。
從手部可發射”ゼットンナパーム“(傑頓凝固汽油彈),被初代認為是能讓新奧特曼也戰敗的“更加精良的武器”,擁有瞬間讓東京城燃燒殆盡的威力,傑克曾經以大樓作為掩體躲避此招術。

格鬥與敏捷

格鬥術強於奧特曼,再加上恐怖的猛烈攻擊,面對奧特曼有勝而無敗。
比奧特曼有勝無敗的格鬥術比奧特曼有勝無敗的格鬥術
擁有怪獸界第一的踢力。
在東京街道暴走,將東京城徹底破壞殆盡。
能輕鬆躲過奧特手鐲變成的奧特十字槍。
在東京城內自由地使用瞬間移動。登場時瞬間出現,後從市中心瞬移至體育場內挾持人質。

皮膚和全身

擁有比初代傑頓更加厲害的防禦力,幾乎能無視傑克所有武器的攻擊。
與初代傑頓相比,體型顯得肥碩。
全身有著強力屏障保護,近戰時身上的“電氣衝擊”可以麻痹對手。

面部

傑頓(二代)可從面部發射“メテオ火球”(流星火球)。
火球威力與斯派修姆光線威力相當火球威力與斯派修姆光線威力相當
傑頓(二代)的超高熱火球威力與斯派修姆光線威力相當。

角色能力

一兆度火球

傑頓從臉部發射黃白色高溫光彈,是傑頓的必殺技之一,破壞力非常巨大而且能連射。

  

  

凝固汽油彈

將雙手伸平向對手發射凝固汽油彈,出招時雙手會產生火花,一下就能擊碎大樓,阻礙MAT隊員的攻擊。

電氣衝擊

近戰時快速釋放電磁波攻擊敵人,可以麻痹對手。兩下將傑克麻痹並感到痛苦。

角色經歷

傑頓二世,被百特星人控制並改造強化後的傑頓。設定上其實力強於初代傑頓,被認為是最強的宇宙怪獸。比初代傑頓多了能從雙手發出的凝固汽油彈和從身體釋放出的能夠減慢敵人攻擊移動速度的電磁場。
傑頓二世受百特星人指揮,要和鄉秀樹決鬥,但鄉秀樹聽取初代奧特曼的忠告而不輕易出戰。傑頓二世破壞城市,和MAT隊展開戰鬥並擊落了所有的戰鬥機,更利用留美子和次郎挑釁鄉秀樹和MAT隊。
最終決戰,傑頓二世在與傑克奧特曼交戰中雖曾一度失手,但依靠和百特星人的雙人夾擊而將傑克壓制。在百特星人死後一瞬,傑頓二世不及反應就被傑克奧特曼用奧特颶風拋向空中,因無法進行防禦而被傑克奧特曼的斯派修姆光線擊殺。

戰敗原因

1、MAT的幫助
面對強化後的傑頓,並且還是以二對一的不利局面。
如果僅憑傑克奧特曼自身的力量,恐怕是沒有勝算的。
但正因為有著和傑克並肩存在的人類存在,才使得傑克最終有了扭轉戰局的可能。在傑頓二世試圖破壞傑克的彩色計時器時,MAT隊援助傑克的攻擊干擾了傑頓二世,從而使傑克有機會擺脫了百特星人的束縛。
此段話出自《奧特曼列傳》第35集,由佐菲親口所說。
2、傑克奧特曼的奧特颶風
奧特颶風是傑克奧特曼的大招之一。
當傑頓(二代)被奧特颶風拋向空中時,無法防禦,所以才會被傑克奧特曼的斯派修姆光線殺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